快訊

《不夠善良的我們》8個大人才懂的戳心金句:「快樂其實是用痛苦累積來的」道盡人生苦短

南韓女團NATURE才爆成員「聲色場所工作被認出」 公司突宣布:解散

NBA/愛德華36分率灰狼強勢聽牌 太陽全面崩潰3戰淨輸54分

日幣「2000円紙鈔」哪裡有?網曝沖繩限定:鈔票圖案有驚喜

網友想收藏2000日幣紙鈔。示意圖/Ingimage
網友想收藏2000日幣紙鈔。示意圖/Ingimage

日幣經常使用的紙鈔面額包括1000元、5000元、10000元,少數地區也有流通200元、2000元等面額的紙幣。PTT網友討論「怎麼收藏2000元日幣的紙鈔?」其他人表示,沖繩比較有機會拿到2000元紙鈔,有網友現身說法表示,「我在沖繩拿一萬元買首里城的門票,櫃檯找的2000,而且2000的圖案就是首里城,意外驚喜」。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他過去至日本京都旅遊時剛好有收到2000元日幣紙鈔,比台幣2000元更常遇見,但當時因為身上沒有現金,只好使用2000元日幣紙鈔,他好奇,「下次想要收集起來的話要去哪裡找到呢?聽說沖繩有不少,是真的比較容易看到嗎?」

其他人則留言「去沖繩拿5千買東西請店員找2千給你」、「沖繩機場免稅店找錢時店員問我要不要2千的」、「真的在沖繩比較有機會,連日本節目也介紹過」、「本州沒看過,似乎只有沖繩才比較有流通,該不會是沖繩限定款吧」、「沖繩比較常見,我也在那邊收到的,店員說因為是首里城的關係」、「多年前大分買香菇拿過一張」、「之前去沖繩搭單軌列車,售票機找了兩千給我」、「多年前在新千歲機場免稅店,店員找錢給了2張2000元,就收藏起來了」。

還有人留言「兩千紙鈔在沖繩是強迫推銷等級」、「傳說中在沖繩ATM領錢輸入10千円會出5張2000」、「在大阪用售票機買車票時找錢有拿到過」、「去年暑假去京都有收到店家找2000耶」、「之前在京都收銀收過」、「今年就要絕版了,趕快收藏起來」、「之前在沖繩打工的時候,老闆薪水用2000發一堆給我」、「今年在大阪木更津市場收到過」、「我在北海道飯店工作,一個冬天收了好幾張」、「拿過兩次都是車站售票機找錢拿到的,2000紙鈔已經沒印新鈔了」。

PTT 日幣 日本 沖繩 首里城

延伸閱讀

出國遭放生!她嘆旅伴「臨時想看演唱會」 掀網論戰:不能接受

震撼股民!全台瘋搶00940 他回憶25年前慘劇:今日業績將是明日業障

台灣人的幽默?他納悶「路上超多諧音哏招牌」 網曝2原因:就愛這味

他見預售屋行情極端「中古屋還能玩嗎?」 眾人曝原因勸:別碰

相關新聞

純情男暈船「按摩店小姐」 想追人被1句話擊沉 網嘲諷:沒離開新手村

不少地方提供「打飛機」服務,但切忌「暈船」!臺灣1名男子在網上表示,去年底光顧「半套店」,雖然提供尺度較大的性按摩,但他聲稱「只有去純按摩聊天,跟稍微抱抱一下」,沒有脫褲子進行下一步行動,隨後認識1名按摩女生,竟然一見鍾情,甚至沒有尋找其他女生。由於女生說過「只有做手而已」,讓男子一直以為她只是接半套,直到1次大家聊天時,對方懷疑脫口而出,表示有客人會故意撕開保險套前面位置,男子才知道對方一直提供全套色情按摩服務,形容「心中的小世界有點塌掉,覺得很像被騙了許久」。

亂倫?偷聽到男友「第1次」對象 女友崩潰哭:好噁心

不少家庭組織也鼓勵父母及早向子女施行性教育,協助建立正確性觀念。臺灣1名女子在網上稱,偷聽到男友和家人的對話,意外揭發男友當年把第一次竟然獻給母親,原因是「媽媽要教他」,讓她無法接受,網友紛紛指「噁心死了......這算亂倫」、「這行為在臺灣是犯法的喔」,亦有別人質疑事件真確性,不排除有人虛構。

以為加黑松露…超商買到霉斑水餃吃下惹腹痛 網友傻眼:太有勇氣

便利商店為民眾提供方便又美味的食物,受到大眾喜愛。近期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稱自己的家人於4月23日在超商買了兩盒鮮食水餃,回家打開第一盒看到每顆水餃佈滿黑點,但看了有效日期卻是4月23日和4月24日晚上24時才到期。

花蓮天空驚見「火燒雲」!他問「是地震前兆」?氣象署公布解答

花蓮27日凌晨又發生芮氏規模6.1及5.8的地震,全台各地都有明顯搖晃。對此,有網友分享花蓮天空出現「火燒雲」的奇特景觀,好奇是否與地震有關?對此,中央氣象署也給出解答!

年輕人不愛吃牛肉麵?網曝「貴又不潮」:都改吃拉麵了

牛肉麵是台灣特色小吃之一,不過物價年年飆升,也帶動牛肉麵的價格不斷上漲。PTT網友討論「為什麼年輕人不愛吃牛肉麵了?」其他人直言「太貴,根本吃不起,小碗牛肉麵至少130起跳,份量又吃不飽」,還有人說「跑去吃拉麵了」。

這平民小吃價格飆漲「步上雞排後塵」 網友全哀號:物價回不去

台灣物價飆漲!一名網友分享,前幾天去夜市買刈包,內容一樣豬肉、花生粉 酸菜、香菜,但竟然要價55元,大嘆20年前才賣30元,不解物價為何漲成這樣?貼文一出後,引起廣大網友熱議。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