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震央鄰近南投!17:35花蓮萬榮鄉規模4.4地震 最大震度4級

周杰倫、五月天要唱大巨蛋演唱會有解了!李四川提出2點結論

《BBC》調查:伊朗少女參加頭巾抗爭卻遭官方性侵殺害

「快手投空盤」爽吃免費藏壽司?影片曝光 網怒:這是犯罪

有人利用「快速投盤」方式,免費爽吃藏壽司,還拍成影片引發眾怒。圖/藏壽司提供
有人利用「快速投盤」方式,免費爽吃藏壽司,還拍成影片引發眾怒。圖/藏壽司提供

日本迴轉壽司品版紛紛搶進台灣,其中「藏壽司」採用計盤回收系統,不僅自動將盤子送洗,還提供抽扭蛋的小確幸。但近日網路流傳一段影片,有顧客似乎發現規避計數器的方法,可以白吃壽司,將過程拍成影片上傳網路引發熱議。

一名網友在社群平台「X」貼出一段影片,畫面中是一名顧客在藏壽司用餐,將盤中的鮭魚壽司吃掉後,將空盤用力快速的推入桌旁的回收孔中,點餐機上的盤數數量卻未增加,似乎是投盤速度夠快,系統就可能偵測不到。

該影片已被近千萬人觀看!原PO表示,內容真的令他驚訝,不付錢白吃白喝,「這簡直就是犯罪!」,並呼籲大家不要模仿。

貼文曝光引發熱議,網友紛紛留言撻伐影片中顧客的行為,「不付錢吃喝的人必須被逮捕」、「100日圓左右的壽司又不貴,當一輩子窮人吧」、「這裡有監視器,不可能逃得掉的」,還有人認為原PO將影片公開,「將會出現更多模仿者」。

「藏壽司」獨特的水回收系統,不是僅有計算盤數的功能,它利用強力水流將盤子送往中央廚房洗碗糟,方便店員收拾整理,也可避免消費者用餐時桌面太擁擠。

自動回收系統還有另外一個好處是可以轉扭蛋,有網友表示,如果影片中的逃避帳單行為是真的,希望店家能趕快修補漏洞,因為去「藏壽司的主要目的不是吃壽司,而是旋轉扭蛋」。

藏壽司

相關新聞

純情男暈船「按摩店小姐」 想追人被1句話擊沉 網嘲諷:沒離開新手村

不少地方提供「打飛機」服務,但切忌「暈船」!臺灣1名男子在網上表示,去年底光顧「半套店」,雖然提供尺度較大的性按摩,但他聲稱「只有去純按摩聊天,跟稍微抱抱一下」,沒有脫褲子進行下一步行動,隨後認識1名按摩女生,竟然一見鍾情,甚至沒有尋找其他女生。由於女生說過「只有做手而已」,讓男子一直以為她只是接半套,直到1次大家聊天時,對方懷疑脫口而出,表示有客人會故意撕開保險套前面位置,男子才知道對方一直提供全套色情按摩服務,形容「心中的小世界有點塌掉,覺得很像被騙了許久」。

亂倫?偷聽到男友「第1次」對象 女友崩潰哭:好噁心

不少家庭組織也鼓勵父母及早向子女施行性教育,協助建立正確性觀念。臺灣1名女子在網上稱,偷聽到男友和家人的對話,意外揭發男友當年把第一次竟然獻給母親,原因是「媽媽要教他」,讓她無法接受,網友紛紛指「噁心死了......這算亂倫」、「這行為在臺灣是犯法的喔」,亦有別人質疑事件真確性,不排除有人虛構。

以為加黑松露…超商買到霉斑水餃吃下惹腹痛 網友傻眼:太有勇氣

便利商店為民眾提供方便又美味的食物,受到大眾喜愛。近期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稱自己的家人於4月23日在超商買了兩盒鮮食水餃,回家打開第一盒看到每顆水餃佈滿黑點,但看了有效日期卻是4月23日和4月24日晚上24時才到期。

東京大阪全塞爆!遊日撞黃金周「卡好卡滿」 內行教避人潮:兩個世界

受日圓疲軟影響,不少國人趁著匯率便宜頻頻赴日觀光,不過近日正巧遇上日本「黃金周」假期,日本人也傾巢而出,知名景點全被觀光人潮塞爆,有網友分享當地情況,崩潰表示「人多到懷疑人生」,但有內行人建議2方式避開人潮。

國中兒蹲「展示用馬桶大號」店家要求買下 父氣炸:才幾歲懂什麼

近日一名父親分享,他帶國中兒子逛商場,到衛浴區展間時,兒子竟直接在展示用馬桶上大號,店家發現後要求買下來,讓父親十分不滿,稱店家未貼公告,且兒子年紀太小不懂事。貼文引發眾人暴怒,傻眼痛批家長沒有盡到教育責任。

物價漲太快!他嘆小火鍋曾「百元有找」 一票人流淚:還有60元的

物價高漲時代,不少過去的「平價美食」價格越來越「不平民」,一名網友表示,以前小火鍋百元有找,甚至還有80元的,感嘆現在物價回不去了。貼文曝光後,引起一票網友共鳴。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