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自撞交流道匝道分隔島!車頭稀爛 駕駛骨折、3歲童意識不清急送醫

逾4543戶摸黑...桃園今第3個行政區停電 台電揭兇手是牠

行政院公布NCC委員提名人選 翁柏宗、陳炳宏任正副主委

超商店員不幫微波「私人便當」他竟要客訴 網狂酸:把超商當你家

一名網友抱怨超商店員不願意幫他微波「從公司打包的便當」,許多人看了搖頭批評。示意圖/ingimage
一名網友抱怨超商店員不願意幫他微波「從公司打包的便當」,許多人看了搖頭批評。示意圖/ingimage

超商有各式方便的服務,舉凡買餐點、列印文件、郵寄包裹都十分便利。不過日前有位網友抱怨,店員不願意幫他「順便微波公司打包的餐點」,氣炸表示「幫忙微波是會少塊肉嗎?我一定要客訴你們店,白目!」文章曝光後,引來許多批評聲浪「自己的問題不會自己處理嗎?」

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發文指出,平常他都會從公司打包便當回家吃,因為租屋處沒有微波爐,所以會請附近的超商幫忙加熱,但他認識的員工離職,所以他兩次都去請別的店員幫忙加熱,但店員拒絕幫忙,讓原PO氣炸表示「幫忙加熱一下是怎麼了嗎?再一次拒絕我一定客訴你們店,白目」。

文章曝光後,許多網友批評「人可以窮但不能不要臉」、「自己的問題自己處理,會少一塊肉嗎?」、「你自己去買一台微波爐不就好了嗎?不然不要吃啊」、「不要臉天下無敵」、「不是超商賣出的商品,為什麼要幫你加熱啊?超商不用成本、人員服務不用成本嗎?」、「你還真的把超商當你家啊?微波爐是加熱店內食物用的,誰知道你的便當盒乾不乾淨、到底能不能加熱?萬一燒起來、爆掉、有毒素釋放算誰的?買一台微波爐或電鍋都不貴吧,搞得好像幫你是義務」、「多窮?連微波爐都買不起,好像欠你的一樣」。

奧客 微波爐 超商

延伸閱讀

「非豆腐渣!」北捷貼出施工成排鋼筋照 網驚呼:像香港大樓

寧要自由不要錢!日年輕人刻意「不做正職」 換取自己的時間

新娘傻站滿臉問號爆紅!AI工程師戴蘋果Vision Pro結婚 嗨喊:提前試試

對抗網路成癮!日藝人挑戰100小時不用手機 意外發現「風景不同了」

相關新聞

純情男暈船「按摩店小姐」 想追人被1句話擊沉 網嘲諷:沒離開新手村

不少地方提供「打飛機」服務,但切忌「暈船」!臺灣1名男子在網上表示,去年底光顧「半套店」,雖然提供尺度較大的性按摩,但他聲稱「只有去純按摩聊天,跟稍微抱抱一下」,沒有脫褲子進行下一步行動,隨後認識1名按摩女生,竟然一見鍾情,甚至沒有尋找其他女生。由於女生說過「只有做手而已」,讓男子一直以為她只是接半套,直到1次大家聊天時,對方懷疑脫口而出,表示有客人會故意撕開保險套前面位置,男子才知道對方一直提供全套色情按摩服務,形容「心中的小世界有點塌掉,覺得很像被騙了許久」。

亂倫?偷聽到男友「第1次」對象 女友崩潰哭:好噁心

不少家庭組織也鼓勵父母及早向子女施行性教育,協助建立正確性觀念。臺灣1名女子在網上稱,偷聽到男友和家人的對話,意外揭發男友當年把第一次竟然獻給母親,原因是「媽媽要教他」,讓她無法接受,網友紛紛指「噁心死了......這算亂倫」、「這行為在臺灣是犯法的喔」,亦有別人質疑事件真確性,不排除有人虛構。

她開心網路交友遇天菜 卻因對方車子「心涼」退縮…網勸:勇敢點

現代人有許多都是透過交友軟體尋找另一半,但也不免因為網路與現實的不同而有落差感,日前網路論壇上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了自己網路交友的經歷,引起許多網友留言回覆。

以為加黑松露…超商買到霉斑水餃吃下惹腹痛 網友傻眼:太有勇氣

便利商店為民眾提供方便又美味的食物,受到大眾喜愛。近期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稱自己的家人於4月23日在超商買了兩盒鮮食水餃,回家打開第一盒看到每顆水餃佈滿黑點,但看了有效日期卻是4月23日和4月24日晚上24時才到期。

3寶媽送單撞球館被嗆「干妳x事」網勸:不要多管閒事

一名有3位小孩的母親平日兼職當外送員,日前到一間撞球館送單,來收餐的是4、5個看起來才國、高中生的孩子,身為母親的她,好奇問他們怎麼上課時間沒上學,其中一位回說「我反正病假很好請,我媽都會簽」,另一位罵說「干妳x事」,連撞球館店員也出面勸她不要多管閒事,這3人不同方式的回應讓她非常震驚。

東京大阪全塞爆!遊日撞黃金周「卡好卡滿」 內行教避人潮:兩個世界

受日圓疲軟影響,不少國人趁著匯率便宜頻頻赴日觀光,不過近日正巧遇上日本「黃金周」假期,日本人也傾巢而出,知名景點全被觀光人潮塞爆,有網友分享當地情況,崩潰表示「人多到懷疑人生」,但有內行人建議2方式避開人潮。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