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中南半島對流「超奇的穩定」 鄭明典分析可能原因

畫面曝光...嘉市母親街頭要女兒下跪 警:違法函送

42萬元變426元!卡地亞鑲鑽耳環標錯價 墨國醫師維權成功終收貨

3小時不間斷...高頻激戰聲響徹社區片瘋傳 網開聲音驚不對勁:快報警

網路影片瘋傳,夜晚時分某大廈傳出疑似情侶極高音頻的「愛愛」聲音,而且「激戰」聲浪之大響徹全區。示意圖/ingimage
網路影片瘋傳,夜晚時分某大廈傳出疑似情侶極高音頻的「愛愛」聲音,而且「激戰」聲浪之大響徹全區。示意圖/ingimage

深夜發出這些擾人聲浪,的確難忍。台灣網路瘋傳影片,指夜晚時分某大廈傳出疑似情侶極高音頻的「愛愛」聲音,而且「激戰」聲浪之大響徹全區,令鄰居不勝煩擾,上載片段者更形容「可以從7點叫到10點,體力很好咩」。

影片引來網友熱議,直指「真難聽」、「意圖使人犯罪,會想揍人的那種!」、「聽到這樣的『床』樂,男人還能努力,也真是奇葩」。也有網友估計可能不是在「愛愛」,「在練歌仔戲吧」;更有網友驚呼要趕快報警,「家暴吧!快報警」。

有台灣網友在Facebook群組「爆料公社二社」上載兩段影片,留言「可以從7點叫到10點,體力很好咩」。

影片見到,當時天色已黑,但聽到鏡頭前方大廈有女生不斷傳出極高音的「呀」聲,也不時穿插男生聲音,未知內容。雖然拍片者距離大廈有一段距離,但仍清晰聽到相關聱音,可見聲浪相當大,而直至影片結束,「呀」聲仍然響亮。

影片引來網友熱議,「真難聽」、「叫那種聲音……」、「意圖使人犯罪,會想揍人的那種!」、「太高音了」、「聽到這樣的『床』樂,男人還能努力,也真是奇葩」、「這是除魔吧?」、「雖然體力好,但很擾民啊,要是我絕對會放大聲公叫他們小點聲」、「鄰居遇到這種沒水準的人」、「不能認輸,上去教他怎麼安靜」。

也有網友估計並非「愛愛」聲,「在練歌仔戲吧」、「可能在對戲……歌劇之類的」、「不只是體力好,還不會叫到沙啞…很懷疑是播放器的效果!」。另有網友聽後驚呼要趕快報警,「家暴吧!快報警」、「這是叫床還是叫救命啊」。

延伸閱讀:

台灣恐怖鄰居任由曱甴身上爬 一開家門上百隻湧出走廊|有片慎入

女生當街脫褲小便影片瘋傳!懶理走光仲咁做超狂 網民看呆:真狠

文章授權轉載自《香港01》

情侶 爆料公社

相關新聞

純情男暈船「按摩店小姐」 想追人被1句話擊沉 網嘲諷:沒離開新手村

不少地方提供「打飛機」服務,但切忌「暈船」!臺灣1名男子在網上表示,去年底光顧「半套店」,雖然提供尺度較大的性按摩,但他聲稱「只有去純按摩聊天,跟稍微抱抱一下」,沒有脫褲子進行下一步行動,隨後認識1名按摩女生,竟然一見鍾情,甚至沒有尋找其他女生。由於女生說過「只有做手而已」,讓男子一直以為她只是接半套,直到1次大家聊天時,對方懷疑脫口而出,表示有客人會故意撕開保險套前面位置,男子才知道對方一直提供全套色情按摩服務,形容「心中的小世界有點塌掉,覺得很像被騙了許久」。

亂倫?偷聽到男友「第1次」對象 女友崩潰哭:好噁心

不少家庭組織也鼓勵父母及早向子女施行性教育,協助建立正確性觀念。臺灣1名女子在網上稱,偷聽到男友和家人的對話,意外揭發男友當年把第一次竟然獻給母親,原因是「媽媽要教他」,讓她無法接受,網友紛紛指「噁心死了......這算亂倫」、「這行為在臺灣是犯法的喔」,亦有別人質疑事件真確性,不排除有人虛構。

她開心網路交友遇天菜 卻因對方車子「心涼」退縮…網勸:勇敢點

現代人有許多都是透過交友軟體尋找另一半,但也不免因為網路與現實的不同而有落差感,日前網路論壇上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了自己網路交友的經歷,引起許多網友留言回覆。

她在日本「私處痛到不能走路」被急診拒收 回國就醫嘆:出國才知台灣有多好

台灣醫療備受讚譽,尤其是出國之後更加有感。近日有名女網友發文敘述自己在日本和台灣就醫的經驗,有感而發台灣的醫療對病患真的很友好,感謝醫療人員的努力和辛勞。

以為加黑松露…超商買到霉斑水餃吃下惹腹痛 網友傻眼:太有勇氣

便利商店為民眾提供方便又美味的食物,受到大眾喜愛。近期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稱自己的家人於4月23日在超商買了兩盒鮮食水餃,回家打開第一盒看到每顆水餃佈滿黑點,但看了有效日期卻是4月23日和4月24日晚上24時才到期。

防止口紅沾上衣服!NET警語狂吸1.8萬人按讚:說話的藝術

不少服飾店都有提供試穿服務,然而客人在穿脫的過程中,可能不小心將妝弄到衣服上。一名網友近日到NET試穿,就發現店裡對此想出的警語相當溫柔,直呼這是:「說話的藝術!」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留言區熱烈討論。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