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獨/細思極恐...男闖妙齡女住處辯「戀鞋癖」想偷鞋 她一看畫面氣炸報警

PLG/林書豪又受傷!國王勝領航猿難開心

重啟與台新金合併評估!新光金提3大原因:為扭轉經營困境

同事慘被戴綠帽!他驚問「竹科太太出軌機率高?」 過來人曝這2點:害我忍不住

有網友在Dcard科技業版發文,表示自己同事的老婆是「竹科太太」,但對方總會假藉運動名義「跟同單位的(同事)開房間」。情境示意圖/Ingimage
有網友在Dcard科技業版發文,表示自己同事的老婆是「竹科太太」,但對方總會假藉運動名義「跟同單位的(同事)開房間」。情境示意圖/Ingimage

由於竹科工程師的工作穩定又高薪,讓許多人都想成為「竹科太太」,不過近日卻有網友在Dcard科技業版發文,表示自己同事的老婆就是「竹科太太」,但對方總會假藉運動名義「跟同單位的(同事)開房間」,聞此,他不禁發問:「竹科太太出軌機率真的很高嗎」?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分析,更釣出一位「前竹科太太」親曝出軌原因。

一位網友在Dcard科技業版發文,表示自己前幾天和同事一起喝酒聊天,才得知對方老婆已經出軌半年,「幾乎每週有2到3天會說跟朋友去運動,其實是跟同單位的去開房間」。聞此,原PO也聯想到自己認識的健身房教練曾說過,「最愛吃竹科太太,因為好吃又不黏牙」,讓原PO不禁好奇發問:「竹科太太出軌機率真的很高嗎」?

貼文一出引起熱議,網友紛紛留言分析,原因可能是另一半工時太長或壓力太大,「不就跟日本差不多嗎,老公上班時間太長,老婆有很高的機率偷吃,這都已經是裝作沒看見的文化了」、「曾經被當法官的鄰居問,新竹法院同事說新竹出軌離婚比例全台最高,新竹是不是很多偷吃。供你參考」、「也不能說是竹科太太或竹科先生比較高,我覺得是因為壓力大比較容易會想要找刺激」;更有一位「前竹科太太」親曝出軌原因,「前夫就是他工時太長又常出差我才忍不住出軌的」。

也有人分享身邊案例,表示「我認識好幾個在竹科廠裡工作的,廠內男女關係都很複雜」、「同個部門有結婚的同事7個,當中有2個另一半曾經出軌,兩個我都看過照片,就是那種89妹來找回收的,只能說慎選」、「聽過周邊蠻多案例,要去做瑜珈、皮拉提斯,看手機定位在motel的;假日加班提早回家聽到呻吟的,但說到底這部分的人也都是利益交換啦,男生要漂亮的肉體,女生要錢」。

不過也有網友提醒不要以偏概全,直呼「笑死,怎麼我身邊完全沒有,就是一些惟恐天下不亂的人在放大個案」、「我認真說,不管竹科工程師或竹科太太,都會有偷吃的機率」、「有人說竹科太太出軌機率高,有人說已婚工程師都會嫖,到底?這2種人是夫妻是不是」、「我是竹科太太,完全不想外遇,這樣對不起老公跟孩子,但老公卻想買春,已經抓到第二次,只是都還沒買到啦,一直防備很煩」。

出軌 外遇 新竹 結婚 老公 高薪

相關新聞

純情男暈船「按摩店小姐」 想追人被1句話擊沉 網嘲諷:沒離開新手村

不少地方提供「打飛機」服務,但切忌「暈船」!臺灣1名男子在網上表示,去年底光顧「半套店」,雖然提供尺度較大的性按摩,但他聲稱「只有去純按摩聊天,跟稍微抱抱一下」,沒有脫褲子進行下一步行動,隨後認識1名按摩女生,竟然一見鍾情,甚至沒有尋找其他女生。由於女生說過「只有做手而已」,讓男子一直以為她只是接半套,直到1次大家聊天時,對方懷疑脫口而出,表示有客人會故意撕開保險套前面位置,男子才知道對方一直提供全套色情按摩服務,形容「心中的小世界有點塌掉,覺得很像被騙了許久」。

亂倫?偷聽到男友「第1次」對象 女友崩潰哭:好噁心

不少家庭組織也鼓勵父母及早向子女施行性教育,協助建立正確性觀念。臺灣1名女子在網上稱,偷聽到男友和家人的對話,意外揭發男友當年把第一次竟然獻給母親,原因是「媽媽要教他」,讓她無法接受,網友紛紛指「噁心死了......這算亂倫」、「這行為在臺灣是犯法的喔」,亦有別人質疑事件真確性,不排除有人虛構。

她開心網路交友遇天菜 卻因對方車子「心涼」退縮…網勸:勇敢點

現代人有許多都是透過交友軟體尋找另一半,但也不免因為網路與現實的不同而有落差感,日前網路論壇上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了自己網路交友的經歷,引起許多網友留言回覆。

她在日本「私處痛到不能走路」被急診拒收 回國就醫嘆:出國才知台灣有多好

台灣醫療備受讚譽,尤其是出國之後更加有感。近日有名女網友發文敘述自己在日本和台灣就醫的經驗,有感而發台灣的醫療對病患真的很友好,感謝醫療人員的努力和辛勞。

以為加黑松露…超商買到霉斑水餃吃下惹腹痛 網友傻眼:太有勇氣

便利商店為民眾提供方便又美味的食物,受到大眾喜愛。近期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稱自己的家人於4月23日在超商買了兩盒鮮食水餃,回家打開第一盒看到每顆水餃佈滿黑點,但看了有效日期卻是4月23日和4月24日晚上24時才到期。

防止口紅沾上衣服!NET警語狂吸1.8萬人按讚:說話的藝術

不少服飾店都有提供試穿服務,然而客人在穿脫的過程中,可能不小心將妝弄到衣服上。一名網友近日到NET試穿,就發現店裡對此想出的警語相當溫柔,直呼這是:「說話的藝術!」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留言區熱烈討論。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