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良餵鹿靚媽被咬扯上衣驚呼:我的奶子掉出來了!老公一句網笑翻

網友形容圖是「孤立無援的我,用外套遮住半邊奶子,努力狂奔的畫面。」(日本自由行討論區facebook群組)
網友形容圖是「孤立無援的我,用外套遮住半邊奶子,努力狂奔的畫面。」(日本自由行討論區facebook群組)

奈良餵鹿注意!一名台灣靚媽日前於facebook分享在奈良被鹿追咬經歷,提醒遊客要小心,她說自己上衣幾乎被扯脫,邊跑邊呼叫時,老公和兒子竟然一句神回應,網友大讚搞笑:「好好笑,有畫面。」讓貼文收割了4,800個讚好。

「鹿群像喪屍般的聚集過來」

該位台灣靚媽於facebook群組日本自由行討論區發文,提醒網友「奈良餵鹿請三思」。她表示自己滿懷少女心,堅持要去奈良餵鹿,抵達時已是傍晚,便趕緊和朋友進店家買鹿仙貝,還叮嚀老公「要幫我拍得像網美一樣喔!」她原本還擔心奈良鹿早已被遊客餵飽,拍不到餵食美圖,沒料到「鹿群像喪屍般的聚集過來,吃相超豪邁的一口就奪走一片仙貝」。

台媽驚呼:我的奶子掉出來了

台媽表示,不到30秒一包鹿仙貝已經沒了,正當她拿著第二包仙貝,對遠處的老公兒子揮手:「你們要不要來餵呀?」其中一隻鹿可能誤以為不餵牠,「一個怒吼咬住我小可愛的下襬,我的肩帶應聲斷裂」,於是她驚呼「我的奶子掉出來了!我的胸部!啊啊啊啊啊!」然後便逃走,正當她想著老公來救時,他們父子倆大叫「不要過來,不要過來,會把鹿引過來。」

網友大笑:有畫面

網友看過原po的經歷後都表示相當好笑,「請原諒我大笑了...…太有畫面」。也有網友表示,只要拿著食物,奈良鹿才會理睬你,「手上沒有鹿餅,其實鹿根本不太理人」。網上也有不少人分享到奈良餵鹿注意要點:

【1】只可餵鹿仙貝,不應餵其他食物。

【2】隨身物品要保管好,車票、鈔票小心會被鹿咬去

【3】拿著仙貝餵鹿時忌拖延時間擺拍,容易惹怒鹿

【4】可預先把鹿仙貝拆成碎片分開餵食

【5】鹿仙貝沒有了時,可向鹿攤開雙手,讓牠知道已吃光

延伸閱讀:

京都酒店|市區一晚只需3000日圓!地鐵站行1分鐘窮遊背包客恩物

京都嵐山小火車攻略:路線、購票、交通方式、站內設施一文看清

文章授權轉載自《香港01》

奈良 奈良鹿

相關新聞

純情男暈船「按摩店小姐」 想追人被1句話擊沉 網嘲諷:沒離開新手村

不少地方提供「打飛機」服務,但切忌「暈船」!臺灣1名男子在網上表示,去年底光顧「半套店」,雖然提供尺度較大的性按摩,但他聲稱「只有去純按摩聊天,跟稍微抱抱一下」,沒有脫褲子進行下一步行動,隨後認識1名按摩女生,竟然一見鍾情,甚至沒有尋找其他女生。由於女生說過「只有做手而已」,讓男子一直以為她只是接半套,直到1次大家聊天時,對方懷疑脫口而出,表示有客人會故意撕開保險套前面位置,男子才知道對方一直提供全套色情按摩服務,形容「心中的小世界有點塌掉,覺得很像被騙了許久」。

亂倫?偷聽到男友「第1次」對象 女友崩潰哭:好噁心

不少家庭組織也鼓勵父母及早向子女施行性教育,協助建立正確性觀念。臺灣1名女子在網上稱,偷聽到男友和家人的對話,意外揭發男友當年把第一次竟然獻給母親,原因是「媽媽要教他」,讓她無法接受,網友紛紛指「噁心死了......這算亂倫」、「這行為在臺灣是犯法的喔」,亦有別人質疑事件真確性,不排除有人虛構。

她開心網路交友遇天菜 卻因對方車子「心涼」退縮…網勸:勇敢點

現代人有許多都是透過交友軟體尋找另一半,但也不免因為網路與現實的不同而有落差感,日前網路論壇上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了自己網路交友的經歷,引起許多網友留言回覆。

她在日本「私處痛到不能走路」被急診拒收 回國就醫嘆:出國才知台灣有多好

台灣醫療備受讚譽,尤其是出國之後更加有感。近日有名女網友發文敘述自己在日本和台灣就醫的經驗,有感而發台灣的醫療對病患真的很友好,感謝醫療人員的努力和辛勞。

她為進修花光月薪沒存錢 被母罵要「節流」網掀論戰:3萬2怎麼省?

小資族存錢不易,方法不外乎就是「開源」、「節流」,但在有限的月薪內,存錢有用嗎?有位女孩在網路論壇發文,詢問廣大網友們的意見,貼文下引出許多的留言,有認為應該存錢的,也有不贊同的想法。

第1次網友約會選吃到飽!她狂吃後當場暴吐 哭問戀情還有救嗎?

一名女網友在網路論壇上發文分享自己的交友經驗,原本一路愉快的約會過程,被自己最後的「驚天一吐」給破壞了,女網友發文淚訴自身經歷,詢問廣大網友們這樣她的約會還有救嗎?奇葩行徑引來不少網友留言回覆。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