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下班記得帶傘!4縣市傍晚起大雨特報 一路下到明天下午

遭女兒控性侵…捷運警8年前還性騷同事 警局長認了沒調查完整

總資產上億!9旬醫師爸突告知「有70歲哥哥」 2子急找專家擬遺囑

以神之名?嬤闖陣頭遭「千里眼」暴衝怒吼 2人攔不住

老婦人闖入陣頭,竟遭「千里眼」神將怒吼。圖擷自臉書
老婦人闖入陣頭,竟遭「千里眼」神將怒吼。圖擷自臉書

「千里眼」為著名海神媽祖的部將之一,以其無遠弗屆的視力,為媽祖偵察世上一切。近日一名老婦人闖入屏東東港迎王陣頭中,先是被工作人員擋下,接著「千里眼」神將暴衝到老婦人前並不斷嘶吼,嚇壞老婦人。然而許多網友都不相信,痛批是「以神之名的路霸」,還有人說「神不會攻擊人,猴子才會」。

有網友分享一支影片至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只見一名老婦人試圖穿越馬路,卻被馬路上的陣頭阻礙,她終於找到縫隙正想通過時,卻被穿著白衣的工作人員阻擋。

不只如此,扮演「千里眼」的神將還衝到老婦人面前,不斷向她喊叫,嚇得老婦人連連後退。接著又有兩名工作人員將「千里眼」架住抬起,後續等到老婦人離開,「千里眼」才恢復到隊伍中。發文網友感嘆,「阿嬤只是想回家關瓦斯,好無辜啊」。

老婦人闖入陣頭,竟遭「千里眼」神將怒吼。圖擷自臉書
老婦人闖入陣頭,竟遭「千里眼」神將怒吼。圖擷自臉書

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自以為擺了什麼結界,整條路都他們的一樣」、「這是鬼附身,不可能是神明」、「千里猴」、「前面還在演」、「假鬼假怪的,畫了一臉還是隱藏不住8+9的事實啊⋯⋯路人走過去又怎麼了?路你家的逆?」、「我怎麼感覺像抽筋啊」。

還有人留言「你要跳要擺陣要有配套措施,要指派人去管理路人引導動線,不然你就是只是以神之名的路霸」、「一群猴子當路霸」、「最好神明會這樣」、「這看得懂就知道不是起駕,是出陣前藥吃多了」、「神明不會攻擊人民,只有猴子會」、「這麼近千里眼看得到?」。

不過仍有網友逆風留言「原本就不能闖陣」、「這個阿嬤真的有點…可以詢問工作人員,這樣穿越隊伍也不禮貌,他們可能有申請」、「原來是三寶阿姨」。

爆廢公社

延伸閱讀

台電帳單印著櫻花樹下「蟑螂」彈樂器? 網揭真相長知識

影/22歲正妹愛上65歲大叔卻被逼分床睡 網虧:飯店以為是父女

女嬰行動遲緩 一檢查發現大腦裡有她的雙胞胎姊妹

台喊兩岸恢復「10+13」航點上熱搜 陸網狂酸:保護我方雞蛋

相關新聞

純情男暈船「按摩店小姐」 想追人被1句話擊沉 網嘲諷:沒離開新手村

不少地方提供「打飛機」服務,但切忌「暈船」!臺灣1名男子在網上表示,去年底光顧「半套店」,雖然提供尺度較大的性按摩,但他聲稱「只有去純按摩聊天,跟稍微抱抱一下」,沒有脫褲子進行下一步行動,隨後認識1名按摩女生,竟然一見鍾情,甚至沒有尋找其他女生。由於女生說過「只有做手而已」,讓男子一直以為她只是接半套,直到1次大家聊天時,對方懷疑脫口而出,表示有客人會故意撕開保險套前面位置,男子才知道對方一直提供全套色情按摩服務,形容「心中的小世界有點塌掉,覺得很像被騙了許久」。

亂倫?偷聽到男友「第1次」對象 女友崩潰哭:好噁心

不少家庭組織也鼓勵父母及早向子女施行性教育,協助建立正確性觀念。臺灣1名女子在網上稱,偷聽到男友和家人的對話,意外揭發男友當年把第一次竟然獻給母親,原因是「媽媽要教他」,讓她無法接受,網友紛紛指「噁心死了......這算亂倫」、「這行為在臺灣是犯法的喔」,亦有別人質疑事件真確性,不排除有人虛構。

她開心網路交友遇天菜 卻因對方車子「心涼」退縮…網勸:勇敢點

現代人有許多都是透過交友軟體尋找另一半,但也不免因為網路與現實的不同而有落差感,日前網路論壇上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了自己網路交友的經歷,引起許多網友留言回覆。

她在日本「私處痛到不能走路」被急診拒收 回國就醫嘆:出國才知台灣有多好

台灣醫療備受讚譽,尤其是出國之後更加有感。近日有名女網友發文敘述自己在日本和台灣就醫的經驗,有感而發台灣的醫療對病患真的很友好,感謝醫療人員的努力和辛勞。

她為進修花光月薪沒存錢 被母罵要「節流」網掀論戰:3萬2怎麼省?

小資族存錢不易,方法不外乎就是「開源」、「節流」,但在有限的月薪內,存錢有用嗎?有位女孩在網路論壇發文,詢問廣大網友們的意見,貼文下引出許多的留言,有認為應該存錢的,也有不贊同的想法。

第1次網友約會選吃到飽!她狂吃後當場暴吐 哭問戀情還有救嗎?

一名女網友在網路論壇上發文分享自己的交友經驗,原本一路愉快的約會過程,被自己最後的「驚天一吐」給破壞了,女網友發文淚訴自身經歷,詢問廣大網友們這樣她的約會還有救嗎?奇葩行徑引來不少網友留言回覆。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