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閃電列車又出現了! 專家:這種對流系統實在不像春雨

「脆」好綠但蔣萬安不怕 深入敵營的社群之戰有何布局?

ACE王牌交易所詐騙案起訴32人 創辦人潘奕彰與知名律師王晨桓均求重刑

噁!花4300住到「腐爛臭味」飯店 客抱怨:枕頭還有油垢

一名網友抱怨花了4300元,卻換來「有腐爛臭味」的飯店房間。示意圖/ingimage
一名網友抱怨花了4300元,卻換來「有腐爛臭味」的飯店房間。示意圖/ingimage

每到週末或連假時,不少人會規劃到外縣市旅遊,也會提前預約好舒適的飯店,但日前有民眾抱怨,他們訂購嘉義某旅館4300元的奢華4人房,沒想到一打開房間,卻看到滿滿的灰塵,還有嚴重的「排泄物臭味」。

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發文表示,他們中秋連假期間入住嘉義某旅館,預約的是4300元的奢華四人房,但入住時發現「實際狀況與照片不符」。一進門就發現廁所的「推、拉」標誌是反的,廁所用的衛生紙也是非常薄的紙,房間內部地毯跟床單都有滿滿的灰塵,同行友人一進房間就嚴重過敏與打噴嚏。

他們先離開飯店,前往附近夜市吃飯後,到了晚上7點回房,聞到房間內有嚴重的廁所排泄物味道,但仔細檢查後,發現房間廁所是最沒有味道的,跟櫃檯反應後,過了快1小時,有一位服務人員拿工業用噴灑器,對著通風孔噴大量化學香水,還用無奈眼神問他們說「這樣可以了吧?應該聞不到臭味了吧?」讓原PO與友人非常無言。

不過最誇張的是,大約晚上10點半左右,房間的味道已經從排泄物臭味,變成了動物屍體的腐爛臭味,讓他們忍無可忍,跟櫃檯反映後,對方願意更換給他們其他房型。

這時原PO與友人只希望能好好休息,於是同意更換較小的房間,但入房又發現「椅子座位更窄,還沒有原先的玻璃桌,窗戶打開還面對高樓牆壁,完全沒有景色,枕頭還都是菸味跟油垢味」,讓他直呼「我們幾乎一整晚都沒有睡好」。

等到隔天退房時,原PO一行人向櫃檯反應房間狀況,櫃檯人員也沒有任何表示,只說了一句「臭味是沼氣所致,會再跟主管回報」,讓他們無奈指出「我們花了4300元換取極差的住宿體驗,沒有任何補償或是道歉,希望能夠有相關單位對飯店進行大規模衛生檢查」。

爆料公社

延伸閱讀

烤肉男友不幫剝蝦 女怒翻桌逼下跪「送iPhone 14才原諒」

英男家中窩沙發玩PS5卻遭雷擊 撿回一命簽樂透只中200塊

單車竊賊亂搶女路人手機 男友及時趕到抓狂開車撞過去

「早吃麥當勞、晚吃達美樂」她胖到100公斤 減重後變陽光辣妹

相關新聞

純情男暈船「按摩店小姐」 想追人被1句話擊沉 網嘲諷:沒離開新手村

不少地方提供「打飛機」服務,但切忌「暈船」!臺灣1名男子在網上表示,去年底光顧「半套店」,雖然提供尺度較大的性按摩,但他聲稱「只有去純按摩聊天,跟稍微抱抱一下」,沒有脫褲子進行下一步行動,隨後認識1名按摩女生,竟然一見鍾情,甚至沒有尋找其他女生。由於女生說過「只有做手而已」,讓男子一直以為她只是接半套,直到1次大家聊天時,對方懷疑脫口而出,表示有客人會故意撕開保險套前面位置,男子才知道對方一直提供全套色情按摩服務,形容「心中的小世界有點塌掉,覺得很像被騙了許久」。

亂倫?偷聽到男友「第1次」對象 女友崩潰哭:好噁心

不少家庭組織也鼓勵父母及早向子女施行性教育,協助建立正確性觀念。臺灣1名女子在網上稱,偷聽到男友和家人的對話,意外揭發男友當年把第一次竟然獻給母親,原因是「媽媽要教他」,讓她無法接受,網友紛紛指「噁心死了......這算亂倫」、「這行為在臺灣是犯法的喔」,亦有別人質疑事件真確性,不排除有人虛構。

她開心網路交友遇天菜 卻因對方車子「心涼」退縮…網勸:勇敢點

現代人有許多都是透過交友軟體尋找另一半,但也不免因為網路與現實的不同而有落差感,日前網路論壇上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了自己網路交友的經歷,引起許多網友留言回覆。

不如像Kelly a繼續當公主!務實女怨勤儉持家卻不被疼愛

「流水席之亂」引起輿論熱議。有女網友在「匿名2公社」表示,與先生正處於想離婚階段,她怨自己雖然從婚禮、結婚、婚後都沒有像Kelly a那樣大吵大鬧,但並未因此得到幸福,一路走來讓她大嘆:「真的不如像Kelly a這樣繼續當她的公主」。

流水席之亂 網:全台8到9成女生都像「輔大陳若儀」

一名自稱擁有「輔大陳若儀」稱號的準新娘,透過社群網路批評未來婆家打算舉行流水席婚禮,引起輿論熱議。在第9集疑似是小姑出面爆料,這婚應該結不成之後,有網友在「匿名2公社」表示,「其實目前全台大概8到9成女生都會出現Kelly a的行為,連在貼文底下酸Kelly a的也大多是,她們只是暫時把雙標人格隱藏來。」

柬埔寨被騙7天遭性侵9次 台女驚傳下海拍片「一片799元」

今年八月,台灣人遭詐騙前往柬埔寨慘被性侵或摘器官事件震撼全台。當時一名IG網紅因在當地7天內遭性侵9次的消息曝光後,引發網友同情;未料該名女子本月開始透過經銷販賣「下海拍片」3P影片,讓網友在Dcard大嘆:「難免讓人對於當時的同情,覺得有種多餘的感覺,還是真的只是單純炒人氣?」。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