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NBA季後賽/對戰11連勝!金塊4人破20分 輾壓湖人3:0聽牌

雪梨殺傷事件:捨命拯救愛女,澳洲網友募資千萬度過難關

LINE免費貼圖7款來了!情勒金句「我是為你好」連環發 這款免任務用半年

6月店休19天!他製表分享鹽酥雞攤休息理由 網笑:開店交朋友的

圖為鹽酥雞示意圖,非新聞當事店家。記者楊濡嘉攝影/報系資料照
圖為鹽酥雞示意圖,非新聞當事店家。記者楊濡嘉攝影/報系資料照

鹽酥雞可以說是國民美食,不管正餐、消夜很多人就愛這一味。各式各樣炸物撒上胡椒、蒜末、辣粉,香氣超級誘人。有位網友很愛住家附近某間鹽酥雞攤,但店家常不定期休息,所以他加入了店家群組,只要公休老闆就會在群組通知,而這家鹽酥雞店整個6月竟然休息了19天,網友笑稱「這真的是做身體健康的」。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說自家旁有間「神奇的鹽酥雞攤」,動輒店休,他記錄老闆休假理由,還製成excel表單,只見理由百百款,像是「老闆身體不舒服、感冒變嚴重、繼續休養、老闆中暑、手腕舊傷復發、手痛針灸、手痛沒買菜」,也有家人身體不適,如「小朋友身體不舒服、小朋友拉肚子、外公急診沒人顧小孩」等理由。也有一些不可抗力因素。「雨太大、下大雨、有事外出、油鍋故障、整理冰箱、商品不夠、攤子停水、瓦斯行忘記送瓦斯」,也有「房東臨時談事情、跟房東有約」等各種情況。

貼文一出,老闆不愛賺錢的程度,引發網友熱議,「只是臥底警察開的鹽酥雞攤吧」、「會不會像『雞不可失』一樣,老闆有別的身分任務」、「老闆其實不靠這個吃飯的」、「老闆想吃的時候才開,你們都是順便的」、「這真的是做身體健康的」、「結論:老闆不缺錢」、「開鹹酥雞攤交朋友」。

也有人笑,「我也有在那個鹹酥雞攤的群組裡,但這家很好吃,且吃且珍惜」、「我也在群組裡面,每天都在期待老闆有什麼新理由」、「真正的自由業」。

圖片來源/爆料公社
圖片來源/爆料公社

過來人表示,「我這邊鹹酥雞,一週七天只開兩天,那兩天都爆滿」、「我家附近有一個臭豆腐….也是這樣,太熱、太冷、風大、下雨就休息」、「我們這有間麵店,有時候開個3天就休息半年...不知道的還以為倒了,並沒有!只是老闆不想賣」、「我們家附近的麵攤是只要看到休息,就是老闆跟老闆娘吵架了」、「我家附近也有一間可麗餅店,三個月只見他開過2次」、「我家附近的烤肉店,之前還出現過,帶小老闆買文具,公休一天」、「我家這邊一間賣米糕的,每次都做大約兩個禮拜後就休息快一年!生意也是好到爆」。

臭豆腐 鹹酥雞

延伸閱讀

結帳才告知低消1千!中和居酒屋吃飯噴2萬多元 店家這樣回應

饗食天堂吃10分鐘就走 網點名「1族群」:人家吃的是財富自由

兩家小吃店掛紅布條「互相傷害」 網讚高級行銷:我都買

只賣這三味! 新竹「三味鹽酥雞」香酥好吃的無骨鹹酥雞+甜不辣+花枝丸,在地人推薦必吃

相關新聞

純情男暈船「按摩店小姐」 想追人被1句話擊沉 網嘲諷:沒離開新手村

不少地方提供「打飛機」服務,但切忌「暈船」!臺灣1名男子在網上表示,去年底光顧「半套店」,雖然提供尺度較大的性按摩,但他聲稱「只有去純按摩聊天,跟稍微抱抱一下」,沒有脫褲子進行下一步行動,隨後認識1名按摩女生,竟然一見鍾情,甚至沒有尋找其他女生。由於女生說過「只有做手而已」,讓男子一直以為她只是接半套,直到1次大家聊天時,對方懷疑脫口而出,表示有客人會故意撕開保險套前面位置,男子才知道對方一直提供全套色情按摩服務,形容「心中的小世界有點塌掉,覺得很像被騙了許久」。

亂倫?偷聽到男友「第1次」對象 女友崩潰哭:好噁心

不少家庭組織也鼓勵父母及早向子女施行性教育,協助建立正確性觀念。臺灣1名女子在網上稱,偷聽到男友和家人的對話,意外揭發男友當年把第一次竟然獻給母親,原因是「媽媽要教他」,讓她無法接受,網友紛紛指「噁心死了......這算亂倫」、「這行為在臺灣是犯法的喔」,亦有別人質疑事件真確性,不排除有人虛構。

她開心網路交友遇天菜 卻因對方車子「心涼」退縮…網勸:勇敢點

現代人有許多都是透過交友軟體尋找另一半,但也不免因為網路與現實的不同而有落差感,日前網路論壇上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了自己網路交友的經歷,引起許多網友留言回覆。

不如像Kelly a繼續當公主!務實女怨勤儉持家卻不被疼愛

「流水席之亂」引起輿論熱議。有女網友在「匿名2公社」表示,與先生正處於想離婚階段,她怨自己雖然從婚禮、結婚、婚後都沒有像Kelly a那樣大吵大鬧,但並未因此得到幸福,一路走來讓她大嘆:「真的不如像Kelly a這樣繼續當她的公主」。

流水席之亂 網:全台8到9成女生都像「輔大陳若儀」

一名自稱擁有「輔大陳若儀」稱號的準新娘,透過社群網路批評未來婆家打算舉行流水席婚禮,引起輿論熱議。在第9集疑似是小姑出面爆料,這婚應該結不成之後,有網友在「匿名2公社」表示,「其實目前全台大概8到9成女生都會出現Kelly a的行為,連在貼文底下酸Kelly a的也大多是,她們只是暫時把雙標人格隱藏來。」

柬埔寨被騙7天遭性侵9次 台女驚傳下海拍片「一片799元」

今年八月,台灣人遭詐騙前往柬埔寨慘被性侵或摘器官事件震撼全台。當時一名IG網紅因在當地7天內遭性侵9次的消息曝光後,引發網友同情;未料該名女子本月開始透過經銷販賣「下海拍片」3P影片,讓網友在Dcard大嘆:「難免讓人對於當時的同情,覺得有種多餘的感覺,還是真的只是單純炒人氣?」。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