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KID曬「花蓮火燒雲」提醒小心為妙!8小時後真的震了…網呼:預言家

巴西無照旅館深夜大火 釀至少10死13傷

MLB/大谷翔平開轟回應藍鳥噓聲 追平教頭紀錄球被撿走

兒開學討生活費「教科書式」請款文曝光 網友全跪了

一名母親抱怨兒子,「長大以後只有需要錢的時候才會想到媽媽」,並曬出對話紀錄,結果兒子的回覆,卻讓網友們笑翻。圖/ingimage
一名母親抱怨兒子,「長大以後只有需要錢的時候才會想到媽媽」,並曬出對話紀錄,結果兒子的回覆,卻讓網友們笑翻。圖/ingimage

一名母親抱怨兒子,「長大以後只有需要錢的時候才會想到媽媽」,並曬出與兒子的對話紀錄,不料兒子的「請款文」曝光,卻讓媽媽與網友們都刮目相看,並紛紛笑說「文筆好,再給200元」。

該名母親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感嘆,「小孩長大了剩下要錢的功能了嗎?父母也剩下付錢的功能了嗎?」,並附上與兒子的對話截圖,對話中兒子先是表達自己開學了,接著希望母親能給點生活費,令她無奈表示,「有空也可以多關心我,不是只有要錢才想到我啊」。

想不到過了約一小時後,兒子發揮文筆,寫下「教科書式請款文」,內容如下「母親大人膝下:最近身體可好?依稀記得過去您將兒子拉拔長大,帶著一步步的進入校園,近來即將開學,還請母親大人助一臂之力。近天氣多變,還請母親大人多注意身體。叩請福安。兒XXX叩上。111年2月21日。」,原PO看完後誇讚,「嗯,有讀書有差!」。

這篇「教科書式請款文」曝光後,不少網友們都大讚母子倆的互動十分有趣,紛紛笑說「哈哈我快笑死了,沒想到你兒子這麼有趣」、「詐騙集團要妳匯錢,至少還會跟妳聊幾句」、「這一定Ctrl+C Ctrl+V啦」、「孺子可教也,哈哈,那就多拿個$200給他吧」、「阿哥有心了,做額娘的賞點吧」。

另外,也有網友分享類似經驗,「以前我打給我媽,剛開口只說一句:「媽妳有空嗎?」,我媽立刻回:「妳要多少!」,但我只是想揪妳吃飯啊阿母」、「我兒子有一次錯過校車也是line我說了一堆廢話,皇額娘今日學堂馬車已逃離現場,兒臣有一事相求,請皇額娘允准」、「我兒子跟我拿錢時,連窮困潦倒四個字都用上了勒,江湖救急啦~贊助啦~也都被他用盡了」。

還有熱心網友建議,如果兒子大學了,也可以讓他學習打個工賺個錢。對此,原PO回覆,兒子其實有打工,但賺的薪水都存銀行,只出不進,「我其實都窮養,所以他也是很省」。

一名母親在爆怨公社貼出與兒子的對話紀錄,笑翻網友們。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一名母親在爆怨公社貼出與兒子的對話紀錄,笑翻網友們。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爆怨公社

延伸閱讀

好市多熱門「紅盒飲品」解除限購令 會員哀號:更難買了

好市多草莓搬4盒不甜想退貨 店員一舉動讓他反悔不退了

外送員爽賺月薪6萬小case? 熊貓曬薪資明細打臉:寧可做工地

石二鍋店員曝「最常遇到的NG客人行為」嘆:拜託不要為難人

相關新聞

純情男暈船「按摩店小姐」 想追人被1句話擊沉 網嘲諷:沒離開新手村

不少地方提供「打飛機」服務,但切忌「暈船」!臺灣1名男子在網上表示,去年底光顧「半套店」,雖然提供尺度較大的性按摩,但他聲稱「只有去純按摩聊天,跟稍微抱抱一下」,沒有脫褲子進行下一步行動,隨後認識1名按摩女生,竟然一見鍾情,甚至沒有尋找其他女生。由於女生說過「只有做手而已」,讓男子一直以為她只是接半套,直到1次大家聊天時,對方懷疑脫口而出,表示有客人會故意撕開保險套前面位置,男子才知道對方一直提供全套色情按摩服務,形容「心中的小世界有點塌掉,覺得很像被騙了許久」。

亂倫?偷聽到男友「第1次」對象 女友崩潰哭:好噁心

不少家庭組織也鼓勵父母及早向子女施行性教育,協助建立正確性觀念。臺灣1名女子在網上稱,偷聽到男友和家人的對話,意外揭發男友當年把第一次竟然獻給母親,原因是「媽媽要教他」,讓她無法接受,網友紛紛指「噁心死了......這算亂倫」、「這行為在臺灣是犯法的喔」,亦有別人質疑事件真確性,不排除有人虛構。

她開心網路交友遇天菜 卻因對方車子「心涼」退縮…網勸:勇敢點

現代人有許多都是透過交友軟體尋找另一半,但也不免因為網路與現實的不同而有落差感,日前網路論壇上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了自己網路交友的經歷,引起許多網友留言回覆。

不如像Kelly a繼續當公主!務實女怨勤儉持家卻不被疼愛

「流水席之亂」引起輿論熱議。有女網友在「匿名2公社」表示,與先生正處於想離婚階段,她怨自己雖然從婚禮、結婚、婚後都沒有像Kelly a那樣大吵大鬧,但並未因此得到幸福,一路走來讓她大嘆:「真的不如像Kelly a這樣繼續當她的公主」。

流水席之亂 網:全台8到9成女生都像「輔大陳若儀」

一名自稱擁有「輔大陳若儀」稱號的準新娘,透過社群網路批評未來婆家打算舉行流水席婚禮,引起輿論熱議。在第9集疑似是小姑出面爆料,這婚應該結不成之後,有網友在「匿名2公社」表示,「其實目前全台大概8到9成女生都會出現Kelly a的行為,連在貼文底下酸Kelly a的也大多是,她們只是暫時把雙標人格隱藏來。」

柬埔寨被騙7天遭性侵9次 台女驚傳下海拍片「一片799元」

今年八月,台灣人遭詐騙前往柬埔寨慘被性侵或摘器官事件震撼全台。當時一名IG網紅因在當地7天內遭性侵9次的消息曝光後,引發網友同情;未料該名女子本月開始透過經銷販賣「下海拍片」3P影片,讓網友在Dcard大嘆:「難免讓人對於當時的同情,覺得有種多餘的感覺,還是真的只是單純炒人氣?」。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