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周三春分「這幾個星座」有望暴富! 多穿2色服飾可提升運勢

曾被選林志玲結婚伴手禮!台南東成醬油被爆造假 業者出聲了

老饕崩潰! 豬哥亮生前最愛「七賢鴨肉飯」無預警暫停營業 揣測原因曝光

情侶一起外送成新趨勢? 網點出「關鍵原因」羨煞眾人

一名網友日前在網路上發文指出越來越多情侶選擇一起外出送餐,引發熱議。圖為示意圖。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一名網友日前在網路上發文指出越來越多情侶選擇一起外出送餐,引發熱議。圖為示意圖。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近來台灣外送平台發展神速,平時打開手機點餐,不出門就有宵夜送到家,即使過年假期外送訂單也有增無減,讓不少外送員不分日夜馬不停蹄的到處送餐。不過,一名網友日前在網路上發文分享自己對於外送的新看法,透露許多「外送情侶」時常一起外送,讓他好奇這是否已是新風潮。此貼文一出,掀起許多網友前來討論,留言蓋起高樓。

一名網友昨日(17號)在PTT的八卦板上以標題「雙載外送情侶在想什麼?」發文,點出越來越多外送員以「成雙成對」的方式送餐,而且幾乎都是男生騎著機車負責取餐和送餐,而女生則坐在機車後座揹著方形保溫箱等待對方。這情景不禁讓原PO羨慕表示「停紅燈女方還能環抱耳邊說悄悄話,這樣子男女一起同甘共苦的情景是不是很少見?」。

此貼文引起許多網友的共鳴紛紛留言,「羨慕QQ」、「情侶檔真的很常見,很樂於外送」、「情侶不願意分開,你不懂」、「還會一起穿制服,志同道合的情侶很祝福」、「看過情侶檔,還看過家長帶小孩一起外送」、「滿甜蜜的啊」。

除此之外,有網友點出情侶外送是為了爭取更多相處的時間,「我問過好幾個都是想約會又想賺錢這樣」、「兜風兼賺錢啊」、「情侶是在苦中作樂」。

外送員 情侶

延伸閱讀

「不跟矮男約會」太膚淺? 網戰爆:長得帥就不是問題

親戚不借新吹風機好自私? 網一面倒嗆:不用強迫他人

發生租屋糾紛該怎麼辦? 網回:要先講求證據

相關新聞

她開心網路交友遇天菜 卻因對方車子「心涼」退縮…網勸:勇敢點

現代人有許多都是透過交友軟體尋找另一半,但也不免因為網路與現實的不同而有落差感,日前網路論壇上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了自己網路交友的經歷,引起許多網友留言回覆。

不如像Kelly a繼續當公主!務實女怨勤儉持家卻不被疼愛

「流水席之亂」引起輿論熱議。有女網友在「匿名2公社」表示,與先生正處於想離婚階段,她怨自己雖然從婚禮、結婚、婚後都沒有像Kelly a那樣大吵大鬧,但並未因此得到幸福,一路走來讓她大嘆:「真的不如像Kelly a這樣繼續當她的公主」。

流水席之亂 網:全台8到9成女生都像「輔大陳若儀」

一名自稱擁有「輔大陳若儀」稱號的準新娘,透過社群網路批評未來婆家打算舉行流水席婚禮,引起輿論熱議。在第9集疑似是小姑出面爆料,這婚應該結不成之後,有網友在「匿名2公社」表示,「其實目前全台大概8到9成女生都會出現Kelly a的行為,連在貼文底下酸Kelly a的也大多是,她們只是暫時把雙標人格隱藏來。」

柬埔寨被騙7天遭性侵9次 台女驚傳下海拍片「一片799元」

今年八月,台灣人遭詐騙前往柬埔寨慘被性侵或摘器官事件震撼全台。當時一名IG網紅因在當地7天內遭性侵9次的消息曝光後,引發網友同情;未料該名女子本月開始透過經銷販賣「下海拍片」3P影片,讓網友在Dcard大嘆:「難免讓人對於當時的同情,覺得有種多餘的感覺,還是真的只是單純炒人氣?」。

主播怨「俄」羅斯發音被糾正像打嗝 網曝:原譯名根本沒它還超美

台灣新聞主播、中英雙語節目主持人路怡珍,昨(21)日於臉書PO文表示,因最近很常分享烏俄消息,有名以簡體字留言的網友,要求全球串連早安新聞、「浩爾譯世界」的「俄」羅斯念四聲,是不是可以改一下,理由是「不念鵝羅斯二聲『太難聽』」。

營養師PO文「婚禮不重要」 網說實話:一場豪華婚禮社交炫耀一輩子

一名在醫院任職營養師的「范范」在「匿名2公社」PO文,認為大家應該把婚禮看開,當做是一場浮雲;但隨文卻附上一張自己的豪華絕美婚紗照,網友最後幫忙點出此事的關鍵:「一場豪華婚禮可以拿來社交炫耀用一輩子」。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