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遭周刊爆男友是200公分經紀人?李多慧罕見用中文回應「感到非常疲憊」

神學士掌權後...赴阿富汗旅遊暴增十倍 「這國」遊客占最大宗

屏東榮總傳醫療暴力!7旬翁闖門診揍醫師 勸架護理師動胎氣

鬼門提前開?她電鍋蒸香腸打開全消失 網笑:福州伯改賣香腸

一名女網友在使用電鍋蒸香腸時,打開鍋蓋卻發現香腸全都不翼而飛,讓她當場嚇傻「以為提早遇到鬼」,結果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全黏在鍋蓋上。圖擷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一名女網友在使用電鍋蒸香腸時,打開鍋蓋卻發現香腸全都不翼而飛,讓她當場嚇傻「以為提早遇到鬼」,結果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全黏在鍋蓋上。圖擷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後天29日就是農曆七月鬼門開的日子,不少人也會分享自己遇到的靈異事件。近日,有名女網友在使用電鍋蒸香腸時,一打開鍋蓋卻發現香腸全都不翼而飛,讓她當場嚇傻「以為提早遇到鬼」,結果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全黏在鍋蓋上,文章曝光後也讓網友們聯想到與「福州伯的幽靈水餃」有異曲同工之妙。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他用電鍋蒸香腸,蒸好後打開鍋蓋香腸卻不翼而飛,正當她仔細尋找香腸的下落時,才發現香腸竟全都黏在電鍋蓋子上了,讓她傻眼直呼「我還以為我提早遇到鬼了」。

文章曝光,讓不少網友們笑翻,「七月不是還沒到,是誰偷吃了我的晚餐」、「這是小時候聽便當的恐怖鬼故事一樣,沒想到你遇到了」、「圖片怎麼有聲音:我欸香腸勒」、「都市傳說,消失的水餃 - 香腸版」、「通常都會出現在蒸饅頭(包子)的時候,想不到香腸也學壞了」。

另外,也有不少網友們聯想到麻辣教師GTO的劇情,鬼塚英吉之恐怖的燒賣。但更多人點名的是當年許效舜扮成「福州伯」,講述一系列「幽靈系列故事」,其中最經典的故事「幽靈水餃」。

該篇故事敘述一戶人家靠賣水餃賺錢,但算命師告知不能讓小孩吃自家水餃,然而有天孩子卻偷偷將水餃放進便當盒裡帶去學校吃,蒸好便當後卻發現水餃全黏在便當盒上,且吃到一半就得知爸爸去世的消息,因此讓他很自責,認為是自己打破規定才會害死爸爸,他回家後要求道士開棺讓他見爸爸最後一眼,結果打開後屍體竟黏在棺材板上。

相關新聞

藝人的烏龍死訊 讓人回憶他在歌壇的輝煌紀錄

近日一場消息誤傳的風波,讓「劉文正」這個名字再度攻上了所有主流媒體的版面。現在大約三十歲以下的年輕朋友,很有可能只是曾經聽聞這個名字,但是對他是誰、做過甚麼,或許也只有很微薄的印象;更遑論去理解劉文正在他的全盛時期,在電影與音樂等領域當中所創下的輝煌紀錄,以及當年風靡萬千少女的王子形象。

圓山飯店神秘逃生密道 老蔣溜滑梯成攬客活招牌!

由蔣夫人宋美齡所創,全台灣第一家五星級飯店的圓山大飯店,對於台灣人而言是具有神秘與特殊色彩的飯店,除了獨特的建築外觀之外,圓山首任總經理「孔二小姐」孔令偉是宋美齡大姊宋靄齡的女兒,蔣宋王朝以及飯店內還設有秘密通道的傳言,讓圓山飯店更添神秘色彩。

總統府前曾有兩座噴水池!拆除原因與蔣中正有關?

總統府是台灣的國定古蹟,一般民眾要一窺室堂之美,只能在特定時間才能入府內參觀。戒嚴時期,更是生人勿近的地方。因此,許多人不知道的是總統府兩側曾設有噴水池,舊版新台幣百鈔背面還留下這樣的景象紀錄。

最「兇」主播王瑞玲火辣身材側身遮全台 主持「莒光日」阿兵哥為她轟動!

主播王瑞玲擁有甜美容貌和傲人G罩杯身材,主持氣象報告時,側身就能遮住全台灣。當初她主持莒光日「奮鬥人生」單元時,以活潑生動的風格和不拘一格的主持方式,與傳統的主持風格迥異,引起了阿兵哥們的喜愛,讓王瑞玲一躍成為軍中情人。

50元硬幣發行超過30年! 還記得50元紙鈔長怎樣嗎?

還記得50元鈔票是什麼樣子嗎?鑒於五十元是屬於找零工具,在紙幣鈔券中較小面額的流通貨幣,也由於交易頻繁,極易髒舊,即使央行不斷更新,但由於流通率大,經常被使用得破破爛爛的,拿在手上既不衛生也不雅觀,因此央行決定在1989年決定發行硬幣取代紙鈔。

回憶殺!幼幼台初代主持哥哥姐姐合照曝光!你認得幾個?

YOYO家族成立於2000年,節目早期有水果家族和昆蟲家族,初代水果家族的成員有蘋果姊姊、水蜜桃姊姊、香蕉哥哥和西瓜哥哥;昆蟲家族則有蜜蜂姊姊、蜻蜓哥哥等人。後來於2004年加入的葡萄姐姐、蝴蝶姐姐、草莓姐姐和柳丁哥哥同樣是眾所周知的元老級人物。而近期惹議的焦糖哥哥,實際上是MOMO親子台的節目主持。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