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回不去了?楊丞琳被爆IG退追許瑋甯 網震驚揪出關鍵內幕

幾乎一模一樣!統測考題疑抄外國網站文章 教團:傷害測驗可信度

2023富國島必訪日落景點!「日落沙灘」飄浮在空中的金色小精靈.海中鞦韆.可愛的大象都好拍

udn走跳旅遊/加小菲愛碎碎唸

越南富國島景點推薦

♥Bãi biển Sunset Sanato日落沙灘♥是位在富國島西邊的知名日落景點,也是疫情之後新興的網美景點,許多網紅都會特地盛裝?出席來這裡拍出美美的照片。沙灘旁設置了酒吧以及餐廳,可在這裡點杯調酒等待夕陽西下,也可以沿著海邊打造的木棧道漫步到海中,搭配各種不同造型的特色藝術造景,日落時分怎麼拍都美到令人心醉。

Bãi biển Sunset Sanato日落沙灘位於Sunset Sanato Resort & Villas渡假村中,走進沙灘需要額外收費,入園門票100000越南盾,而且就在這小小的鐵皮屋裡販售~其實現場看還蠻有趣的。

沙灘旁規劃了餐廳以及Longe。

若是想在這裡待久一些,就很推薦可以坐在餐廳裡度過愜意時光。

不過大部分的人都是直接走到沙灘旁和各式各樣的藝術造景拍照啦!!!

據說這裡的造景都是老闆為了呼應海洋環保而打造,現場看的確也都是運用一些鐵件漂流木等打造。

巨型的人臉雕像是必拍打卡點之一,若是黃昏時分前來人像基本上是背光的啦。

所以可以直接拍剪影。

又或者是走到沙灘旁就可以和整個裝置藝術合照也還不錯。

整個Bãi biển Sunset Sanato日落沙灘最熱鬧的區段就是大約幾百公尺而已,沿著沙灘有設置了一些網美拍照景點。

像是這巨大的鳥巢拍起來也是挺有氣勢的。

沿著海邊的木棧道往海裡走則是熱門的水母。

還有飛躍在空中的小精靈。

不得不說,如果你近看就會發現這小精靈長的其實有點可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在夕陽的光影中拍攝剪影就覺得美到像一幅畫啊!!!!

小菲之前看朋友在這邊打卡時,還想說為什麼現在的網美這麼拚,還自備小精靈翅膀。

來現場看才知道原來是藝術造景來著~我到底是有多蠢,哈哈哈哈。

趁著夕陽還沒完全降到海平面下趕緊往另一個方向移動,這裡最經典的拍照場景就是夢幻的水中鞦韆。

另外還有四隻可愛的長腿大象。

不得不說越南人也是非常厲害啊!!!!只不過簡單打造了一些藝術雕塑,不用什麼花俏華麗的造型。

配上大自然的美景拍起來就是美到令人感動,也難怪這裡在日落時會如此受到歡迎~因為真的太好拍啦!!!!

Bãi biển Sunset Sanato日落沙灘

地址:5X2F+W7X, Dương Tơ, Phú Quốc, Kiên Giang

門票:VND 100,000元/人

文章來源:加小菲愛碎碎唸 FB:加小菲愛碎碎唸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攝影景點 網美 美景 裝置藝術 越南 酒吧

相關新聞

打造高空奢華殿堂!「曼谷奈樂安縵」2024年第三季開幕進駐曼谷市中心熱帶花園

向來以「打造私密隱居地」為意旨的安縵酒店集團,除了挑選自然環境壯麗迷人的世外桃源構築度假村空間,讓旅客有暫別日常生活之感,近年也拓展城市版圖,選址在城市鬧中取靜之處,繼紐約安縵之後,「曼谷奈樂安縵」預計在2024年第三季開幕,在曼谷城中提供安縵式度假體驗。

新加坡搭渡輪不到1小時的海島天堂!「民丹島瑞僖敦酒店」造訪印尼最浪漫的理由

從新加坡乘坐55分鐘的渡輪,即可抵達位在印尼的民丹島,座落在島嶼東南部的民丹島瑞僖敦酒店,是一間五星級度假勝地,與大自然融爲一體,寬敞的別墅讓賓客在寧靜的環境中享受奢華的放鬆時光。

這才是我要的飯店!超高CP值「越南住宿推薦」7間超豪華峴港飯店

「真不敢相信不用台幣2500元就能住到海景第一排!」安排越南旅行才發現越南峴港的住宿真的超高CP值!能想像台幣800元就能住到豪華雙人房嗎?台幣2000元就能每天拉開窗簾看到南海風光?這次小編幫大家整理了7間越南峴港最熱門飯店,越南自由行不僅要住的便宜,還要舒適又寬敞、交通又方便;文末還有小編私藏推薦峴港最高級飯店,有預算一定要安排一晚住看看。

寧靜奢旅之選!來一場爪哇漫遊 踏上專屬「安縵齊和」旅程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爪哇是印尼的文化中心,無數古老珍寶散落在蔥翠稻田、繁茂雨林與潔白沙灘之間。首都雅加達洋溢現代都市的活力,而安縵齊和(Amanjiwo)則偏安一隅,座落於梅諾雷山(Menoreh

朝聖全島最大「金剛超市」買伴手禮! 最美日落餐廳「Mango Bay」喝調酒 來去富國島夜市買珍珠

走跳旅遊/阿東的東食西遊 Vida Cómoda 2024年開春第一飛,就獻給越南富國島啦,出發前正好碰上年代旅遊放鳥案,導致富國島一夜之間大爆紅XDD 好家在我們是自助旅行,輕鬆自在沒有

曼谷「The Standard 酒店」聯名BLACKPINK Lisa愛牌 推出超夢幻浮誇下午茶

擁有曼谷位置最高屋頂酒吧的The Standard,Bangkok Mahanakhon酒店,是最具風格地標,BLACKPINK的Lisa、碧昂絲都無法抗拒其魅力的泰國時尚品牌Sretsis所創立的S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