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大夢幻甜點王國!芭達雅「冰淇淋甜點樂園」必踩點 甜點造景神還原拍不停

udn走跳美食/YUKI

在芭達雅小綿羊農莊對面,也是芭達雅必訪的網美景點~甜點樂園/冰淇淋樂園 GREAT&GRAND Sweet Destination,也很推薦大家來玩!芭達雅GREAT&GRAND Sweet Destination甜點樂園整個園區夢幻到不行,實現在女生想在甜點堆、冰淇淋裡面打滾的夢想!各種甜點都是真實還原,來這裡沒拍100張是走不了的~逛完GREAT&GRAND Sweet Destination 芭達雅冰淇淋甜點樂園後,很讚嘆園方的用心,連咖啡廳都是滿滿細節,相信你們邊看文章,都能聞到螢幕飄出來的甜點香味~

芭達雅甜點樂園 / 交通

甜點樂園在芭達雅北部,地理位置較偏僻,交通不太方便,建議大家直接搭計程車前來,對面就是芭達雅小綿羊農莊對面,也是芭達雅必訪的網美景點~上圖這個是正門。

GREAT&GRAND Sweet Destination 有兩個入口,我們是芭達雅小綿羊農莊裡面的橋走過來另一個入口的,一樣需要買票才能進入。

芭達雅甜點樂園 / 門票

芭達雅甜點樂園GREAT&GRAND Sweet Destination門票跟小綿羊農莊一樣非常便宜,大人票價約台幣100元出頭,小朋友只要台幣60元。

付錢之後工作人員會給你一個手環,戴在手上做為門票認證,一天內都可以重複進出。

我們是從後面人口進來的,這邊還有魚飼料機。

芭達雅甜點樂園 / 環境

進來就看到巨大的餅乾屋,旁邊有設置桌椅。因為太陽實在太熱情了,還滿多人在這裡休息,大家都很怕中暑啊~~

我先承認~~來到甜點樂園之前,想說只是一般的網美景點,應該拍拍照就沒了。實際來到這裡之後,我誠心誠意地對甜點樂園致歉,因為我嚴重自打嘴巴。

甜點樂園完全顛覆我的想法,超多超巨大的甜點,通通都是現實甜點放大好幾百倍。

薑餅屋、馬卡龍、冰淇淋、杯子蛋糕、糖果屋⋯⋯等等,可以實現在甜點堆裡面打滾的夢想了耶!!

你們說這一切是不是太不真實,彷彿化身童話故事的主角,來到了夢幻國度,在這個世界大嗑甜點。

哈哈!小朋友蹲在甜筒裡面拍照超可愛的!

還有由甜點堆成塔的溜滑梯,孩子們也可以在這裡嗨玩~

好多的巨大甜點,怎麼拍怎麼美,大家可以想各種動作跟甜點互動。

這樣拍照看起來超壯觀的!這兩棟建築物看起來也太好吃了吧!

連甜點內部都做得好用心,像是紋路那種小細節都有顧到。

爬上杯子蛋糕和馬卡龍,坐上寶座,我就是甜點王國的皇后啦!

薑餅人手舞足蹈地守護著薑餅屋,超級古錐的。

超繽紛的甜點世界,小朋友跟女生來真的會興奮到模糊耶~~連老公也覺得這邊夢幻到太不可思議,男生也會激發少女心~

在園區可以觀察到一個很有趣的景象,就是大家會很快速地拍照,然後躲到遮蔽處,像是甜筒柱旁邊。

甜點噴水池是園區的熱門打卡點,旁邊還有溜滑梯和漂浮咖啡。

甜點小山丘的頂端有顆魔幻樹,簡簡單單就能攻頂,那裡也能稍微遮陽。

芭達雅甜點樂園 / 咖啡廳

都來以甜點為主題的樂園了,當然要來他們的咖啡廳享受一下。想必所販賣的甜點一定香香甜甜又美味,好期待呀~

果然~~甜點樂園的咖啡廳一點都沒讓我失望,光裝潢就夠吸睛了。一整個粉嫩嫩,充滿青春活潑的氣息,現場也看到好多泰國網美在拍照。

咖啡廳提供各種飲品,冷的熱的都有,價格也不貴。

甜點的選項比較少,每個色彩很繽紛,是很有泰國風情的甜點。

芭達雅甜點樂園 / 餐點

在外頭曝曬了那麼久,終於進到冷氣房裡面舒服一下了。喝著涼涼的冰飲,品嚐甜甜的蛋糕,此刻的我實在太幸福啦!

飲料跟甜點都不錯,過關!

還有一間是冰淇淋專賣店,這裡擠了更多人。大家都被熱暈了,來吹冷氣邊吃冰淇淋會降溫的比較快。

甜點樂園不僅僅好拍照,每個甜點的裝置藝術造景都非常用心,讓我們歡樂沉浸在夢幻的童話世界。雖然網路上有些人覺得不值得,但我們自己來過真的讚嘆到不行,極力推薦愛拍照的大家親自來踩點哦~對面就是芭達雅小綿羊農莊對面,也是芭達雅必訪的網美景點~可以一次踩點2處芭達雅必玩景點。

芭達雅甜點樂園|官網

地址:73/12 Nong Pla Lai, Bang Lamung District, Chon Buri 20150泰國

營業時間:08:30~17:30

芭達雅甜點樂園/常見問題

Q:甜點樂園怎麼去?

A:甜點樂園在芭達雅北部,地理位置較偏僻 交通不太方便,建議大家直接搭計程車前來。

Q:甜點樂園的營業時間?

A:營業時間:08:30~17:30

Q:甜點樂園的門票資訊?

A:門票非常便宜,成人只要120泰銖,孩童66泰銖。

文章來源:YUKI'S LIFE FB:YUKI'S LIFE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冰淇淋 咖啡廳 泰國旅遊 甜點 網美 美景

相關新聞

打造高空奢華殿堂!「曼谷奈樂安縵」2024年第三季開幕進駐曼谷市中心熱帶花園

向來以「打造私密隱居地」為意旨的安縵酒店集團,除了挑選自然環境壯麗迷人的世外桃源構築度假村空間,讓旅客有暫別日常生活之感,近年也拓展城市版圖,選址在城市鬧中取靜之處,繼紐約安縵之後,「曼谷奈樂安縵」預計在2024年第三季開幕,在曼谷城中提供安縵式度假體驗。

新加坡搭渡輪不到1小時的海島天堂!「民丹島瑞僖敦酒店」造訪印尼最浪漫的理由

從新加坡乘坐55分鐘的渡輪,即可抵達位在印尼的民丹島,座落在島嶼東南部的民丹島瑞僖敦酒店,是一間五星級度假勝地,與大自然融爲一體,寬敞的別墅讓賓客在寧靜的環境中享受奢華的放鬆時光。

這才是我要的飯店!超高CP值「越南住宿推薦」7間超豪華峴港飯店

「真不敢相信不用台幣2500元就能住到海景第一排!」安排越南旅行才發現越南峴港的住宿真的超高CP值!能想像台幣800元就能住到豪華雙人房嗎?台幣2000元就能每天拉開窗簾看到南海風光?這次小編幫大家整理了7間越南峴港最熱門飯店,越南自由行不僅要住的便宜,還要舒適又寬敞、交通又方便;文末還有小編私藏推薦峴港最高級飯店,有預算一定要安排一晚住看看。

寧靜奢旅之選!來一場爪哇漫遊 踏上專屬「安縵齊和」旅程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爪哇是印尼的文化中心,無數古老珍寶散落在蔥翠稻田、繁茂雨林與潔白沙灘之間。首都雅加達洋溢現代都市的活力,而安縵齊和(Amanjiwo)則偏安一隅,座落於梅諾雷山(Menoreh

朝聖全島最大「金剛超市」買伴手禮! 最美日落餐廳「Mango Bay」喝調酒 來去富國島夜市買珍珠

走跳旅遊/阿東的東食西遊 Vida Cómoda 2024年開春第一飛,就獻給越南富國島啦,出發前正好碰上年代旅遊放鳥案,導致富國島一夜之間大爆紅XDD 好家在我們是自助旅行,輕鬆自在沒有

曼谷「The Standard 酒店」聯名BLACKPINK Lisa愛牌 推出超夢幻浮誇下午茶

擁有曼谷位置最高屋頂酒吧的The Standard,Bangkok Mahanakhon酒店,是最具風格地標,BLACKPINK的Lisa、碧昂絲都無法抗拒其魅力的泰國時尚品牌Sretsis所創立的S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