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429泰銖! 狂嗑泰國蝦「芭達雅海鮮燒烤吃到飽」熱食.烤肉.炸雞.飲料統統無限吃

udn走跳美食/YUKI

芭達雅必吃美食有什麼?泰國芭達雅海鮮泰國蝦燒烤吃到飽推薦一定要來這家 Jomtien Talay Pao Pattaya,真的非常值得來!激推芭達雅必吃 Jomtien Talay Pao 價格一人只要429泰銖,食物超級多,包含泰國蝦活跳蝦、各種海鮮、肉類燒烤、熱食炸物、義大利麵、飲料冰品都是吃到飽,吃一頓下來超滿足!泰國芭達雅 Jomtien Talay Pao 人氣很夯,記得下午開店就先來卡位,不然晚餐用餐時間排個一小時以上也是很正常的哦!

Jomtien Talay Pao Pattaya / 交通

芭達雅海鮮吃到飽 Jomtien Talay Pao 的地點在距離市區大約需要20~30分鐘車程的地方,交通方式直接搭計程車過來就對了! (我們都是用Grab或Bolt叫車的)。

Jomtien Talay Pao Pattaya / 外觀

來之前就做好功課,知道芭達雅的 Jomtien Talay Pao 海鮮吃到飽有超高人氣,所以選在天色還沒暗之前就抵達,結果門口還是聚集了好多人~看樣子真的得要趁下午開店就就先來卡位,不然可能會排到天荒地老!

Jomtien Talay Pao Pattaya / 價錢

Jomtien Talay Pao 價錢一個人是429泰銖,已經大大的寫在招牌上了!假日人潮真的滿出來,建議5點前到達才能順利入座吃晚餐,到達時千萬記得先在門口登記姓名才能排隊,工作人員會告知大約可進場的時間,到你的時候會喊姓字或代號(外國旅客會給你代號,我們那時代號是A2 哈哈,很好記)

店家下午3點就營業了,如果天氣不熱的話,來吃午茶吃到飽好像不錯~~也不會人擠人。

消費方式很簡單,一個人是429泰銖吃到飽,進場時先付款,但會另收押金100泰銖,吃完沒浪費食物的話會再退費給你。兒童110cm以下免費, 110cm~120cm是一人199泰銖,120cm~140cm是一人215泰銖。

還幫你貼心算好2人、3人、4人要付多少錢了。

不確定身高的話可以現場量,看看是小朋友落在哪個價格區間。

Jomtien Talay Pao Pattaya / 環境

Jomtien Talay Pao 門口處佈滿了綠植,走的是熱帶叢林風,叢林的後方不斷傳來燒烤香味,對於正在等待的我們來說也太煎熬了。

Jomtien Talay Pao 整家店座無虛席,大家的桌上都是一盤一盤的食材,尤其每桌一定有泰國蝦!邊吃美食邊聊天,然後再舉起啤酒乾杯,氣氛好熱鬧好歡樂呀!

我們大概等了快一小時才有位置,入座後很快的領到這些吃飯工具,一人一個杯子從頭到尾請顧好自己的杯子哦!還會給夾子、叉子、一捲紙巾。

接著很快的就上爐火了!這邊提供的炭火很旺,我們這桌是像這樣放在桌邊的,所以大家在行走時都要慢慢的注意安全,不要碰到了,要注意安全。

因為環境的關係,很多的爐火都是比較低的,我會不太建議帶太小的孩子來哦,怕小朋友會去碰到~

Jomtien Talay Pao Pattaya / 有哪些好吃的呢?

Jomtien Talay Pao 海鮮吃到飽雖然食材很多也有飲料,但沒有包含啤酒哦!啤酒是需要另外付費,價格都有標示出來。

大家一來Jomtien Talay Pao,首先就是專攻海鮮般啦!

你看看~~Jomtien Talay Pao 的海鮮種類超多的,愛吃海味的朋友來這裡一定會瘋狂。

推薦來到Jomtien Talay Pao必吃的就是活跳跳泰國蝦!現場看真的有夠大隻!

這裡的泰國蝦和螃蟹是活的,提醒大家夾取之後,先放旁邊的冰水冰鎮才不會一直跳,然後再夾到盤子上帶回自己桌子,讓牠暈倒才能順利的烤。

螃蟹也是熱門!記得一樣先夾到冰水去冰鎮一下再收到盤子上。

光是海鮮船這區就這麼精彩,後面還有其他食材,這頓晚餐太令人期待了!在台灣都沒看過這樣的海鮮吃到飽呀!

除了活跳跳的泰國蝦和螃蟹,還有白蝦、小捲、花枝、貝類、螺、鮮蚵等等,根本就像來到了漁貨市場。

看完海鮮類,接著也可以來點蔬菜均衡一下營養。

熟食區的人就沒有海鮮區那麼多,可是我覺得這邊東西也很有誠意耶,怕海鮮跟肉品吃不飽的話,來這裡夾夾炸物和澱粉類,包含冬粉、米粉、義大利麵、熟的海鮮料理等等。

推薦這個炸雞必吃!出爐就快點夾,多汁又好吃!

冰箱也有很多好料的,記得來看一下!除了各種的水果甜點~~

也有生醃和肉類可以夾去燒烤。

冰箱裡有已經醃過的肉品,可以直接夾取,我非常推薦這個豬小排,必吃必吃!

生醃我先跳過。

這個是什麼我認不出來~

哇~灑滿起士耶,這一顆吃下去不知道熱量有多少。

還有蔬菜類哦~

這區是自製泰式沙拉區,但我們真的看不懂怎麼弄,只能跳過了。

這區超熱門!!!

提供現烤鮭魚肚的一級戰區,煎到金黃的鮭魚肚令人看了流口水,但每次出爐就瞬間被搶完,一直沒吃到哭哭。

也有煎熱狗和烤肉。

冰淇淋和飲料區在這邊~冰淇淋和飲料的口味大概都有10種。

提供冰塊自取耶!!超貼心。

但飲料大多都是有甜的,而且是真的很甜,我只能加一點點飲料再加一半的水這樣喝,哈!

Jomtien Talay Pao Pattaya / 餐點

開烤了開烤了!肚子已經餓到咕嚕咕嚕叫了,首先當然要用必吃重點的泰國蝦來開胃!

我們的第一輪全都是海鮮,泰國的海鮮超有名,滿心期待的拿了這麼多,今晚絕對要吃個過癮!

看著蝦子的身體漸漸變成橘色,香味也不斷的竄出,不過蝦子全擠在一起實在不好烤,後來我們就都先將鬚鬚剪掉才烤。

這個超大蛤蜊可跳過。

哇哇~~~第一輪的成品有點烤焦了,炭火太旺了,不過就算燒焦,蝦子還是很新鮮很好吃,蝦肉相當Q彈。

第二輪之後就認真的烤蝦。

烤到第二輪才慢慢抓到訣竅,就沒一直烤焦了~~

烤到第二輪才慢慢抓到訣竅,就沒一直烤焦了~~

店家附的三種沾醬各有各的風味,可依個人喜好去沾取不同食材,我最推薦的是綠色這個,沾什麼都好吃,但會辣哦!!

烤肉也好吃,尤其是豬小排超嫩超美味~~推薦!

飲料非常甜~~~~

炸雞必吃

Jomtien Talay Pao Pattaya 果然是排隊名店,實際吃過才了解它的厲害 ! 看了google 評論才知道它還是不限時的呢!雖然我們食量不大,但吃了4盤泰國蝦也算吃過癮了,Jomtien Talay Pao 這間食材種類豐富,價格實惠,有來泰國芭達雅自由行,可以安排一餐來吃Jomtien Talay Pao Pattaya 海鮮燒烤吃到飽喔~

吃完之後記得拿著你的單子去櫃材退押金,記得不浪費食物,只拿吃的完的量,才能退回100泰銖哦!

Jomtien Talay Pao Pattaya/常見問題

Jomtien Talay Pao Pattaya怎麼去?

Jomtien Talay Pao Pattaya在距離市區大約需要20分鐘車程的地方 由於交通不太方便,建議直接搭計程車去喔。

Jomtien Talay Pao Pattaya的營業時間?

營業時間:平日15:30~22:00,假日15:00~22:00

Jomtien Talay Pao Pattaya的消費方式?

一個人是429泰銖吃到飽 兒童110cm以下免費, 110cm~120cm是199泰銖,120cm~140cm是215泰銖。

Jomtien Talay Pao Pattaya

地址:143 116 Thanon Chaiyaphruek, หนองปรือ Bang Lamung District, Chon Buri 20150泰國

營業時間:平日15:30~22:00,假日15:00~22:00

文章來源:YUKI'S LIFE FB:YUKI'S LIFE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吃到飽 必吃 泰國旅遊 泰國美食 海鮮 燒烤 義大利麵

相關新聞

打造高空奢華殿堂!「曼谷奈樂安縵」2024年第三季開幕進駐曼谷市中心熱帶花園

向來以「打造私密隱居地」為意旨的安縵酒店集團,除了挑選自然環境壯麗迷人的世外桃源構築度假村空間,讓旅客有暫別日常生活之感,近年也拓展城市版圖,選址在城市鬧中取靜之處,繼紐約安縵之後,「曼谷奈樂安縵」預計在2024年第三季開幕,在曼谷城中提供安縵式度假體驗。

新加坡搭渡輪不到1小時的海島天堂!「民丹島瑞僖敦酒店」造訪印尼最浪漫的理由

從新加坡乘坐55分鐘的渡輪,即可抵達位在印尼的民丹島,座落在島嶼東南部的民丹島瑞僖敦酒店,是一間五星級度假勝地,與大自然融爲一體,寬敞的別墅讓賓客在寧靜的環境中享受奢華的放鬆時光。

這才是我要的飯店!超高CP值「越南住宿推薦」7間超豪華峴港飯店

「真不敢相信不用台幣2500元就能住到海景第一排!」安排越南旅行才發現越南峴港的住宿真的超高CP值!能想像台幣800元就能住到豪華雙人房嗎?台幣2000元就能每天拉開窗簾看到南海風光?這次小編幫大家整理了7間越南峴港最熱門飯店,越南自由行不僅要住的便宜,還要舒適又寬敞、交通又方便;文末還有小編私藏推薦峴港最高級飯店,有預算一定要安排一晚住看看。

寧靜奢旅之選!來一場爪哇漫遊 踏上專屬「安縵齊和」旅程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爪哇是印尼的文化中心,無數古老珍寶散落在蔥翠稻田、繁茂雨林與潔白沙灘之間。首都雅加達洋溢現代都市的活力,而安縵齊和(Amanjiwo)則偏安一隅,座落於梅諾雷山(Menoreh

朝聖全島最大「金剛超市」買伴手禮! 最美日落餐廳「Mango Bay」喝調酒 來去富國島夜市買珍珠

走跳旅遊/阿東的東食西遊 Vida Cómoda 2024年開春第一飛,就獻給越南富國島啦,出發前正好碰上年代旅遊放鳥案,導致富國島一夜之間大爆紅XDD 好家在我們是自助旅行,輕鬆自在沒有

曼谷「The Standard 酒店」聯名BLACKPINK Lisa愛牌 推出超夢幻浮誇下午茶

擁有曼谷位置最高屋頂酒吧的The Standard,Bangkok Mahanakhon酒店,是最具風格地標,BLACKPINK的Lisa、碧昂絲都無法抗拒其魅力的泰國時尚品牌Sretsis所創立的S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