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睽違4年!高二生「世界氣球大賽」奪冠 興奮喊:讓世界看見台灣

讓刀叉變得清潔又閃亮如新 專家授一招快速有效的洗碗機訣竅

雨一直下!台電提醒「開除濕機前必做3件事」 1年可省8%電

去曼谷不能錯過!船麵一條街「Baan Kuay Tiew Ruathong」湯頭濃郁超好吃 交通、價格、心得快收

udn走跳美食/YUKI

曼谷必吃船麵,當個船麵富翁,你們體驗過嗎?來泰國一定不能錯過到勝利紀念碑站-船麵一條街,實行大胃王秘密訓練!這次我們吃的是超人氣船麵推薦 Baan Kuay Tiew Ruathong 的船麵,一小碗一小碗的口味多,味道好,配料豐富而且超級便宜,在台灣吃不到這種類型的店,推薦來曼谷必吃!Baan Kuay Tiew Ruathong 這間的船麵好吃哦~

曼谷必吃船麵 Baan Kuay Tiew Ruathong / 交通

曼谷必吃船麵推薦這間人氣店! Baan Kuay Tiew Ruathong 的位置,就在BTS的勝利紀念碑站附近的船麵一條街。從捷運站4號出口出來後大概走5.6分鐘就會抵達船麵一條街,交通還滿便捷的。

勝利紀念碑站-船麵一條街在曼谷算是很知名的景點哦!一條小巷子裡面就有好幾家船麵店。

除了河道旁的店家,也有這種位在街邊的店小攤子。

曼谷必吃船麵 Baan Kuay Tiew Ruathong / 外觀

會想要來Baan Kuay Tiew Ruathong 這家船麵店,主要是想Follow千千的腳步,Baan Kuay Tiew Ruathong 船麵的生意超火爆,還沒中午就已經有排隊人潮,當地人和觀光客都有。

雖然人很多,但因為翻桌蠻快的,所以我們很快就輪到可以入內吃飯了。

我們快排到時,發現後面排的隊伍更長了!建議大家記得早點來,或是避開用餐時間才能悠閒享用。

曼谷必吃船麵 Baan Kuay Tiew Ruathong / 環境

Baan Kuay Tiew Ruathong 料理台上疊高高的小碗,裡面裝的都是船麵,工作人員動作超快,沒一會兒的時間一碗一碗就弄好了,好厲害的手速啊!

Baan Kuay Tiew Ruathong的用餐環境很OK,乾淨明亮,而且有冷氣也有電風扇,店內吃船麵非常的舒適完全不會熱!!

桌上有四種調味料,可依自己喜歡的口味去做調配~

不過我是都沒用到啦~如果需要水的話,記得一瓶好像是10泰銖。

曼谷必吃船麵 Baan Kuay Tiew Ruathong / 菜單

Baan Kuay Tiew Ruathong菜單如上圖,就是那麼簡單,價格也沒看過,就是那麼便宜!之前看千千介紹的時候就被價格驚嚇到,一碗才16元實在太便宜了!然後船麵就有7種可以選擇,還有炸餛飩皮跟炸豬皮可以點來加在麵裡,價格也都是16元。

也有賣大碗的船麵60元,和一些切盤涼菜。

曼谷必吃船麵 Baan Kuay Tiew Ruathong / 餐點

冰塊也是要另外買,價格一杯2泰銖,OK啦~

一碗那麼便宜,真的很多人都是點滿點爆整桌的,必點的炸雲吞皮跟炸豬皮,我覺得單吃就很可以耶~酥酥脆脆香香的

耶耶~~~請叫我船麵富翁!來到這裡不僅要用船麵擺滿桌面,每桌都還在比疊高的。

因為一碗船麵的份量很少,大約只有三口的量,女生吃個4~5碗不太有問題。

沒吃過的,肚子餓的,建議想吃的口味都點,每一種口味都好好吃,口味不馬虎、配料也很豐富,然後因為味道不斷在變,每吃一碗就覺得好新奇,完全沒有吃膩的感覺。

每碗麵的味道都很足,有清湯的也有濃郁的,不過就是有些口味蠻辣的,不敢吃辣的一定要跳過辣味,不然吃到嘴巴要冒火哦!!

盤菜也是好美味呀~

推薦大家可以點一杯泰式奶茶,喝甜的適時解辣一下。

跟湯麵比起來,乾麵比較辣,沾到一點辣可是會在舌尖停留很久的那種,怕辣的人請考量一下哦!

第一次來泰國曼谷吃船麵,真的出乎意料的好吃美味~非常濃郁的湯頭,又可以一次吃好幾種口味,麵條很Q,結帳的金額也是出乎意料的便宜,第一次吃船麵就成功,只能說Baan Kuay Tiew Ruathong太棒啦~~台灣比較沒有這種類型的店,大家有機會來到曼谷玩很推薦一定要吃吃看泰國必吃美食 船麵 哦!

曼谷必吃船麵 Baan Kuay Tiew Ruathong

Baan Kuay Tiew Ruathong

地址:1/7 Ratchawithi Rd, Samsen Nai, Phaya Thai, Bangkok 10400泰國

營業時間:09:00~20:00,週一休息

曼谷必吃船麵 Baan Kuay Tiew Ruathong/常見問題

Q:aan Kuay Tiew Ruathong怎麼去?

A:Baan Kuay Tiew Ruathong在BTS的勝利紀念碑站附近的船麵一條街 從捷運站4號出口出來後大概走5.6分鐘就會抵達船麵一條街,它就在裡面喔。

Q:Baan Kuay Tiew Ruathong的營業時間?

A:營業時間:09:00~20:00,週一休息。

Q:Baan Kuay Tiew Ruathong要排隊嗎?

A:用餐時間會需要排隊喔,建議避開用餐時間會比較好。

文章來源:YUKI'S LIFE FB:YUKI'S LIFE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奶茶 必吃 必點 曼谷 泰國旅遊 泰國美食 觀光

相關新聞

打造高空奢華殿堂!「曼谷奈樂安縵」2024年第三季開幕進駐曼谷市中心熱帶花園

向來以「打造私密隱居地」為意旨的安縵酒店集團,除了挑選自然環境壯麗迷人的世外桃源構築度假村空間,讓旅客有暫別日常生活之感,近年也拓展城市版圖,選址在城市鬧中取靜之處,繼紐約安縵之後,「曼谷奈樂安縵」預計在2024年第三季開幕,在曼谷城中提供安縵式度假體驗。

新加坡搭渡輪不到1小時的海島天堂!「民丹島瑞僖敦酒店」造訪印尼最浪漫的理由

從新加坡乘坐55分鐘的渡輪,即可抵達位在印尼的民丹島,座落在島嶼東南部的民丹島瑞僖敦酒店,是一間五星級度假勝地,與大自然融爲一體,寬敞的別墅讓賓客在寧靜的環境中享受奢華的放鬆時光。

這才是我要的飯店!超高CP值「越南住宿推薦」7間超豪華峴港飯店

「真不敢相信不用台幣2500元就能住到海景第一排!」安排越南旅行才發現越南峴港的住宿真的超高CP值!能想像台幣800元就能住到豪華雙人房嗎?台幣2000元就能每天拉開窗簾看到南海風光?這次小編幫大家整理了7間越南峴港最熱門飯店,越南自由行不僅要住的便宜,還要舒適又寬敞、交通又方便;文末還有小編私藏推薦峴港最高級飯店,有預算一定要安排一晚住看看。

寧靜奢旅之選!來一場爪哇漫遊 踏上專屬「安縵齊和」旅程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爪哇是印尼的文化中心,無數古老珍寶散落在蔥翠稻田、繁茂雨林與潔白沙灘之間。首都雅加達洋溢現代都市的活力,而安縵齊和(Amanjiwo)則偏安一隅,座落於梅諾雷山(Menoreh

朝聖全島最大「金剛超市」買伴手禮! 最美日落餐廳「Mango Bay」喝調酒 來去富國島夜市買珍珠

走跳旅遊/阿東的東食西遊 Vida Cómoda 2024年開春第一飛,就獻給越南富國島啦,出發前正好碰上年代旅遊放鳥案,導致富國島一夜之間大爆紅XDD 好家在我們是自助旅行,輕鬆自在沒有

曼谷「The Standard 酒店」聯名BLACKPINK Lisa愛牌 推出超夢幻浮誇下午茶

擁有曼谷位置最高屋頂酒吧的The Standard,Bangkok Mahanakhon酒店,是最具風格地標,BLACKPINK的Lisa、碧昂絲都無法抗拒其魅力的泰國時尚品牌Sretsis所創立的S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