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Google、微軟業績優異!美股那斯達克指數早盤勁揚1.8%、輝達漲3.7%

美總結布林肯訪陸行 強調台海和平穩定、關切北京援俄

健保部分負擔新制上路半年 「這疾病」醫療費用增最多

小資族也可以開箱杜拜帆船飯店 2千元探索七星級總統套房

【圖/文:溫士凱,協力採訪:杜拜旅遊局】

沒錯,不用花台幣數萬元入住,現在人人都有機會登堂入室世界最著名的飯店,杜拜和世界地標之一的「帆船飯店(Burj Al Arab)」!這個於2021年10月全新開啟的探索帆船飯店風華之旅(Inside Burj Al Arab Tour)導覽行程,只要花約台幣2,050元,就有專門的管家帶你做90分鐘的導覽,而且搭專用的電梯直達總統皇家套房(The Royal Suite),一窺入住一晚2萬美金起跳,傳奇中的傳奇飯店真實面貌,還有輝煌的歷史文化背景,聆聽一系列鮮為人知的精彩故事。

▲帆船飯店是世界上第一的七星級飯店指標。
▲帆船飯店是世界上第一的七星級飯店指標。

1999年開業的帆船飯店,整體建築物高321公尺,當年強調內部裝潢金碧輝煌並引領奢華時尚風潮,不但有最頂級的客房設計和服務,還配備了全杜拜最高檔的飯店。更重要的是,非常注重入住客人的隱私。因此,在全球政商名流、巨星們及媒體的大肆關注下,它不但成為「七星級」飯店的代名詞,也是將杜拜成功轉身成為奢華形象的最重要推手!

▲兩層樓的房間處處金光閃閃。
▲兩層樓的房間處處金光閃閃。

▲主要客廳所呈現的奢華風範最受的遊客們關注和喜愛。
▲主要客廳所呈現的奢華風範最受的遊客們關注和喜愛。

▲男主人的浴室寬敞華麗,而且連馬桶和沖水器也都鍍上了金!
▲男主人的浴室寬敞華麗,而且連馬桶和沖水器也都鍍上了金!

過去22年來,為了保護住客的隱私政策,帆船飯店幾乎拒絕外訪客,這回他們打開了大門,揭開了神祕的面紗,同樣保護住客的隱私和入住權益,導覽解說行程採人數限定制,每梯次12人,而且先由專人說明導覽路線及注意事項,如拍照和攝影的限制。當然,最重要的是在235坪的雙層樓套房,可以自由拍攝,但是不可以碰觸和隨意擅坐任何的傢俱!此外,總統皇家套房內也設製了展示區和互動區,可以運用科技如平版電腦瞭解這裡的歷史文化背景、建造紀錄、餐食特色、周邊環境等,深入的瞭解帆船飯店的傳奇,相當豐富。對了,這個行程也有其他的帆船飯店延伸行程,如下午茶、金色餐食、夕陽時光等,可以依據個人的需求額外加購。

▲一入門口先由專門人員提供洗手水的文化服務。
▲一入門口先由專門人員提供洗手水的文化服務。

▲皇家總統房間裡設有私人藝廊。
▲皇家總統房間裡設有私人藝廊。

 

景點資訊

帆船飯店 Inside Burj Al Arab Tour

地址:Jumeirah St - Umm Suqeim - Umm Suqeim 3 – Dubai

電話:+971 800 467433

網址:insideburjalarab.com

時間:每日09:30am-20:30pm

費用:AED247(90分鐘導覽行程)

 

行遍天下 走訪台灣美景

追蹤更多旅遊新訊《行遍天下旅遊網》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下午茶 杜拜 美景

延伸閱讀

當代傳奇劇場奇幻音樂劇《女神‧西王母》 駕臨衛武營

這種先不要!墾丁「異國風民宿」驚魂,傻眼入住戰地風房型,網嚇爆:真的母湯

600萬買凶轟咖啡商4槍 罹癌槍手判無期 主嫌逃杜拜

NBA/柯瑞50分創搶七大戰紀錄 杜蘭特讚:傳奇30號

相關新聞

新加坡搭渡輪不到1小時的海島天堂!「民丹島瑞僖敦酒店」造訪印尼最浪漫的理由

從新加坡乘坐55分鐘的渡輪,即可抵達位在印尼的民丹島,座落在島嶼東南部的民丹島瑞僖敦酒店,是一間五星級度假勝地,與大自然融爲一體,寬敞的別墅讓賓客在寧靜的環境中享受奢華的放鬆時光。

這才是我要的飯店!超高CP值「越南住宿推薦」7間超豪華峴港飯店

「真不敢相信不用台幣2500元就能住到海景第一排!」安排越南旅行才發現越南峴港的住宿真的超高CP值!能想像台幣800元就能住到豪華雙人房嗎?台幣2000元就能每天拉開窗簾看到南海風光?這次小編幫大家整理了7間越南峴港最熱門飯店,越南自由行不僅要住的便宜,還要舒適又寬敞、交通又方便;文末還有小編私藏推薦峴港最高級飯店,有預算一定要安排一晚住看看。

寧靜奢旅之選!來一場爪哇漫遊 踏上專屬「安縵齊和」旅程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爪哇是印尼的文化中心,無數古老珍寶散落在蔥翠稻田、繁茂雨林與潔白沙灘之間。首都雅加達洋溢現代都市的活力,而安縵齊和(Amanjiwo)則偏安一隅,座落於梅諾雷山(Menoreh

朝聖全島最大「金剛超市」買伴手禮! 最美日落餐廳「Mango Bay」喝調酒 來去富國島夜市買珍珠

走跳旅遊/阿東的東食西遊 Vida Cómoda 2024年開春第一飛,就獻給越南富國島啦,出發前正好碰上年代旅遊放鳥案,導致富國島一夜之間大爆紅XDD 好家在我們是自助旅行,輕鬆自在沒有

曼谷「The Standard 酒店」聯名BLACKPINK Lisa愛牌 推出超夢幻浮誇下午茶

擁有曼谷位置最高屋頂酒吧的The Standard,Bangkok Mahanakhon酒店,是最具風格地標,BLACKPINK的Lisa、碧昂絲都無法抗拒其魅力的泰國時尚品牌Sretsis所創立的S

越南胡志明市美食推薦! 8間越南必吃,經典越式早餐、米其林一星餐廳

在過去為越南首都的胡志明市,在19世紀曾被法國殖民,因此到越南自由行時,可以看到許多法式建築美學結合越南特色,街上也有很多高檔但平價的法式餐廳,甚至是路邊小吃美食也與法國有著不可切割的關係,這也讓越南的美食更加的多元以及具有特色,到胡志明市,早餐別忘記來上一盤道地越南早餐,預算足夠的話一定要安排時間品嚐米其林一星餐廳Anan Saigon,以及當地特色蛋咖啡。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