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已婚高雄醫外島義診帶護理師同遊 當街「上下來回撫摸」辯只是同事

很少會員知道…揭好市多試吃品5大秘密 樣品商曝「最划算嚐鮮時機」

泰國清邁繁花盛開!各大航空開啟直飛航班

泰國旅遊已全面開放,清邁是旅客最愛的泰國城市之一。 圖:泰國觀光局/提供
泰國旅遊已全面開放,清邁是旅客最愛的泰國城市之一。 圖:泰國觀光局/提供

【旅奇傳媒/編輯部整理】泰國自10月開始完全開放,吸引了無數的遊客到泰國,旅遊的熱潮正在漸漸回溫,12月10日泰國更是迎來了第1,000萬名旅客,達到2022設定的旅客人數目標。

友善的民眾,充滿藍納文化的氣息,令人垂涎的當地美食,舒爽的氣溫,悠閒的生活步調,五花八門的市集,以及大自然的美麗景緻,高CP值的住宿,都是吸引台灣旅客想要去的原因。

▲清邁美食-咖哩雞麵。 圖:泰國觀光局/提供
▲清邁美食-咖哩雞麵。 圖:泰國觀光局/提供

因應市場需求,各家航空公司紛紛開啟飛往清邁的航班,包括AirAsia航空,2022年12月15日復航清邁,每週3班;長榮航空將在2023年1月1日復航清邁,每週7班;中華航空則在2023年1月20日復航清邁,每週4班。

涼季的清邁,正是百花齊放的時節,旅客可以開啟賞花行程。在泰國北部,清邁的山脈、公園和花園在美麗的陽光下綻放出季節性的花朵。推薦清邁幾個賞花的地點,包括安康皇家農業站、茵他儂山拖鞋蘭花保育中心,康汪皇家計劃開發中心滿山的美麗櫻花等。I Love Flower Farm是擁有美麗瑪格麗特和切花花園的農場;Rai Dok Lom Nao則是個可愛的馬鞭草花丘陵花園,We Flower Village,紫色的菊花覆蓋了整個花園,Khun Pae 皇家計劃是泰國最大風景如畫的繡球花田。

新年假期正是前往清邁的最佳時機,歡迎在舒爽的泰國,辭舊歲,歡喜迎新年!

提供海內外旅遊最新消息,「旅奇傳媒」專業旅遊新聞‧豐富你的視野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市集 航空 賞花

延伸閱讀

泰國突破1000萬觀光人次 普吉島最受歡迎

談小三通復航 陳雪生:金馬民眾情緒炸鍋應儘速開通

豐原太平洋百貨即日起16%高回饋 歡慶耶誕到跨年

小三通復航憂「搶藥潮」?陳玉珍:只有蘇院長還有疑慮

相關新聞

打造高空奢華殿堂!「曼谷奈樂安縵」2024年第三季開幕進駐曼谷市中心熱帶花園

向來以「打造私密隱居地」為意旨的安縵酒店集團,除了挑選自然環境壯麗迷人的世外桃源構築度假村空間,讓旅客有暫別日常生活之感,近年也拓展城市版圖,選址在城市鬧中取靜之處,繼紐約安縵之後,「曼谷奈樂安縵」預計在2024年第三季開幕,在曼谷城中提供安縵式度假體驗。

新加坡搭渡輪不到1小時的海島天堂!「民丹島瑞僖敦酒店」造訪印尼最浪漫的理由

從新加坡乘坐55分鐘的渡輪,即可抵達位在印尼的民丹島,座落在島嶼東南部的民丹島瑞僖敦酒店,是一間五星級度假勝地,與大自然融爲一體,寬敞的別墅讓賓客在寧靜的環境中享受奢華的放鬆時光。

這才是我要的飯店!超高CP值「越南住宿推薦」7間超豪華峴港飯店

「真不敢相信不用台幣2500元就能住到海景第一排!」安排越南旅行才發現越南峴港的住宿真的超高CP值!能想像台幣800元就能住到豪華雙人房嗎?台幣2000元就能每天拉開窗簾看到南海風光?這次小編幫大家整理了7間越南峴港最熱門飯店,越南自由行不僅要住的便宜,還要舒適又寬敞、交通又方便;文末還有小編私藏推薦峴港最高級飯店,有預算一定要安排一晚住看看。

寧靜奢旅之選!來一場爪哇漫遊 踏上專屬「安縵齊和」旅程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爪哇是印尼的文化中心,無數古老珍寶散落在蔥翠稻田、繁茂雨林與潔白沙灘之間。首都雅加達洋溢現代都市的活力,而安縵齊和(Amanjiwo)則偏安一隅,座落於梅諾雷山(Menoreh

朝聖全島最大「金剛超市」買伴手禮! 最美日落餐廳「Mango Bay」喝調酒 來去富國島夜市買珍珠

走跳旅遊/阿東的東食西遊 Vida Cómoda 2024年開春第一飛,就獻給越南富國島啦,出發前正好碰上年代旅遊放鳥案,導致富國島一夜之間大爆紅XDD 好家在我們是自助旅行,輕鬆自在沒有

曼谷「The Standard 酒店」聯名BLACKPINK Lisa愛牌 推出超夢幻浮誇下午茶

擁有曼谷位置最高屋頂酒吧的The Standard,Bangkok Mahanakhon酒店,是最具風格地標,BLACKPINK的Lisa、碧昂絲都無法抗拒其魅力的泰國時尚品牌Sretsis所創立的S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