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網紅Toyz販售大麻菸彈!「拿感謝狀求緩刑沒用」關4年2月定讞

新竹物流「貨櫃掉落」害死人!肇逃司機找到了 落跑理由曝光

獨/曾是藝人聚餐愛店!老牌麻辣鍋「川巴子」驚傳5月熄燈

嫉妒媽媽常餵浪浪!黏人比特犬醋桶炸裂「當街啃噬女飼主」她全身爆血倒地

一名愛狗女子家中飼養一隻比特犬,但她平常都會餵養附近的浪犬,某天她正在餵食浪浪時,她的比特犬疑似因吃醋而將女飼主咬成重傷瀕死。圖為肇事犬隻。 (圖/取自影片)
一名愛狗女子家中飼養一隻比特犬,但她平常都會餵養附近的浪犬,某天她正在餵食浪浪時,她的比特犬疑似因吃醋而將女飼主咬成重傷瀕死。圖為肇事犬隻。 (圖/取自影片)

比特犬因攻擊性強烈被不少民眾忌憚。日前一起離奇的事件在網路上瘋傳,一名愛狗女子家中飼養一隻比特犬,但她平常都會餵養附近的浪犬,某天她正在餵食浪浪時,她的比特犬疑似因吃醋而將女飼主咬成重傷。

綜合外媒報導,泰國呵叻府(Nakhon Ratchasima)一名60歲愛媽素帕蓬(Supaporn)經常會餵食家裡附近街上的流浪狗,此外她家也養了一隻6歲比特犬名叫「納粹(Nazi)」。素帕蓬於18日時拿著飼料與水想去餵食家中附近一隻名叫「查高(Chao Kao)」的流浪狗時,納粹竟突然撲向素帕蓬,當場瘋狂撕咬脖子與上臂使她血流不止,身體幾乎要被撕碎。

素帕蓬的丈夫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納粹打從幼犬時代就被他們夫妻收養,平時相當黏人也很乖巧聽話,那天不知為何納粹卻突然抓狂,看到老婆拿狗食跟水準備餵食其他浪浪時就暴走起來,把老婆咬得全身是傷倒臥血泊,所幸鄰居及時發現趕緊將她送醫才勉強保住一命。

住附近的鄰居羅德雅 (Duangduan Rodya)指出,那時她在屋內聽到外面傳來素帕蓬淒厲的尖叫聲,趕緊衝出去查看情況,發現素帕蓬已經滿身血倒在地上,她與素帕蓬的丈夫抄起鐵棍痛打納粹,這才讓狗狗停止攻擊,事後素帕蓬的丈夫趕緊把納粹趕進狗籠裡關起來,但牠還是具有強烈的攻擊性,非常可怕。

目前素帕蓬傷勢依然相當嚴重,需在醫院療養觀察。素帕蓬的丈夫說,事後推測為什麼納粹會突然攻擊老婆的原因,很有可能是因為牠目擊到自己的媽媽竟然跑去餵食其他狗,一時醋勁大發才會抓狂。鄰居羅德雅則說,其實她這幾年都會幫素帕蓬夫妻倆照顧納粹,但現在不管未來納粹下場如何,「我都不會再接近牠一步」。

延伸閱讀

家有喵星人能不能種花花草草美化環境?獸醫給解答 養對植物對貓咪更棒

新品種「胖橘海豹」從海中爬上岸!2隻炸雞翅地上狂揮蠕動前進萬人笑翻

「奇萊山神獸」雲霧中現身!出場自帶仙氣山嵐3D環繞 絕美無P照萬人朝聖

海岸線驚見「整排鯨魚屍體」!230頭領航鯨擱淺沙灘 死因成謎專家急調查

相關新聞

新加坡搭渡輪不到1小時的海島天堂!「民丹島瑞僖敦酒店」造訪印尼最浪漫的理由

從新加坡乘坐55分鐘的渡輪,即可抵達位在印尼的民丹島,座落在島嶼東南部的民丹島瑞僖敦酒店,是一間五星級度假勝地,與大自然融爲一體,寬敞的別墅讓賓客在寧靜的環境中享受奢華的放鬆時光。

這才是我要的飯店!超高CP值「越南住宿推薦」7間超豪華峴港飯店

「真不敢相信不用台幣2500元就能住到海景第一排!」安排越南旅行才發現越南峴港的住宿真的超高CP值!能想像台幣800元就能住到豪華雙人房嗎?台幣2000元就能每天拉開窗簾看到南海風光?這次小編幫大家整理了7間越南峴港最熱門飯店,越南自由行不僅要住的便宜,還要舒適又寬敞、交通又方便;文末還有小編私藏推薦峴港最高級飯店,有預算一定要安排一晚住看看。

寧靜奢旅之選!來一場爪哇漫遊 踏上專屬「安縵齊和」旅程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爪哇是印尼的文化中心,無數古老珍寶散落在蔥翠稻田、繁茂雨林與潔白沙灘之間。首都雅加達洋溢現代都市的活力,而安縵齊和(Amanjiwo)則偏安一隅,座落於梅諾雷山(Menoreh

朝聖全島最大「金剛超市」買伴手禮! 最美日落餐廳「Mango Bay」喝調酒 來去富國島夜市買珍珠

走跳旅遊/阿東的東食西遊 Vida Cómoda 2024年開春第一飛,就獻給越南富國島啦,出發前正好碰上年代旅遊放鳥案,導致富國島一夜之間大爆紅XDD 好家在我們是自助旅行,輕鬆自在沒有

曼谷「The Standard 酒店」聯名BLACKPINK Lisa愛牌 推出超夢幻浮誇下午茶

擁有曼谷位置最高屋頂酒吧的The Standard,Bangkok Mahanakhon酒店,是最具風格地標,BLACKPINK的Lisa、碧昂絲都無法抗拒其魅力的泰國時尚品牌Sretsis所創立的S

越南胡志明市美食推薦! 8間越南必吃,經典越式早餐、米其林一星餐廳

在過去為越南首都的胡志明市,在19世紀曾被法國殖民,因此到越南自由行時,可以看到許多法式建築美學結合越南特色,街上也有很多高檔但平價的法式餐廳,甚至是路邊小吃美食也與法國有著不可切割的關係,這也讓越南的美食更加的多元以及具有特色,到胡志明市,早餐別忘記來上一盤道地越南早餐,預算足夠的話一定要安排時間品嚐米其林一星餐廳Anan Saigon,以及當地特色蛋咖啡。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