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就要玩水!澳門銀河綜合渡假城水上樂園「9米高滑水天梯」好刺激

udn走跳美食/加小菲愛碎碎念

澳門親子景點/遊樂設施推薦

♥天浪淘園♥是澳門每年夏天最受親子族群歡迎的水上樂園,地點就位於澳門銀河渡假村裡,面積廣達75,000平方米,來到這邊可暢玩全球最長575公尺的空中激流、全球最大的空中衝浪池,還有還有彷彿來到海邊的細緻白沙灘,刺激的9米高滑水天梯,專屬小朋友的兒童水上遊戲區和兒童游泳池等設施。玩累了可以直接在池畔餐廳享用美食,暑假帶小朋友來這裡放電就對啦!

(首圖感謝蔡小妞依玲賜我美照)

這次入住澳門大倉酒店最期待的就是房客可免費入園的天浪淘園,因為我想去玩全球最長的空中激流~也就是漂漂河,只能說天算不如人算,親戚就這樣提早來訪什麼都玩不到真的是太哭了。

不過即使不玩水其實也是可以來沙灘拍拍美照,或是踩踩水有點參與感也是挺不錯的,哈哈哈哈。

目前天浪淘園僅提供房客入園,所以想玩的話,就要澳門銀河集團底下飯店:澳門悦榕庄銀河酒店/澳門大倉酒店/澳門JW萬豪酒店/澳門麗思卡爾頓酒店/澳門銀河萊佛士/澳門安達仕酒店/澳門百老匯酒店。其中澳門百老匯酒店的房價相對較低,走過來也比較遠,但是如果單純是想來玩天浪淘園的話CP值就是最高的啦!!

我們這次入住澳門大倉酒店下樓就可以直接抵達天浪淘園,前面有提到這裡佔地非常廣,據說有十個足球場這麼大,哈哈哈。所以光是走一圈都要花上不少時間,感謝這次有好姊妹小妞入住第一天就先來場勘,我們第二天直接無腦跟著她到處拍美照感人。

這邊也幫大家簡單介紹天浪淘園的幾大設施——白沙沙灘。首先是這白沙沙灘,仔細看會發現是非常細緻柔軟的白沙。

走在沙灘上會讓你完全有種來到海邊度假的感覺, 而且池畔有不少沙灘躺椅陽傘~不玩水在這邊拍拍照曬太陽也很愜意啊!!

空中衝浪池

這個據說是全球最大的空中衝浪池。

定時都會有一波波人造浪的相當刺激,小菲在房間往下看就可以看到這衝浪池,真的是從早到晚都滿滿的人啊,哈哈哈。

衝天激流

這個就是有九米高的滑水天梯,三種不同高度的滑水道適合喜歡刺激的朋友們。

要注意的是有身高限制,至少要120公分以上才能玩喔!!

滑水道出口都會有救生員,基本上這裡的救生員密度還蠻高的,帶小朋友來玩水可以很放心喔!

空中激流

全球最長575公尺的空中漂漂河就在這邊啦!!!

漂一圈大概要十幾分鐘,貫穿整個園區。

不想在地面走路?當然就是拿起游泳圈去漂一圈。

園區內看到的救生衣、各種游泳圈全部都是免費提供,不用額外付費很佛心!

最經典的打卡點也是許多爸爸媽媽都會站在這邊幫小孩拍照的地方。

站在這邊可以看到很多屁屁,大家會以各種姿勢漂過去,真的很有趣,哈哈哈哈哈。

兒童水上遊戲專區

帶小小孩來的話也不用擔心,這邊有規劃小朋友專屬的遊樂專區,這次球哥要上學沒辦法來~下次再帶他來玩啦!!!

另外天浪淘園也有提供多間池畔餐廳和酒吧

玩水玩累了喝個椰子水或吃個小點心都很方便,有不少住客可都是在這裡待上一整天的呢!!感覺晚上回到房間會很好睡這樣,哈哈哈。

在天浪淘園散步時,還發現原來銀河度假城其中有幾間飯店有專屬游泳池,像這裡就是澳門悦榕庄銀河酒店的客人專用,景色超級夢幻。

服務人員人很好的讓我們在這邊拍照,希望有機會可以入住這裡享受一下尊榮感滿滿的享受啦!!

天浪淘園

地址:澳門銀河綜合渡假城

開放時間:上午10時30分至下午6時30分 | 夏季開放時間(6月17日至8月31日)上午10時至晚上7時

官網:https://www.galaxymacau.com/zh-hant/grand-resort-deck/

文章來源:加小菲愛碎碎唸 FB:加小菲愛碎碎唸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CP值 澳門 萬豪酒店 親子旅遊 酒吧

相關新聞

越怪越暢銷!全球首見「番茄炒蛋霜淇淋」賣光了 網傻眼:好癲

這能吃嗎?港澳IKEA美食小站於2024愚人節推出可稱為全球首見的「番茄炒蛋霜淇淋」,新品發布當日就在網路上掀起網友熱議,紛紛表示「好癲(瘋)」、「黑暗料理」,更有人幽默說「吃過的有難了...

超人氣排隊蛋塔吃哪間?!瑪嘉烈蛋撻店 vs 安德魯蛋塔 帶澳門蛋塔回台灣當伴手禮

udn走跳美食/涼子是也 身為葡式蛋塔愛好者的我,難得到澳門當然一定要吃蛋塔的呀!當初在做功課的時候,查詢「澳門蛋塔」最多人提到的就是「瑪嘉烈蛋撻店」與「安德魯餅店蛋撻」,兩間蛋撻店老闆曾經

「天價奶茶」買單嗎? 老闆揭高級茶葉原料 一杯奶茶「售價840元」 網驚呼:喝了會升仙

天價奶茶現身了! 近期出現在中國浙江省杭州的一家奶茶店,推出一杯要價人民幣188元(約台幣840元)的奶茶,據業者出面解釋,因為使用了高級茶底,每斤茶葉要價3至5萬元所致,但引發了網民熱烈討論甚至驚呼

香港迪士尼參加達菲與好友萌派對 吃萌系美食、住萌粉房間、穿粉色衣飾應援

「達菲與好友同萌遊」年度春日盛事將於 3 月 15 日至 6 月 10 日甜蜜回歸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邀請所有萌粉們組團與七位Duffy與好友玩遍整個樂園,吃萌系美食、住萌粉房間,還有糖果粉色系的期

春遊香江賞藝! teamLab發光裝置藝術、 巴塞爾藝術展維多利亞港岸相繼登場

香港康文署的藝術@維港2024(3/25~6/2)將於中環段海濱長廊展示數百個發光蛋狀藝術裝置,裝置更會隨著觀眾的互動而變換顔色和音效,為大家帶來沉浸式夢幻新體驗。

北京「蘭齋」獲亞洲50 2024年度美國運通最值得關注獎

位於北京的「蘭齋(Lamdre)」素食餐廳,榮獲由「亞洲 50 最佳餐廳(Asia’s 50 Best Restaura...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