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劉柏立被拔除 媒體大亨竟可決定NCC主委?後續誰來接

王滬寧再釋對台善意!會談細節曝光 傅崐萁:希望大陸民眾走進台灣

駁徐巧芯幫「喬利息」…婆婆不忍了發3點聲明 再有不實指控將提告

國防部:昨有20架次共機逾越海峽中線擾我空防

國防部上午發布中共解放軍台海周邊海、空域動態。圖/國防部
國防部上午發布中共解放軍台海周邊海、空域動態。圖/國防部

國防部上午發布中共解放軍台海周邊海、空域動態表示,昨有20架次共機逾越海峽中線進入我西南、東南及東部空域。

國防部表示,3月20日6時至3月21日6時止,國軍偵獲共機32架次,共艦5艘次,持續在台海周邊活動。其中有20架次共機逾越海峽中線進入我西南、東南及東部空域。

有一架無人機長航穿過巴士海峽,繞越到東部距花蓮僅44里空域,受到注意。

國防部表示,國軍運用任機、及岸飛彈系統嚴密監控應處。

台海 海峽中線

延伸閱讀

美國防部否認在金門常駐軍隊 擬評估台灣民防實力

台灣戰情室/共軍演訓常態化 壓縮台海預警時間麻煩大

國防部:17日下午1架共軍主戰機擾我北部空防

國防部:18架共機昨進入我北、西南、東部空域

相關新聞

無人機國家隊 爆零件採用陸製產品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加快腳步掌握國防國安,昨啟動國防訪視行程,首站為南部防空相關單位。黨政知情人士表示,近期賴清德也已在蔡英...

軍方認了!海軍陸戰66旅士官驚傳在營外輕生

海軍陸戰隊指揮部今天表示,所屬陸戰六六旅江姓士官於今天休假期間在營外自我傷害已遂,全案刻由檢警調查中,海軍陸戰隊深表遺憾...

美否認部隊常駐金門 美印太司令:陸2027年前做好攻台準備

美國印太司令部司令阿基里諾廿日在聯邦眾議院軍委會聽證會,否認美國軍聞網站SOFREP日前報導美軍已派綠扁帽特種部隊人員「...

哨表「站2歇2」害憲兵輕生?憲指部:將審視檢討

負責總統府衛戍任務的憲兵211營1日發生古姓上兵自戕身亡,媒體今天報導是因勤務負擔大,哨表「站二歇二」等因素。對此,憲兵...

美軍售先收錢「2028年交付」 郭正亮批:2027年陸就可能侵台

前立委郭正亮痛斥民進黨政府只會付錢,若2027年大陸可能侵台,我向美訂購的飛彈卻在2028年3月才會交付,屆時根本沒有人員訓練的時間。

影/總統府憲兵自戕班表造假? 邱國正:該移送就移送

日前總統府的憲兵211營傳出一名古姓上兵於執勤衛哨時持槍自戕,經送醫後不治。今天國防部長邱國正前往立法院備質詢前,媒體聯...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