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統測數學A、B、C中間偏易 地震、健身房收費都入題

田馥甄大陸演出被取消 媽媽不忍發聲

做一個令人喜愛的老人?寫了一百多本書的百歲作家佐藤愛子不這麼認為

白沙屯媽祖進香人潮多 55歲男香客走到沙鹿突抽蓄路倒送醫

白沙屯媽祖進香隊伍今天到台中沙鹿區時,一名男香客抽蓄路倒,員警和救護員合力送醫。圖/民眾提供
白沙屯媽祖進香隊伍今天到台中沙鹿區時,一名男香客抽蓄路倒,員警和救護員合力送醫。圖/民眾提供

白沙屯媽祖進香隊伍今天中午走到台中市沙鹿區時,一名來自桃園的翁姓男香客突然抽蓄路倒,隨行救護人員和員警合力救援,通知救護車載到醫院治療。據了解,翁男是自己獨自一人南下參與白沙屯進香活動,經救護後無生命危險,警方也透過電話聯絡上家人到場探視。

白沙屯媽祖今天上午進入台中市清水區,沿路香燈腳伴隨,也有很多人途中加入跟隨,沿路更有多人排隊等候倰轎腳。

鑾轎今天中午走到沙鹿區鹿寮成衣商圈時,55歲翁姓男香客突然抽蓄路倒,旁人發現通報,他表情痛苦無力,躺在地上,員警和救護員救援,並通知救護車載送就醫,清水警分局清水派出所長洪智仁和光華所張智豪協助救護,詢問他資料後通知家人到醫院探視。

救護員 救護車 白沙屯媽祖

延伸閱讀

白沙屯媽祖進香 中華電出動百位工程師強化行動網路

影/小朋友唱跳「媽祖媽祖我愛你」 白沙屯媽祖轉進幼兒園師生驚喜

白沙屯媽粉紅超跑今年晚3小時到 預計晚間抵彰化

近18萬人隨白沙屯媽祖進香!報名人數有玄機 3生肖要轉運了

相關新聞

白沙屯媽進香300公里 信徒喊明年見

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媽祖徒步雲林北港朝天宮進香活動,昨下午2時45分,在數以萬計信眾高喊「進喔!進喔!」聲中,鑾轎在...

數萬信眾高喊進喔!白沙屯媽祖宮前三進三出 300公里進香圓滿落幕

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媽祖今年徒步雲林北港朝天宮進香活動,在今天下午2點45分左右,數以萬計信眾高喊「進喔!進喔!」,...

影/白沙屯媽急行突為父嬰停轎搖晃祈福 信徒感動落淚

有「粉紅超跑」稱呼的白沙屯媽祖,昨天一連趕了近82多公里,今晨3點多進入台中市梧棲區,約在清晨5點多,一名男輕父親抱著幾...

影/百年最多人!白沙屯媽祖中午抵朝天宮 人潮逼近50萬

苗栗白沙屯拱天宮媽祖、山邊媽祖徒步雲林北港進香進入第6天,中午抵達北港朝天宮,周邊人潮爆滿,寸步難行,拱天宮主委洪文華表...

白沙屯媽彰化路線大驚奇 鄉民喊感動「第一次走這條路!」

拱天宮白沙屯媽今天下午在員林市區有托兒所小朋友打鼓迎接,媽祖鑾轎突大轉彎到對向托兒所,讓師生們喜出望外,而白沙屯媽也難得...

影/去年指示醫院「匾額要換位」 白沙屯媽祖今年特地來看「掛好沒」

白沙屯媽祖進香第二天,進軍台中沙鹿,再度來到童綜合醫院。去年媽祖鑾轎也曾行經台中沙鹿,「粉紅超跑」衝進童綜合醫院沙鹿院區...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