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訪陸最後一站!傅崐萁等立委參觀北京車展 大陸民眾瘋問「他是誰?」

回不去了?楊丞琳被爆IG退追許瑋甯 網震驚揪出關鍵內幕

即時列表

精選 不分類 要聞 娛樂 社會 地方 國際 兩岸 財經 股市 運動 生活 科技 文教

智慧手錶常常充電很不實用?過來人打臉:千元品牌選擇超多又方便

今日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不少用戶也會同時使用智慧手錶為生活增添更多便利性,但3C產品的電池續航力卻也常成為用戶討論焦點。近日有人認為智慧手錶三不五時需要充電很不方便,過來人紛紛表示沒有想像中那麼麻煩。

2657

YouTube廣告再出奇招!你按下「這一鍵」就跳出廣告 網氣炸絕對反制

YouTube與廣告攔截器(擋廣告外掛)大鬥法,不僅對瀏覽器擴充功能進行限制,日前更宣布打擊手機上的第三方擋廣告APP。而近日Google高層似乎對一項廣告測試結果相當滿意,可能在未來的某一天擴展到所有用戶上。

10828

iPad發表會時間啟人疑竇!傳蘋果「打破傳統」這國舉辦實體特別活動

蘋果(Apple)4月23日正式宣布台灣時間5月7日晚上10點舉辦線上特別活動,預計亮相睽違已久的新款iPad Pro、iPad Air、巧控鍵盤及Apple Pencil 3。不過這次蘋果特別活動選在一個少見的時間點,傳出要在一地同時舉辦實體發表會。

2399

睡前滑手機不小心睡著!蘋果警告iPhone充電放「這地方」恐燙傷

躺著滑手機、睡前手機充電放在枕頭邊,甚至壓在枕頭下,當心這些舉動可能造成危險!蘋果(Apple)在iPhone的重要安全資訊中,特別提醒用戶別把iPhone放在被子裡充電。

772

開箱影片/「比Dyson厲害」高CP!FLORE 2億負離子高速智能吹風機 冷熱交替吹髮不打結

吹風機有百百種,其中負離子吹風機逐漸變成市場上的趨勢,但是價格相對來說也是普通吹風機好幾倍。YouTube頻道「我是賴瑞 /iamLarrie」開箱台灣品牌FLORE的「FLORE 2億負離子高速智能吹風機」,並表示一開始小看它了,用了一陣子發現「比Dyson還厲害」。

3123

「想買2000元以下手機保護貼」哪款防刮效果強?網曝最甜CP值:這樣買才對

拿到新手機的第一件事,無非是選擇一款好的保護貼保護螢幕,然而是要選便宜的保護貼,買大量一點備用可做隨時抽換比較好,還是買個品質頂規但貴一點的,每個人都有不同想法,一名網友就上網發文,他想要找預算為2000元以下的保護貼,詢問網友想法和推薦。

2813

一周數位爆報/地震警報APP、手機支援VoLTE測試!西瓜卡Visa儲值、AI主播看過來

沒時間看最新或最有趣的數位新聞嗎?跟上聯合新聞網《科技玩家》的腳步,帶你精選當周數位新聞,還有評分與評語讓你快速了解大小事。其他「一周數位爆報」這裡看。

119

醫療新創企業AIM與泰國瑪希敦大學簽署聯合研究協議 評估內視鏡AI實用性

專門從事內視鏡診斷人工智慧技術開發的醫療新創企業 AI MEDICAL SERVICE INC.(以下簡稱「AIM」)於 2024 年 3 月 1 日與泰國瑪希敦大學(以下簡稱「瑪希敦大學」)簽署了聯合研究協議,並於2024年4月1日開始研究活動。AIM 是首家與瑪希敦大學簽署內視鏡人工智慧領域聯合研究協議的日本企業,瑪希敦大學則是迄今為止 AIM 合作的首家泰國研究機構。

21

傳蘋果持續與OpenAI洽談人工智慧合作 讓iPhone直接運作AI應用

彭博新聞指出,蘋果已經繼續與OpenAI進行洽談,預計游OpenAI協助將其特定人工智慧技術應用在iOS 18作業系統,讓iPhone能實現裝置端人工智慧應用功能。

26

萬元有找!realme 12x 5G登場 5千萬畫素AI相機及超大電量續航力

realme 推出數字系列新品「realme 12x 5G」,配備5000mAh超大電量、搭載5,000萬畫素AI主鏡頭及專為城市街拍設計的濾鏡。輕薄機身設計具有 IP54 防塵防水和旗艦鍍膜保護,並通過德國萊茵TÜV SÜD 48個月流暢認證。

225

普渡機器人進軍工業機械人市場 PUDU T300上市

普渡機器人推出首款專為工業應用設計的機器人「PUDU T300」,並將於 2024 年漢諾威工業博覽會上首次亮相。PUDU T300 可用於提升整個製造業領域的生產線效率,包括 3C 電子製造商、汽車零部件加工設施、金屬加工、半導體製造廠等。

16

日本全家第二家無人便利商店開幕!目標2024年開設1000家無人門市

繼先前因應日本人手短缺問題,在日本東京建立兩間無人門市進行測試之後,日本全家 (FamilyMart)稍早於埼京線浮間舟渡站開設新無人門市,成為JR東日本車站內第二家無人便利商店。

18

台中捷運Visa卡直接「嗶」進站!Apple Pay行動支付也能搭

Visa宣布與台中捷運合作,即日起持Visa信用卡可直接「嗶」進台中捷運,或是藉由Apple Pay、Google Pay或Samsung Pay支付服務即可在台中捷運閘門感應扣款,並且完成進站或出站。

70

傳Elon Musk的人工智慧新創xAI獲得數十億美元資金

消息人士指稱,包含紅杉資本(Sequoia Capital)在內投資機構,將向Elon Musk成立的人工智慧新創xAI投資高達60億美元,使其在人工智慧技術領域有更多發展資源。

8

大卡車「直送」再見 AWS取消Snowmobile資料運送服務

在2016年的re:Invent活動中亮相、以大型卡車提供的AWS Snowmobile資料運送服務,目前已經被AWS取消。

24

LINE貼圖、表情貼特價1折!27款一次看只要6元 變種吉娃娃、水豚媽媽全買162元

LINE免費貼圖不夠用嗎?LINE貼圖這次再推出「1折貼圖」活動,即起至4月29日(周一)止,共有27款貼圖和表情貼只要1折,可依自身需求從LINE STORE網頁版或手機版購買,LINE STORE網頁版 1份貼圖特價6元、手機版為10代幣,包含變種吉娃娃、水豚媽媽與小水豚、87小兔、我是馬克、白白日記、伸縮自如的雞與鴨都在其中,全部一起買也只要162元,相當划算。

18608

HTC新手機等1年要來了?型號、規格曝光更升級 網嗨:用這1物「就買了」

HTC去(2023)年先後推出高階款U23 Pro和中階款U23,不過當時僅用Snapdragon 7 Gen 1處理器,被認為有些遺憾,官方當時也提到HTC規畫每年出新機。剛好日前有外媒爆料,HTC有一款新手機獲得藍牙認證,相關跑分及處理器等規格出爐,似乎是新機誕生的前奏,讓網友敲碗表示,若再配這1物「就可以買了」。

44041

統神遭神罰+2!這2個YouTube頻道也消失 生活類影片沒了「統粉最黑暗的一天」

知名實況主統神(張嘉航)先前因失言評論黃子佼性醜聞事件,遭到12廠商封殺,隨後再與吳崢、苗博雅一同上節目並向大眾道歉,不過似乎未平息民怨,繼主要直播頻道「統晨大戲院」遭YouTube頻道下架後,另2個各擁有33萬、8.4萬訂閱者的YouTube副頻道竟也慘遭下架,被網友直呼「統粉最黑暗的一天」。

3416

台灣寶可夢中心連3周出新品!推7款毛絨玩具 它還能披肩上抱抱超Q

首間台灣寶可夢中心 Pokémon Center TAIPEI「寶可夢中心台北」連3周都有新貨!今日(4月27日)共推2大類7樣商品,都以毛絨玩具為主,部份新品還能「掛在肩上」,被網友大讚「(新貨)終於來台灣了」、並讚賞「好棒愈來愈多新貨,加油。」、「台北寶可夢中心會愈來愈好的」。聯合新聞網《科技玩家》也製人懶人包,整理該系列商品及定價。

6963

1張地震3D圖再看又蓋「超高版」台北101 網驚:2024年度代表字可以確定了?

今天凌晨2時21分花蓮縣近海發生規模6.1地震,全台有感,最大震度4級,中央氣象署針對宜蘭縣、桃園市、新竹縣、彰化縣、花蓮縣、新竹市、台北市、新北市、台中市9個縣市發布國家級警報。除了「Earthquake 3D Live」的地震3D圖又看到台灣因餘震再次疊起「更高版」的台北101的高度外,PTT八卦版網友議論,2024年度代表字幾乎可以確定了。

8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