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嗆請全台吃雞排!他被肉搜不躲了 600份雞排領取點曝光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何男曾在臉書留言「如果蔡英文拿到800萬票請全台每人一份雞排」,沒想到一語成讖。...

總統大選前夕各界都在發「雞排祭品文」,選後網友都在關注何時兌現。一名何姓男子曾揚言如果蔡英文得票達800萬,便請全台人民「每人一份雞排」,沒想到自己一語成讖,後來遭網友起底後神隱,如今何男決定出來面對,決定21日在台北發送600份雞排。

不少名人曾以雞排作為大選結果的賭注,一名何姓男子曾在臉書留言「如果蔡英文拿到800萬票…我請全台灣人民每人一份雞排」,他更霸氣叫其他網友「幫我截圖」。

沒想到選舉結果出爐,蔡英文以超過817萬票連任總統,網友紛紛要求何男兌現,並替他估算成本至少達新台幣14億。然而何男一直「神隱」,有網友稱要發起行動找到他,逼得何男的妻子與父親相繼在臉書發文,勸告網友停止騷擾。

如今,何男決定出來面對,他於19日在臉書發表聲明,為雞排文引起的爭議道歉,寫道「實際上,我相信大家一看也覺得只是句玩笑話」,後面衍生的事件也對他的家人造成很大困擾,表示日後在網路留言一定更謹慎。

何男提到,「至於大家一直很關心的雞排,我也沒有忘記」,在他能力所及下,21日下午5點30分將在艋舺雞排台北通化店,發放600份雞排,每人限領一份,發完為止。何男也說將捐款給「家扶基金會台北家扶中心」、「關愛之家 台灣關愛基金會」、「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做出一點點貢獻。

何男為雞排文惹出的風波道歉,決定21日在台北發送600份雞排。圖翻攝自臉書

【相關閱讀】

‧ 台灣人為何選舉都愛賭這味? 政壇打賭王每賭必輸卻花招最多…

‧ 公眾人物愛發「雞排祭品文」 吸引外媒探討台灣選舉文化

‧ 別再發「選舉雞排文」了 法務部:轉給地檢署蒐證認定

雞排 蔡英文 捐款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