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高雄漢來海港巨蛋店就醫增至46人 皆集中26日「兩時段」用餐

美式賣場爆衝突...他為買銅鑼燒甩開推車 車內2童受驚父喊告

熱門話題真人秀爆紅!高渣猛男震撼宣告竟「罹癌了」

沖繩排隊必吃! 「拉麵配煎餃」的完美搭配 來到沖繩吃人氣拉麵不可少了它

udn走跳美食/Irene

沖繩必吃的排隊拉麵,絕不可錯過暖暮拉麵!沖繩的人氣拉麵莫屬暖暮拉麵以及通堂拉麵,而兩家拉麵店又以暖暮拉麵人氣最高,不僅在地人會來用餐,更是許多遊客來到沖繩必吃的美食,用餐時段大排長龍,想吃要有耐心等待;出了沖繩想吃暖暮拉麵可就不是那麼容易的事囉。

第一次吃暖暮是在暖暮拉麵 小禄店,這回造訪的是鄰近熱鬧國際通的暖暮拉麵 (牧志店),逛街的人潮多加上是許多遊客聚集之處,因此暖暮拉麵排隊的人潮不少,且沒有間斷過。

暖暮拉麵 (牧志店)的店內座位不多,圍繞著廚房區而成的L型吧台,不過幾乎大家用完餐後就會離開,不會久坐聊天,因此翻桌率還挺快的。

有人離開之後,排隊的人潮就可補上,入店後先至票券機選餐,然後交給服務人員即可,服務人員會遞上一張拉麵的客製單,麵的軟硬度、湯頭濃淡等皆可調整。

可能看我是外國人,給了一張中文、英文、韓文的對照表。

桌上的醬料

拉麵+餃子的完美組合。

第一次吃豚骨拉麵,這回改吃しおラーメン(鹽味拉麵),然後辣是一定要加的,另外還升級加蔥量。

鹽味拉麵的湯頭比較不鹹也不會太油膩,微辣的點綴恰到好處,叉燒雖薄但軟嫩度是有的,也沒有惱人的豬臭味,在國際通不曉得要吃什麼時,暖暮拉麵是蠻安全的選項。

就算只有一個人也要點份博多一口餃子來試試,皮薄底酥脆,內餡帶有肉汁,沾些店家特製醬汁十分美味。

無飯不歡的話,暖暮拉麵也有飯類可以選。

這次帶朋友跟家人來享用,得到不錯的評價,當然也有人覺得普通,到沖繩必吃的拉麵不妨試試暖暮拉麵以及通堂拉麵。

暖暮拉麵 (牧志店) | 官網

電話:098-863-8331

地址:沖縄県那覇市牧志2-16-10

營業時間:11時~26時 (年中無休)

文章來源:Irene's 食旅.時旅 FB:Ireneの吃喝玩樂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必吃 拉麵 日本美食 沖繩 醬料

相關新聞

全日本最早夏日火花! 2024「沖繩琉球海炎祭」全攻略 燦爛煙火與可看祭典、交通不用人擠人

每年4月的來到沖繩絕對不能錯過的,正是一年一度盛大舉辦的沖繩琉球海炎祭!「2024 沖繩琉球海炎祭」是疫情後第二次復辦,如果去年錯過來,今年一定要把握機會。沖繩琉球海炎祭是全日本最早的夏日花火大會。除了燦爛的煙火,還有很多結合當地文化的活動。現在就跟小編一起看沖繩琉球海炎祭到底有那些好玩、可看之處吧!

神秘新物種現身沖繩! 可愛超萌感「骷髏熊貓海鞘」在日本網絡爆紅

神秘新物種現身沖繩! 萌度十足「骷髏熊貓海鞘」在日本網絡爆紅

沖繩排隊必吃! 「拉麵配煎餃」的完美搭配 來到沖繩吃人氣拉麵不可少了它

udn走跳美食/Irene 沖繩必吃的排隊拉麵,絕不可錯過暖暮拉麵!沖繩的人氣拉麵莫屬暖暮拉麵以及通堂拉麵,而兩家拉麵店又以暖暮拉麵人氣最高,不僅在地人會來用餐,更是許多遊客來到沖繩必吃的美

0403花蓮大地震╱沖繩那霸機場停飛 日航取消飛沖繩、鹿兒島航班

台灣稍早發生規模7.2強震,日本氣象廳已對沖繩等多地發布海嘯警報。CNN報導,日本航空(Japan Airlines)指...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