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睽違4年!高二生「世界氣球大賽」奪冠 興奮喊:讓世界看見台灣

讓刀叉變得清潔又閃亮如新 專家授一招快速有效的洗碗機訣竅

雨一直下!台電提醒「開除濕機前必做3件事」 1年可省8%電

韓粉要收藏!跟著BLACKPINK遊首爾 她們的最愛咖啡廳、推薦餐廳都要走一遍

作者:Funliday-Missss Cin 留韓誌 - 韓國美食旅遊新聞

跟著 Missss Cin 留韓誌 - 韓國美食旅遊新聞 於 2024-01-06 的旅遊回憶一起出發吧!總共為期 1 天,一共去了 5 個景點,其中包含 Dosan Bunsik, Dosan Park Store、탬버린즈 하우스 도산 플래그십스토어、도산맘마。

在首爾這個璀璨的都市,存在著一個閃亮的世界,那裡充滿了K-pop的魅力和無窮的時尚潮流。對於無數BLINK而言,這裡充滿現代氣息與傳統文化交織的城市,不僅是韓國最炙熱的心臟地帶,也是BLACKPINK成員經常出沒的地方。

想像一下,走在她們曾經踏足的街道上,探訪她們最愛的咖啡廳、品嘗她們推薦的餐廳,甚至在那些時尚的DIY手機殼店中創造屬於自己的風格,體驗她們的日常,感受她們的風采,便是BLINK的小確幸。

Dosan Bunsik, Dosan Park Store | 1 小時

第一個目的地是Jisoo智秀拍下可愛照片上傳到Instagram的"島山粉食(도산분식 도산공원점)"。

這家餐廳的菜單都是當地人喜歡的新式韓式粉食。智秀去的是林蔭大道分店,可是林蔭大道分店關了,所以到訪的是島山店。

首先點的是炸血腸(순대튀김)。不是常見的那種厚重麵衣的炸物,而是粉絲血腸(당면순대)直接炸出來的感覺。還配有類似泰式甜辣醬的醬料。原本就喜歡血腸,經過炸製後更加美味。外層酥脆,內裡濕潤的血腸味道非常好。

至於炸魚餅島山炒年糕(어묵튀김도산떡볶이),雖然價格不算親民,但感覺上還是很值得。上面鋪滿了酥脆的炸魚板。湯汁很豐富,偏甜味之中略帶一點胡椒味,蘸著炸血腸吃,簡直太完美了。

只是一人前去,沒辦法按著智秀的菜單吃。如果和朋友同行,記得不要錯過智秀也品嚐的另一招牌菜—炸豬排三明治!

⏰ 每日매일 11:30 ~ 20:30

中場休息15:00 ~ 17:00

L.O. 14:30 及 20:00

🚫 不定

💰 炸血腸(순대튀김) 4.5 (≈TWD108 / HKD27)

炸魚餅島山炒年糕(어묵튀김도산떡볶이) 6.0 (≈TWD144 / HKD36)

탬버린즈 하우스 도산 플래그십스토어 | 1 小時

視覺化創新眼鏡品牌Gentle Monster旗下的Tamburins真的是個十分有質感的品牌。當初首推造型簡約又保有時髦感的「金鍊護手霜」時,已經在時尚界備受矚目。後來推出香水系列並邀請到JENNIE成為代言人,更奠定了韓國小眾護膚香水品牌中TOP地位。

Tamburins House島山店(탬버린즈 하우스)在島山公園旁的House Dosan建築的4樓。進入地面層Gentle Monster那邊,乘坐電梯上去就可以到達。現在1月開始Gentle Monster改了新概念,建議大家在1樓逛完Gentle Jelly後再上去。

一進入店內,就能看到Jennie的影片播放。店內設有吧台式的試香台和可以洗手體驗的水槽。

Jennie的香水——Egg Perfume,可能是我見過最可愛的香水之一。主打香味有:

PUMKINI:甜美南瓜、茴香葉、椰奶

HOLY METAL:柏樹葉、冷金屬、白麝香

WOOD SALT BEACH:玫瑰木、海鹽、安布雷特籽

還有固體香水Perfume Balm,這個產品也非常受歡迎。我沒有試香,但看到很多人在排隊試用。店員非常友善,也能提供外語服務,試香時有疑問的話,都可以放心交流。

⏰ 11:00 ~ 21:00

도산맘마 | 1 小時

在享用完美味的餐點之後,當然少不了甜品嚕。Rosé與Girl's Day的惠利在惠利的YouTube頻道上,曾一同訪問過Mamma Mia (맘마미아)。色彩搶眼的建築讓人無法忽視,但內部裝潢卻是另一樣的感覺。

一進門就是大家經常拍照的鏡子,成爲了拍照的熱門地點。進入右側,可以看到與建築同色的芙蓉粉色咖啡機,非常引人注目。內部裝飾以木材和薄荷色爲主,濃濃的歐陸田園風格。

另一邊陳列着各種蛋糕和烘焙食品。入口左側有適合獨自享受或情侶並排坐的座位。沿着入口中央的樓梯上去,可以看到綠意盎然的景觀,以及裝飾着鮮花和薄荷色的二樓內部。

這裏有各種看起來非常美味的蛋糕。但是,草莓海綿蛋糕的價格爲12000韓元,草莓可麗餅爲12500韓元。雖然擺放了很多草莓,但蛋糕的基本價格在10000韓元以上。

此外,還有各種烘焙食品,而招牌菜其實是西湯和希臘奶酪碗唷。價格就是江南狎鷗亭的平均水平了。

⏰ 10:00 ~ 23:00

🚫 不定

💰 Salt Cream Coffee 7.0 (≈TWD169 / HKD42)

Lotus Cheese 13.0 (≈TWD313 / HKD78)

Nemamdaero Hongdae | 1 小時

Nemamdaero Hongdae (내맘대로 폰케이스)直譯就是"隨心所欲我的手機殻",位於弘大最大OLIVE YOUNG旁小巷建築的3樓。

這裏大家可以像Jennie和Jisoo一樣,發揮創造力設計獨一無二的手機殼。選擇DIY手機殼體驗並支付後,職員會按要求提供一個你手機型號的透明機殼和小托盤。

之後用小托盤來放置所選擇的配件和裝飾品。大部分配件無限量任選,建議一邊選一邊在手機殼上擺一下位置更好。

選好後就回到結帳台,選擇想要的凝膠,再坐回桌子旁開始設計你的手機殼。

Jennie和Jisoo曾在VLIVE的“HOW TO in V”系列節目中訪問這家店設計她們的手機殼。節目中展示了她們裝飾手機殼的樂趣。

Jennie設計了一個以雪爲主題的手機殼,上面有雪山、小鴨子、糕點和M&M's。她還添加了白色星星和藍色心形。; 而Jisoo的手機殼是粉紅色和黃色的,中間有麥當勞的標誌,底部有一排小鴨子。她還用黃色絲帶和粉色毛球裝飾了手機殼。

用水晶膠貼好配件後,將手機殼交給職員放到機器中硬化,需時約20分鐘。不過即使經過硬化後,還要等待至少24小時後才好使用!

⏰ 12:00 ~ 21:00 (L.O. 19:50)

🚫 不定

💰 19.0 (≈TWD457 / HKD115)

包括無限任選配件、透明機殼1個、實色凝膠1枝

**EVENT中:: 如果用現金/轉帳,多送1枝實色凝膠。或可免費選用原價2,000韓元的水晶膠

더세임 카페 | 1 小時

合井不僅是年輕一代的熱門去處,也因YG娛樂的新大樓而聞名,吸引更多粉絲前往。The SameE咖啡館(더세임카페)就位於這棟新YG大樓的正前方。對所有K-pop粉絲而言,參觀娛樂大樓是必須的。

咖啡館有着通透的窗戶可以直面YG新大樓,裝修風格現代且簡潔,即使不是粉絲也值得來訪一次。聽說二樓還有露臺和很多桌子,可是當天我沒有特地上二樓參觀。

在咖啡館內,可以看到掛滿了YG藝人的海報,在地下一樓的MD商店則出售官方周邊商品和專輯。店內不斷播放YG藝人的音樂視頻,為YG的粉絲們提供了一個欣賞並感受偶像風采的絕佳地點。

⏰ 10:00 ~ 21:00 (L.O. 20:00)

本文經 Funliday 授權轉載於 udn 聯合新聞網,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韓國首爾] 跟著BLACKPINK遊首爾 ~島山粉食~Tamburins~Mamma Mia咖啡店~合井YG大樓TheSamE咖啡店YG官方MD店

連結世界各地旅人的旅遊社群,都在「Funliday」精彩追蹤「Funliday-旅遊規劃」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咖啡廳 薄荷 蛋糕

延伸閱讀

MLB/大谷翔平離開首爾畫面曝光 與妻子有說有笑翻譯換了人

MLB/首爾開幕賽估吸金24億 韓媒:沒大谷難成功

傳砸412億續約BLACKPINK!YG急否認加碼宣布回歸計畫

金社長您真的太美了😍!JISOO「鄙視眼神」被女神罵也甘願 正面挖洞「不是耍辣是帥翻」

相關新聞

探訪韓國鬱金香的最佳去處!泰安「鬱金香花慶典」一日遊推薦

跟著 池妹CHIHMEI的韓國旅居生活🇰🇷 於 2023-04-08 的旅遊回憶一起出發吧!總共為期 1 天,一共去了 6 個景點,其中包含 首爾站、태안 방포항、코리아플라워파크。 當春天來臨時,正是最適合賞花的季節,韓國泰安市的鬱金香花慶典也跟著到來了!這個一年一度的盛會吸引了大量的遊客前來欣賞鬱金香花的美麗,成為當地的代表性活動之一,今天我們就要來和大家介紹「泰安鬱金香花慶典一日遊」的行程,剛好在四、五月份要來韓國的朋友們快點筆記一下吧!

韓國愛寶樂園「2024鬱金香節:SANRIO主題童話小鎮」開始囉!7大三麗鷗打卡點超吸睛

位於韓國的愛寶樂園2024年的「鬱金香節」以「SANRIO主題童話小鎮」為主題,推出「7大三麗鷗角色」的景點,每個都好好拍,包括Hello Kitty大頭拱門、7米巨型酷洛米雪糕杯、大耳狗咖啡廳等,絕對要去,還有主題餐點與周邊不能錯過!

體驗大長今時代朝鮮生活 大啖光陽烤肉沉浸浪漫麗水夜色

想要了解韓國的歷史,就從參觀古城開始,樂安邑城已有600多年歷史,當初為了防禦倭寇入侵建造,經過漫長歲月,仍舊完整保存朝鮮時代的城郭、東軒、客舍、茅屋,是韓國第一個城與村一起被指定為史蹟的地方,也是目前留下的三座古城當中,唯一還有居民居住生活的處所。

韓國麥當勞上大分!特邀「Kakao Friends 春植」推新品「金黃地瓜條」 專屬爆萌包裝狂洗版

又犯規了!韓國麥當勞獨家新包裝登場,這次請到了國民偶像Kakao Friends中的可愛「春植」,化身麥當勞店員印在專屬包裝上,只要是Kakao鐵粉看到都會尖叫。還有全新「金黃地瓜條」正式開...

化身韓國公主一日遊! 景福宮韓服推薦、鬼怪紅豆剉冰、米其林豬肉湯飯必嚐

跟著 艾蜜莉關x吃貨の韓國日常 於 2024-02-16 的旅遊回憶一起出發吧!總共為期 1 天,一共去了 12 個景點,其中包含 어니언 안국점、해와달 한복(日月韩服)、興禮門。 韓國的景福宮算是所有旅人必去的熱門打卡點之一,大家最想做的就是韓服體驗啦!個人體驗過三間,選出最喜歡的一間推薦給大家!還有獲選2024年首爾米其林的豬肉湯飯、《鬼怪》拍攝地~一起來瞧瞧吧🤩

2024韓國旅遊必去!水原「星空圖書館2.0」探索首爾周邊魅力無限

跟著 池妹CHIHMEI的韓國旅居生活🇰🇷 於 2024-02-16 的旅遊回憶一起出發吧!總共為期 1 天,一共去了 7 個景點,其中包含 愛寶樂園、韓國民俗村、큰마당감자탕。 當你踏上韓國的土地,往往會立即被首爾繁華的城市景象所吸引,但其實除了首爾市中心外,韓國還有許多富有魅力的地方等待著你的探索!在這個遊記中,我們將帶大家探索首爾附近的京畿道龍仁市和水原市,這兩個城市不僅擁有豐富的文化遺產和迷人的風景,還有許多獨特的美食和娛樂場所等著你發現,尤其是近期有越來越多新的景點,現在就跟隨我們的腳步,一起揭開這片韓國的魅力之地吧!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