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準備進一步開放? 陸20城將試點線上申請補發赴台證

NBA/詹姆斯轟30分、戴維斯雙20退金塊 湖人逃過橫掃

只吃毛豆、豆腐、豆干夠嗎?一圖看懂吃素要如何補足一天所需蛋白質

滑雪樂趣多!韓國洪川大明滑雪場攻略 單板雙板、初學進階都玩得開心

(圖/@yt.heng,@jay_chen_0426 Instagram)
(圖/@yt.heng,@jay_chen_0426 Instagram)

期待已久的冬天終於要來了,喜歡滑雪的朋友終於可以大展身手!韓國洪川大明維爾瓦第滑雪村可算是韓國最大的滑雪度假天堂,還有觀光纜車、汗蒸幕和戶外溫泉SPA,不論是新手還是老手的都可以玩得盡興。小編為你彙整了洪川大明滑雪場的最新玩法與行程,讓你的計劃行程免煩惱,全身投入滑雪的樂趣!



洪川大明滑雪場介紹

▲韓國洪川大明滑雪場 (圖/@katechuyo, Instagram)
▲韓國洪川大明滑雪場 (圖/@katechuyo, Instagram)

洪川大明滑雪場位於江原道洪川郡西面,從在首爾開車只要1.5小時,超適合旅遊時間有限,想要即日來回的人。 韓劇迷也對韓國洪川大明滑雪場一定不會陌生,因為它也是由全智賢主演知名韓劇《藍色海洋的傳說》的取景地。

洪川大明滑雪場占地面積約1,322,021平方米,有13條超讚的滑雪道,總長共6,784公尺。場地還特別初學者還特別設有初學者的專屬的場地,滿足了不同等級的滑雪者需求。


洪川大明滑雪場滑雪流程

▲韓國洪川大明滑雪場 (圖/@chichi_o1128, Instagram)
▲韓國洪川大明滑雪場 (圖/@chichi_o1128, Instagram)

第一步:租借用具

進入雪場前,你要先到櫃檯租借合適雪具,例如量度腳的尺寸。並領取合適的雪鞋、雪板和學杖等。

第二步:行前說明

在正式踏入雪場之前會有基本的行前說明,例如如何分離雪板和雪鞋等。

第三步:雪地上的基礎教學

踏入雪場,有報名教學的朋友也會先學會一些基礎的技巧,例如要如何靠著雪仗前進、摔倒要如何站起來,以及如何在雪面上煞車等。

第四步:從容易雪道開始

如果很久沒有滑雪或者新手就可以從較平坦的雪道開始滑雪,感覺一些在雪道上飛馳的感覺!



洪川大明滑雪場玩法

洪川大明滑雪場玩法#1

雙板滑雪(Ski)

▲洪川大明滑雪場玩法—雙板滑雪(Ski) (圖/@yt.heng, Instagram)
▲洪川大明滑雪場玩法—雙板滑雪(Ski) (圖/@yt.heng, Instagram)

雙板滑雪是以兩個滑雪板和雪杖為工具,在雪地中保持身體平衡,並進行滑行的運動。這也是每位初學者踏足滑雪場的理想入門學習課程。在洪川大明滑雪場,有專為初學者打造的兩條平坦滑雪道,僅需數小時,您就能掌握技巧,享受滑雪的樂趣。對於想學習初級滑雪的您,不妨從雙板滑雪開始迎接挑戰吧!


洪川大明滑雪場玩法#2

單板滑雪(Snowboard)

▲洪川大明滑雪場玩法—單板滑雪(snowboard) (圖/@jennifer10_05, Instagram)
▲洪川大明滑雪場玩法—單板滑雪(snowboard) (圖/@jennifer10_05, Instagram)

這種類似衝浪玩法的單板滑雪,是將雙腳固定在一塊雪板上,透過身體和雙腳來掌控方向,在雪地中展開的活動。初學者可能會發現相較於雙板滑雪更有挑戰性。


洪川大明滑雪場玩法#3

冰雪樂園(Snow Land)

▲洪川大明滑雪場玩法—冰雪樂園(Snow Land)。 (圖/@missuschewy, Instagram)
▲洪川大明滑雪場玩法—冰雪樂園(Snow Land)。 (圖/@missuschewy, Instagram)

除了具有挑戰性的滑雪運動外,來到洪川大明滑雪場的冰雪樂園,也能體驗堆雪人、玩冰球、雪地塗鴉、挑戰多人雪橇與雪地摩托車等雪地活動;無論是大人、小孩,在這裡都能感受到不一樣的雪國刺激,沈浸在歡樂的冰雪世界之中哦!

搜尋【趣吧】首爾出發|洪川大明冰雪樂園 Snowyland一日遊

★冰雪樂園門票 通往冰雪樂園之纜車票★



洪川大明滑雪場玩法#4

水上樂園(Ocean World)

▲韓國洪川大明滑雪場-水上樂園。 (圖/Tripbaa趣吧!旅遊平台)
▲韓國洪川大明滑雪場-水上樂園。 (圖/Tripbaa趣吧!旅遊平台)

若是來到洪川大明滑雪場卻不想玩雪的話,渡假村裡還有一座韓國最大的室內、外水上樂園。無論是超刺激的高空滑水道、有趣的漂漂河、或是造浪機創造出的人工大浪等設施,這裡應有盡有!穿著泳裝在室內大玩水上設施時,遠望著室外的白雪世界而形成的強烈對比,也可說是一個相當特別的體驗呢!

搜尋【趣吧】洪明川大明滑雪場行程>>>>>>



洪明川大明滑雪場行程 

如果新手或沒有到過韓國滑雪的你哦,對洪明川大明滑雪場的設施和門券價格仍不太清楚,就可以選擇1-3天的行程方案。基本方案都會包含基本裝備,讓你輕鬆滑雪免煩惱!

洪明川大明滑雪場一日遊

針對初學者推出的雪場一日遊,有專業教練指導、首爾市區接駁跟滑雪設備租用。滑雪教練將會進行15-17人小班教學。課程包含一小時的單板SKI教學,讓您輕鬆掌握技巧,但要注意一日遊的課程本並不不包含SNOWBOARD(單板)教學。

▲洪川大明滑雪場 (圖/@ivywa520, Instagram)
▲洪川大明滑雪場 (圖/@ivywa520, Instagram)

搜尋【趣吧】首爾出發 | 洪川大明維瓦爾第Vivaldi Park滑雪一日遊(推薦初學者)

★首爾市區出發,當天往返也輕鬆★


洪川大明滑雪場進階二日遊

參加洪川大明滑雪2日遊,基本配置會和一日遊相若,晚上將會安排入住渡假村。你可以參加此行程包含雙板滑雪板及服裝裝備等。若同行者不滑雪,但也想一起到洪川大明滑雪場玩樂,套裝行程也有提供不滑雪方案,也可以立刻查詢有關詳情喔。

▲洪川大明滑雪場 (圖/@jay_chen_0426, Instagram)
▲洪川大明滑雪場 (圖/@jay_chen_0426, Instagram)


搜尋【趣吧】首爾滑雪2日遊|洪川大明維爾瓦第滑雪村

★贈送冰雪樂園門票★特別設計「不滑雪」也「不玩雪」方案


洪川大明滑雪場完整三日遊

參加三日遊的朋友一定要確保自己有足夠的體力!即時你一直摔倒,感覺沒有在用力,滑雪是比你想像中還要消耗體力的運動喔!三日遊的第一天也會有簡單的教學,讓你熟習一下滑雪,再讓你之後兩天可以盡情的自由發揮。這個套裝也會包含冰雪樂園門票,如果想要休息一下,也可以去放鬆滑雪!

▲洪川大明滑雪場—冰雪樂園 (圖/@gilin38, Instagram)
▲洪川大明滑雪場—冰雪樂園 (圖/@gilin38, Instagram)

搜尋【趣吧】首爾滑雪3日遊|洪川大明維爾瓦第滑雪村

★贈送冰雪樂園門票★特別設計「不滑雪」也「不玩雪」方案



更多韓國玩雪行程

搜尋【趣吧】2024華川冰釣慶典一日遊|首爾出發+中文導遊

★冬季雪橇、冰橇等娛樂設施一次滿足★

搜尋【趣吧】初級滑雪2日遊|江村Elysian伊利希安渡假村

★行程第二天可自由搭配滑雪或雪橇體驗★

搜尋【趣吧】龍平滑雪度假村&玩轉江陵三日滑雪團|朝聖韓劇拍攝地

★體驗韓國式宿營燒烤、桑拿、露營車★



更多韓國攻略推薦

韓國仁川自由行景點推薦|機場周邊必玩X親子首選玩法

想知道全台更多熱門主題旅遊內容,請上「Tripbaa趣吧!旅遊平台」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一日遊 滑雪 纜車

延伸閱讀

台灣有日韓這種無缺點奇才運動員嗎? 網一致推崇:唯她莫屬

南韓團隊稱找到室溫超導體LK-99 驗證委員會:無證據可證明

MLB/韓國「風之孫」李政厚全方位 打擊技巧精湛

鄰近北韓的魅力之地!韓國「坡州」一日遊:從Heyri藝術村到和平世界公園

相關新聞

探訪韓國鬱金香的最佳去處!泰安「鬱金香花慶典」一日遊推薦

跟著 池妹CHIHMEI的韓國旅居生活🇰🇷 於 2023-04-08 的旅遊回憶一起出發吧!總共為期 1 天,一共去了 6 個景點,其中包含 首爾站、태안 방포항、코리아플라워파크。 當春天來臨時,正是最適合賞花的季節,韓國泰安市的鬱金香花慶典也跟著到來了!這個一年一度的盛會吸引了大量的遊客前來欣賞鬱金香花的美麗,成為當地的代表性活動之一,今天我們就要來和大家介紹「泰安鬱金香花慶典一日遊」的行程,剛好在四、五月份要來韓國的朋友們快點筆記一下吧!

韓國愛寶樂園「2024鬱金香節:SANRIO主題童話小鎮」開始囉!7大三麗鷗打卡點超吸睛

位於韓國的愛寶樂園2024年的「鬱金香節」以「SANRIO主題童話小鎮」為主題,推出「7大三麗鷗角色」的景點,每個都好好拍,包括Hello Kitty大頭拱門、7米巨型酷洛米雪糕杯、大耳狗咖啡廳等,絕對要去,還有主題餐點與周邊不能錯過!

體驗大長今時代朝鮮生活 大啖光陽烤肉沉浸浪漫麗水夜色

想要了解韓國的歷史,就從參觀古城開始,樂安邑城已有600多年歷史,當初為了防禦倭寇入侵建造,經過漫長歲月,仍舊完整保存朝鮮時代的城郭、東軒、客舍、茅屋,是韓國第一個城與村一起被指定為史蹟的地方,也是目前留下的三座古城當中,唯一還有居民居住生活的處所。

韓國麥當勞上大分!特邀「Kakao Friends 春植」推新品「金黃地瓜條」 專屬爆萌包裝狂洗版

又犯規了!韓國麥當勞獨家新包裝登場,這次請到了國民偶像Kakao Friends中的可愛「春植」,化身麥當勞店員印在專屬包裝上,只要是Kakao鐵粉看到都會尖叫。還有全新「金黃地瓜條」正式開...

化身韓國公主一日遊! 景福宮韓服推薦、鬼怪紅豆剉冰、米其林豬肉湯飯必嚐

跟著 艾蜜莉關x吃貨の韓國日常 於 2024-02-16 的旅遊回憶一起出發吧!總共為期 1 天,一共去了 12 個景點,其中包含 어니언 안국점、해와달 한복(日月韩服)、興禮門。 韓國的景福宮算是所有旅人必去的熱門打卡點之一,大家最想做的就是韓服體驗啦!個人體驗過三間,選出最喜歡的一間推薦給大家!還有獲選2024年首爾米其林的豬肉湯飯、《鬼怪》拍攝地~一起來瞧瞧吧🤩

2024韓國旅遊必去!水原「星空圖書館2.0」探索首爾周邊魅力無限

跟著 池妹CHIHMEI的韓國旅居生活🇰🇷 於 2024-02-16 的旅遊回憶一起出發吧!總共為期 1 天,一共去了 7 個景點,其中包含 愛寶樂園、韓國民俗村、큰마당감자탕。 當你踏上韓國的土地,往往會立即被首爾繁華的城市景象所吸引,但其實除了首爾市中心外,韓國還有許多富有魅力的地方等待著你的探索!在這個遊記中,我們將帶大家探索首爾附近的京畿道龍仁市和水原市,這兩個城市不僅擁有豐富的文化遺產和迷人的風景,還有許多獨特的美食和娛樂場所等著你發現,尤其是近期有越來越多新的景點,現在就跟隨我們的腳步,一起揭開這片韓國的魅力之地吧!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