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花蓮地震災情不斷…國民黨立委團訪陸後 國台辦:捐組合屋給花蓮

劉柏立被拔除 媒體大亨竟可決定NCC主委?後續誰來接

王滬寧再釋對台善意!會談細節曝光 傅崐萁:希望大陸民眾走進台灣

1.8萬株提前賞花!埼玉縣「鬱金香花海」現正綻放中

五彩繽紛的鬱金香花海,春意濃濃。 圖:國營武藏丘陵森林公園/提供
五彩繽紛的鬱金香花海,春意濃濃。 圖:國營武藏丘陵森林公園/提供

【旅奇傳媒/編譯-曾照晴】位於埼玉縣滑川町、日本第一座國營公園-國營武藏丘陵森林公園擁有廣闊的丘陵地,從東京池袋出發只要一個半小時可以抵達,佔地大約是東京巨蛋的65倍大!

國營武藏丘陵森林公園每年早春備受歡迎的一大看點,園方透過將鬱金香球根冷藏處理,使其提前經歷冬季,讓一般得在4、5月才開花的鬱金香能夠提前盛開,從3月上旬一直到4月都能欣賞,遊客可以提早感受春天的氣息。

▲各色各樣的鬱金香品種,為整個公園增添了絢麗的色彩。 圖:國營武藏丘陵森林公園/提供
▲各色各樣的鬱金香品種,為整個公園增添了絢麗的色彩。 圖:國營武藏丘陵森林公園/提供

今年更是將球根品種增加到了13種,合計種植了約1.8萬株鬱金香,讓花海更加豐富多彩。從金黃色到雪白色,再到鮮豔的紅色和迷人的粉紅色,每一種都散發著獨特的魅力。

※最佳觀賞期可能受天氣影響而不同,建議事前上官網查詢最新情報。

◉ 國營武藏丘陵森林公園

・最佳觀賞期:3月~4月

・交通:搭乘東武東上線「森林公園」站下車,從車站「北口」搭乘巴士前往。 ※週末假日提供直達車。

・門票:全票(15歲以上)450日圓、半票(65歲以上)210日圓、14歲以下免費入場。

提供海內外旅遊最新消息,「旅奇傳媒」專業旅遊新聞‧豐富你的視野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公園 東京 花海

延伸閱讀

平替式賞花!限時1個月的「花旗木秘境」爆炸滿開 加映鮮少人知的超震撼待爆景點

台南寶光聖堂花旗木將滿開 逾300棵粉紅花朵綻放

親子注意!后里森林公園再進化 搖籃特色遊戲場年底完工

以圓明園牡丹布局皇位?香港故宮文物揭雍正如何利用乾隆奪權

相關新聞

「大城堡」每晚要價75000元! 東京迪士尼「夢幻泉鄉大飯店」6月開幕 頂級房型大公開

「大城堡」每晚要價75000元! 東京迪士尼「夢幻泉鄉大飯店」6月開幕 頂級房型大公開

蔚藍花海正美!日本國營常陸海濱公園「粉蝶花」滿開 藍色造型霜淇淋超吸睛

【旅奇傳媒/日本部報導】台灣旅客近年最愛的藍藍粉蝶花海,目前茨城縣國營常陸海濱公園的「見晴之丘」,約有530萬株粉蝶花正值滿開期,預估最美時間點落在4/27,整體花期將持續到5/4都能觀賞。 國營

紫藤花瀑布和晴空塔同框入鏡!東京龜戶天神社日夜皆美

【旅奇傳媒/日本部報導】號稱「東京第一賞藤勝地」的龜戶天神社,打從江戶時代以來,就是知名紫藤花景點。每年龜戶天神社所舉辦的紫藤花祭,總會吸引許多遊客前往朝聖。今年的紫藤花祭於4/6起至4/30舉行,搖

1.8萬株提前賞花!埼玉縣「鬱金香花海」現正綻放中

【旅奇傳媒/編譯-曾照晴】位於埼玉縣滑川町、日本第一座國營公園-國營武藏丘陵森林公園擁有廣闊的丘陵地,從東京池袋出發只要一個半小時可以抵達,佔地大約是東京巨蛋的65倍大! 國營武藏丘陵森林公園每年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