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1時40分花蓮近海規模5.0地震 最大震度3級

2024全台豪華露營推薦!囊括北中南各地「10大豪華露營區」

▲2024全台豪華露營推薦。 (圖/Tripbaa趣吧!旅遊平台)
▲2024全台豪華露營推薦。 (圖/Tripbaa趣吧!旅遊平台)

新的一年2024已展開,還未去過露營又或是已經體驗過露營的你~有參與過網美、浮誇風格的豪華露營行程嗎?

本篇文章涵蓋了超奢華豪華露營推薦,將所有一泊多食、附體驗行程的豪華露營區,和最適合新手入門的豪華露營推薦介紹給你!快來揪親朋好友、全家大小一起來玩吧~


全台豪華露營推薦精選營區

豪華露營究竟有什麼魅力呢?在充滿大自然愜意氛圍的環境之下,露宿高級帳篷、設備、食材等東西都幫你用好好,既可以體驗露營的美好,又不需勞累的準備露營裝備,你只需要好好的休息放鬆、度假,本篇文章小編整理了北中南各地10大豪華露營推薦,2024年就別錯過這些豪華露營區,即刻預訂帶著喜愛的人過上浪漫、特別的一晚吧!


★趣吧露營迎春★

活動時間:2024/02/21 - 2024/04/03

入住時間:2024/02/21 - 2024/05/05



北部豪華露營 推薦

北部豪華露營推薦#1

豪華露營  丹內‧丹內野奢莊園

▲2024全台豪華露營推薦-丹內・丹內野奢莊園 (圖/Tripbaa趣吧!旅遊平台)
▲2024全台豪華露營推薦-丹內・丹內野奢莊園 (圖/Tripbaa趣吧!旅遊平台)

丹內野奢莊園,位於新北市貢寮區,來這裡您可「傾聽綠色海洋的寧靜」,來貢寮學習新的生活態度,等待不是浪費時間而是預備一個新的開始,等一杯咖啡,享受漫無目的的平凡幸福,等一下腳步,把急促的生命節奏放慢,等一組四季,看星辰轉變、萬物遷徒,等一個刹那,在照虹的雨中看見彩虹,等一個相遇,在青山小徑與蒼穹之中。

森林是大自然創造的一大奇蹟,在丹內這裡擁有獨一無二的「里山生態聚落」我們擁有北台灣最隱密的一片土地,在這個聚落裡學習與大自然共生,在這裡你可能會遇上山羌、黑鳶、台灣藍鵲、領角鴞、藍腹鷴等珍稀的森林原住民,期待你來貢寮,一起體驗丹內丹內生態之旅!

地點:新北市貢寮區228新北市貢寮區仁和路21號

入住時間:15:00 - 18:00

退房時間:11:00



北部豪華露營推薦#2

豪華露營  蟬說:霧繞

▲2024全台豪華露營推薦-蟬說:霧繞 (圖/Tripbaa趣吧!旅遊平台)
▲2024全台豪華露營推薦-蟬說:霧繞 (圖/Tripbaa趣吧!旅遊平台)

關於霧繞「WooRao」在泰雅族語代表「肥沃的土地」

位於新竹縣五峰鄉的白蘭部落,一個受到祖靈之眼守護的土地,隱身在雲霧中,穿越一層又一層的白色雲朵,映目在眼前的是泰雅風格的豪華露營區。結合泰雅族文化與現代豪華露營,在一泊三食的住宿體驗中充分感受到當地人文、風情的獨特!放眼望去儘是層巒疊嶂的山峰,被層層的杉木包圍,綠意盎然的土地將滋養你的身與靈!

地點:新竹縣五峰鄉桃山村白蘭298之3號

入住時間:14:00 - 16:00

退房時間:11:00


北部豪華露營推薦#3

豪華露營 趣兒Chill-藍鵲菲菲

▲2024全台豪華露營推薦-趣兒Chill-藍鵲菲菲  (圖/Tripbaa趣吧!旅遊平台)
▲2024全台豪華露營推薦-趣兒Chill-藍鵲菲菲  (圖/Tripbaa趣吧!旅遊平台)

藍鵲菲菲位於陽明山區七星山下、與紗帽山相望,在陽明山國家公園的重新規劃下,與陽明溫泉渡假村共享菁山遊憩區,可說是距大台北市最近、最舒活的世外桃源,藍鵲菲菲在此成為北市極為難得的露營區。位於海拔600公尺高度的園區,氣溫舒適宜人,在距離都市最近的地方,遠離光害、吵雜,享受大自然的山林步道,伴隨著蟬鳴鳥叫,可以看見松鼠出來散步覓食,還有機會遇見保育類動物台灣藍鵲穿梭在樹林間。

藍鵲菲菲露營區提供一泊二食(加贈下午茶點),想要體驗大自然,不必辛苦準備露營物品,帶著一顆放鬆的心,來放空吃美食,藍鵲菲菲是一個讓你暫時遠離日常瑣碎、生活壓力的新天地。

地點:台北市士林區菁山路101巷71弄16號

入住時間:14:30

退房時間:11:00



中部豪華露營 推薦

中部豪華露營推薦#1

豪華露營  清水那方

▲2024全台豪華露營推薦-清水那方 (圖/Tripbaa趣吧!旅遊平台)
▲2024全台豪華露營推薦-清水那方 (圖/Tripbaa趣吧!旅遊平台)

清水那方懶人免裝備豪華露營區區位於社頭鄉山腳路一段,臨八卦山脈西麓,鄰近清水岩遊憩區、清水岩寺、長青自行車道,園區面積約11公頃,目前規劃有服務中心、停車場、遊憩區、野餐區、活動草坪、森林免裝備豪華露營帳篷、活動廣場、美食餐廳等,其中每個免裝備豪華露營帳篷有12坪超大空間,挑高5米,villa式獨立樹林庭院、五星酒店床鋪設施、獨立冷暖空調設備、每帳獨立衛浴、Spa浴缸。

社頭清水岩溫泉露營區鄰近社頭清水巖,為中部三大名巖之一。清水岩一帶風景優美宜人、產出溫泉,在人文與自然資源的交織薰陶下,成為全台首創優良懶人免裝備豪華露營區。豪華免裝備露營帳篷Glamping,遠超乎您的想像,全台首創溫泉Spa懶人免裝備豪華露營 就在清水那方。

地點:彰化縣社頭鄉埤斗村山腳路一段268號

入住時間:15:00 - 21:00

退房時間:11:00


中部豪華露營推薦#2

豪華露營  山思雲想

▲2024全台豪華露營推薦-山思雲想 (圖/Tripbaa趣吧!旅遊平台)
▲2024全台豪華露營推薦-山思雲想 (圖/Tripbaa趣吧!旅遊平台)

在山與雲的擁抱中,讓思緒與想像有了新的故事。清晨山雲飄渺,劃過腳邊,萬物孕育而生,彷彿初生般潔淨,孓然一身。午時於此砌火,結合食材與節氣之大乘,細慢體會土地的賜予能量,渾然天成。夕暮時分,望見雲染一片天色,靜坐台前,採茶酌飲,身心不動,洗滌煩憂。夜幕星火明滅,踏破空山為最終歸屬,看似跌宕起伏又絢爛滿座,細細琢磨。做一個關於山的夢,與你有期,相約而至。

帶一片風景,帶一顆放鬆的心來吧!

地點:南投縣竹山鎮田子里大林巷16-32號

入住時間:15:30

退房時間:10:00


中部豪華露營推薦#3

豪華露營  森渼原

▲2024全台豪華露營推薦-森渼原 (圖/Tripbaa趣吧!旅遊平台)
▲2024全台豪華露營推薦-森渼原 (圖/Tripbaa趣吧!旅遊平台)

「Alive Glamping Base 森渼原」,擁有15公頃的大草原及環360度遼闊的高地視野,舒適寬敞的露營環境,還能遠眺海景、瞭望星空,是一座處在城市中的原野森林。於民國58年成立示範農場,從事優良乳牛繁殖及推廣,大環境變化,國內旅遊人口崛起,進而轉型為休閒綜合農牧場。民國110年委託給專業團隊重新塑造,注入新的產業精神,將在地的人文及自然生態結合,打造豪華露營基地「Alive Glamping Base 森渼原」,愜意的高質享受、舒適寬敞的野趣露營環境。

地點:台中市外埔區水美里二崁路700號

入住時間:15:00

退房時間:11:00


中部豪華露營推薦#4

豪華露營 川夏野奢露營區

▲2024全台豪華露營推薦-川夏野奢露營區 (圖/Tripbaa趣吧!旅遊平台)
▲2024全台豪華露營推薦-川夏野奢露營區 (圖/Tripbaa趣吧!旅遊平台)

川夏野奢露營區距離南庄老街僅5~10分鐘車程,南庄空氣好,天晴可看美麗的星空,天陰可看嵐嵐的山景,天雨可看濛濛美的營區。我們雖然不需經過蜿蜒陡峭的山路,一樣能享有山林的寧靜與芬多精,自由搭配的輕奢露營,來川夏別忘了時時仰望星空哦~

地點:苗栗縣南庄鄉福南17鄰50號

入住時間:15:00

退房時間:11:00



南部豪華露營 推薦

南部豪華露營推薦#1

豪華露營  國蘭花園Villa會館

▲2024全台豪華露營推薦-國蘭花園Villa會館 (圖/Tripbaa趣吧!旅遊平台)
▲2024全台豪華露營推薦-國蘭花園Villa會館 (圖/Tripbaa趣吧!旅遊平台)

國蘭花園VILLA會舘,位於高雄市六龜區寶來里的半山腰平台上,佔地四公頃,地處幽谷,山巒疊翠,會舘依山畔水,建築設計以日式禪風加上庭園風格為主軸。會舘住宿區分為四種不同的房型—水漾VILLA、河畔風呂、觀景麗緻以及微風水月,最大的特色是每一間客房都擁有私人的SPA池及私人庭園,因居高臨下的視野讓山巒起伏盡收眼底。 每間客房設計不同風格浴池,有鏡面戲水池、有以原石砌的冷熱浴池也有氣泡按摩床的功能,一走進房內還洋溢著台灣檜木清香味。

泡湯時打開落地窗,讓大自然與沐浴SPA池合成一體,一邊觀山雲霧繚繞,一邊聆聽潺潺流水聲及鳥鳴山幽,享受大自然的饗宴放鬆身心靈。

地點:高雄市六龜區寶來里寶來寶來二巷36號

入住時間:17:00

退房時間:11:00


南部豪華露營推薦#2

▲2024全台豪華露營推薦-溫德莊園豪華露營 (圖/Tripbaa趣吧!旅遊平台)
▲2024全台豪華露營推薦-溫德莊園豪華露營 (圖/Tripbaa趣吧!旅遊平台)

我們希望提供給您一個遠離塵囂擁抱大自然的環境,讓您擁有隱私及被寵愛的感覺,一大片的草皮及樹林讓您慵懶享受愜意的露營生活。潺潺溪水跟您道聲晚安、燦燦星空伴您入眠、蟲鳴鳥叫喚醒早晨,我們的理念是讓尊貴的您親近大自然有不一樣的方式,更加快樂的欣賞自然的饋贈,愉悅的加入自然的環抱。

地點:高雄市六龜區新發里新開路19號

入住時間:15:00 - 20:00

退房時間:11:00


南部豪華露營推薦#3

豪華露營 颯颯谷 • 輕鬆露營

▲2024全台豪華露營推薦-颯颯谷 • 輕鬆露營 (圖/Tripbaa趣吧!旅遊平台)
▲2024全台豪華露營推薦-颯颯谷 • 輕鬆露營 (圖/Tripbaa趣吧!旅遊平台)

四面環山的大自然環境,在早晨聆聽蟲鳴鳥叫,在夜晚仰望萬里星空,在颯颯谷,可以親近大自然,了解有機農作物,品嚐原民風味料理,以及許多寓教於樂的活動,農場生態導覽、自然水源路徑導覽、夜觀星空導覽,體驗排灣族鞦韆、捕獵陷阱製作、採雨來菇..等等許多體驗活動唷。

在颯颯谷玩樂一整天!玩累了,就住一晚懶人帳篷吧~享受夜間的萬里星空以及早晨的蟲鳴鳥叫。

地點:屏東縣滿州鄉No. 5-5, Laofo Rd.

入住時間:15:00 - 18:00

退房時間:12:00



更多露營相關攻略

6個絕美桃園、新竹雲海露營營地|季節限定美景,秋天必去!

【全台森林系露營懶人包】在樹蔭和山上被自然療癒!


想知道全台更多熱門主題旅遊內容,請上「Tripbaa趣吧!旅遊平台」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單車 溫泉 豪華露營

延伸閱讀

溪頭露營重開放正夯 入園門票付不付?官方釋疑

「露營界LV」跌落神壇!Snow Peak疫情期間賺飽飽 如今卻走到即將下市

身份證有「3617」任2碼全桌8折 森森燒肉再送露營帳蓬

出壯觀大景了!兩天一夜露營「北大武、西大武山」 深夜起登搶在稜線看日出

相關新聞

360度生態景觀遼望! 開箱阿里山林鐵「栩悅號」 6大亮點五感體驗,邊賞景邊享用夢幻下午茶

讓人引頸期盼的阿里山林鐵觀光列車「栩悅號」(Vivid Express),將於5/24首航,以生態導覽為主題,標榜視、聽、嗅、味、觸五感體驗,從車廂到服務人員制服,都有整體設計,還有由薰衣草森林、微熱

螢光飛舞太美麗! 新北「最佳賞螢地圖」攻略 簡直是夢幻動畫場景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每年4月中到5月初是賞螢火蟲的最佳季節,新北市各景區也有不少賞螢秘境,民眾走訪景區美麗山水,傍晚還可欣賞螢火蟲飛舞的美麗身姿。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製作《新北賞螢地圖》攻略懶人包

植栽愛好者注意!2024台灣植物派對「GARDEN PARTY」90個植物品牌進駐,活動冠軍還有3000元

台灣植物派對「GARDEN PARTY」即將於即日起至28日在台中烏日盛大舉行,邀請近90個植物品牌參與,包括「植匠彩葉芋」、「鵡力對蕨」、「宅栽」等,並打造「天然呆萌迷你農場」和「旋轉木馬樂園」,絕對滿足大小朋友的多重期待。

2024澎湖花火節住宿懶人包!海景、打卡系人氣特選 絕美海景浪漫100分

2024的澎湖花火節將於5/2盛大開幕囉 想搶先體驗的旅客也別錯過四月份的試放場~ 想知道欣賞澎湖花火節最佳觀賞地點在哪嗎? 想尋找不一樣的方式欣賞海上煙火? 本篇文章將推薦澎湖住宿、澎湖民宿、澎湖包棟 想去澎湖旅遊的你們 最齊全的澎湖住宿推薦就看這一篇懶人包吧!

i-Ride飛行劇院「地球12部曲」首部曲上映!跟著Janet搶先體驗、抽非洲雙人來回機票

夢想在天空中俯瞰非洲大地、穿越動物大遷徙的壯觀畫面嗎?i-Ride飛行劇院最新發表「地球12部曲-首部曲《源起.非洲》」,邀請女藝人、也是前家喻戶曉旅遊節目《瘋台灣》主持人Janet(謝怡芬)帶大家搶

秒飛日本! 桃園神社「鯉魚流光祭」夢幻再現 𝟑公尺「巨型鯉魚旗」大集結 免費逛假日市集、DIY和菓子、手鞠球

秒飛日本風情! 桃園神社「鯉魚流光祭」夢幻再現 𝟑米激巨鯉魚旗大集結 免費逛假日市集、和菓子DIY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