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陸可望正面回應團客來台 王滬寧指農產解禁等都能解決

四技二專統測今第2天 突遇地震3大原則一次看

產量大崩8成5…口罩國家隊600廠 疫後剩不到百家

基隆2.7坪房拍賣 打通隔壁宮廟使用中不點交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將拍賣基隆市2.7坪迷你房,底價新台幣100萬元,雖拍定後不點交,且這間迷你房與隔壁房打通,現況為宮廟使用中,仍吸引好奇買家去電宜蘭分署詢問。

宜蘭分署今天表示,將於4月1日上午11時,在基隆辦公室拍賣多筆不動產,其中,位於基隆市仁愛區公園街319號2樓之32僅2.7坪的迷你房,是宜蘭分署法拍史上面積最小物件,由於屋主未繳11年地價稅和15年房屋稅,共新台幣4萬4579元遭法拍,底價100萬元。

宜蘭分署今年2月間查封時,發現此物件與隔壁2樓之33建物內部打通,牆上並貼有宮廟香客捐獻名單,且已被相鄰的宮廟「慈清宮西秦王爺」使用多時,買家買受後,除擁有此物件2.7坪產權,也能買到建物座落4筆基地的土地持分。

此物件拍定後不點交,且與隔壁房打通,現況為宮廟使用中,買受後必須自行協調後續使用事宜,買家出手前要多加考慮,由於面積僅2.7坪,法拍消息傳出後,仍吸引不少民眾好奇去電宜蘭分署詢問書記官「買下來能做什麼用途」。

此外,宜蘭分署指出,將於4月2日下午3時,在宜蘭分署拍賣多筆不動產,其中63.15噸的漁船「泰吉星號」,因船主欠繳勞健保及就業安定費未繳納經移送執行,以底價300萬元首拍,歡迎民眾到場撿便宜。

基隆 宜蘭 法拍

延伸閱讀

基隆廢棄宿舍驚見「3袋人骨」 工人嚇壞報警身分待查

基隆龍安街擋土牆龜裂鬆動危及火車安全 台鐵:盡速修繕

基隆原威海營區停車場5月啟用 共172格紓解市區一位難求

基隆70年「長腳麵食」回歸?業者證實:過幾天有好消息

相關新聞

超市涼拌菜竟藏菸蒂?他驚「差點吃下肚」 基隆通知台南製造地追查

基隆周姓男子昨晚到七堵區一處連鎖超市購買2包涼拌菜,拆開包裝後發現裡面有疑似抽過的菸頭,差點就吃下肚,嚇得連忙拍照存證,...

回響/基隆唯一申請中央補助「拉皮」 塗料整修既美觀防濕 房價也看俏

本報報導,台灣部分建築外牆劣化,潛藏「磁磚雨」風險。基隆市中正路永隆大廈,是基隆唯一申請到中央補助「拉皮」的建築物,用塗...

「罷免謝國樑」第一階段收上萬份提議書 擬4月8日送中選會

公民團體發起罷免基隆市長謝國樑第1階段日前截止,共收到上萬份提議書,計畫8日送交中央選舉委員會

林姿妙帶隊爭取冬山交流道審查過關 預計2031年完工

宜蘭縣冬山鄉人口數占全縣第三,國5通過冬山鄉卻未設交流道,且冬山市區與國5現有交流道距離過長,影響產業發展,地方爭取增設...

花蓮困境 農產繞一大圈運北農成本增一倍、保鮮期也打折

花蓮地震後蘇花公路每天僅限3時段通行,大貨車不能走,花蓮共同運銷27噸大貨車,必須繞一大圈走南迴送到北農,要提早3小時出...

影/台東上空出現「飛碟雲」 居民笑稱:外星人要來了

台東縣大武地區昨天午後溫度高達39度,酷熱焚風侵襲。除發生焚風外,傍晚時分,大武山山頭出現俗稱「飛碟雲」的特殊雲層變化,...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