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桃園外送員凌晨等紅燈突倒地 「原因曝光」警暖送便當

把握好天氣!明高溫恐飆破36度 這日起變天「雷陣雨連炸3天」

低調訪陸!特斯拉CEO馬斯克突抵達北京 並與國務院總理李強會面

大馬女神林明禎擔任花蓮市觀光大使 行銷運動觀光旅遊

馬來西亞女神林明禎(右)有「真人版娜美」封號,外型甜美的她在臉書與IG各有100多萬的粉絲,花蓮市長魏嘉彥(左)力邀她擔任「花蓮市觀光大使」。圖/花蓮市公所提供
馬來西亞女神林明禎(右)有「真人版娜美」封號,外型甜美的她在臉書與IG各有100多萬的粉絲,花蓮市長魏嘉彥(左)力邀她擔任「花蓮市觀光大使」。圖/花蓮市公所提供

馬來西亞女神林明禎有「真人版娜美」封號,外型甜美的她在臉書與IG各有100多萬粉絲花蓮市長魏嘉彥力邀她擔任「花蓮市觀光大使」,期盼藉由林明禎百萬粉絲的力量,將運動觀光旅遊行銷到東南亞,林明禎透露,未來在花蓮市有更多曝光的機會,請大家拭目以待。

魏嘉彥表示,在花蓮市政委員陳延宏的引薦下,邀請歌唱、戲劇、電影三棲的全方位藝人林明禎擔任「花蓮市觀光大使」,林明禎是馬來西亞籍的華裔藝人,無論是中文、英文、廣東話與馬來西亞語都駕輕就熟。

魏嘉彥說,雖然林明禎在過去疫情期間的演藝重心都在香港,台灣的粉絲都非常期待她有新的作品推出,最近「飯戲攻心2」電影的推出收到熱烈好評,相信接下來的宣傳活動可以為台灣的粉絲們帶來驚喜。昨天魏嘉彥頒贈觀光大使聘書,並為林明禎披上觀光大使背帶。

林明禎表示,在台灣首度擔任「觀光大使」,而花蓮是著名的觀光大縣,花蓮市為首善之都,有許多好吃的美食跟有趣的景點,會盡力把花蓮介紹給全世界。

林明禎說,馬來西亞與世界各地的粉絲朋友們到了台灣,一定要到花蓮走走看看,花蓮人的熱情好客一定會讓各位印象深刻,未來也會在花蓮市有更多曝光的機會,要粉絲們拭目以待。

馬來西亞女神林明禎(右)擁有百萬粉絲,花蓮市長魏嘉彥(左)力邀她擔任「花蓮市觀光大使」,將運動觀光旅遊行銷到東南亞。圖/花蓮市公所提供
馬來西亞女神林明禎(右)擁有百萬粉絲,花蓮市長魏嘉彥(左)力邀她擔任「花蓮市觀光大使」,將運動觀光旅遊行銷到東南亞。圖/花蓮市公所提供

林明禎 粉絲 花蓮 觀光 馬來西亞

延伸閱讀

拔河/花蓮太平洋盃全國錦標賽 22日熱力登場

Steam紳士遊戲《異世界卡車運轉手》轉生老司機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舒服!

1年前才練跑還同手同腳 花蓮逆風小子徐唯宸飆全國紀錄

女神林明禎曝感情狀況幻想婚禮 急返台銀行帳戶遭凍結

相關新聞

超市涼拌菜竟藏菸蒂?他驚「差點吃下肚」 基隆通知台南製造地追查

基隆周姓男子昨晚到七堵區一處連鎖超市購買2包涼拌菜,拆開包裝後發現裡面有疑似抽過的菸頭,差點就吃下肚,嚇得連忙拍照存證,...

回響/基隆唯一申請中央補助「拉皮」 塗料整修既美觀防濕 房價也看俏

本報報導,台灣部分建築外牆劣化,潛藏「磁磚雨」風險。基隆市中正路永隆大廈,是基隆唯一申請到中央補助「拉皮」的建築物,用塗...

「罷免謝國樑」第一階段收上萬份提議書 擬4月8日送中選會

公民團體發起罷免基隆市長謝國樑第1階段日前截止,共收到上萬份提議書,計畫8日送交中央選舉委員會

林姿妙帶隊爭取冬山交流道審查過關 預計2031年完工

宜蘭縣冬山鄉人口數占全縣第三,國5通過冬山鄉卻未設交流道,且冬山市區與國5現有交流道距離過長,影響產業發展,地方爭取增設...

花蓮困境 農產繞一大圈運北農成本增一倍、保鮮期也打折

花蓮地震後蘇花公路每天僅限3時段通行,大貨車不能走,花蓮共同運銷27噸大貨車,必須繞一大圈走南迴送到北農,要提早3小時出...

影/台東上空出現「飛碟雲」 居民笑稱:外星人要來了

台東縣大武地區昨天午後溫度高達39度,酷熱焚風侵襲。除發生焚風外,傍晚時分,大武山山頭出現俗稱「飛碟雲」的特殊雲層變化,...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