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凌晨規模6.1地震 國家級警報響 氣象署:403餘震 還無法平靜結束

滯留鋒徘徊全台雷雨 吳德榮:今明兩天慎防對流致災

花蓮海洋公園人魚秀升級 男人魚首度亮相

遠雄海洋公園首次招募男性扮演人魚,打破刻板印象。記者王思慧/攝影
遠雄海洋公園首次招募男性扮演人魚,打破刻板印象。記者王思慧/攝影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歡慶20周年,除了打造全新主題花車,整修遊憩設施,更招募美人魚團隊,於11月1日起,推出升級版「人魚實境秀」表演,首次邀請男性人魚演出,帶給遊客們全新感受。

遠雄海洋公園與漁生工作室合作,規畫最新的「人魚實境秀」表演,今天特別邀請知名Youtuber「父女對話」到現場,由小女孩蕭莉兒(Ariel)帶來嘹亮純淨的歌聲,演唱小美人魚主題曲,搭配海牛池內的美人魚們翩翩起舞,畫面夢幻優美,是人魚實境秀一大亮點。

海洋公園指出,男性人魚由表演者鄭瑋中扮演,是全台少數的男人魚表演,打破刻板印象,他自2016年開始接觸人魚活動,原先都是在海邊玩,得知人魚召募活動,才開始考照訓練。

遠雄海洋公園總監鄧淳仁表示,這批美人魚在全台選拔,歷時3個月到海邊、潛水場域,找到會潛水的表演者,今天首度亮相男人魚,呈現台灣有很多專業的舞者,園區提供演出的平台,讓表演者展現出最優秀的一面。

鄧淳仁說,暑假美人魚演出場場爆滿,藉由全新的表演製作,希望能提升2成來客數;為維持表演品質,會採預約制的方式,演出一天有兩場,想要觀賞的遊客,記得在入園前4天上官網登記預約,也會視遊客狀況加演場次,讓大家都看得到表演。

遠雄海洋公園今天邀請知名Youtuber表演,由小女孩蕭莉兒(Ariel)帶來嘹亮純淨的歌聲,演唱小美人魚主題曲,搭配美人魚們翩翩起舞。圖/遠雄海洋公園提供
遠雄海洋公園今天邀請知名Youtuber表演,由小女孩蕭莉兒(Ariel)帶來嘹亮純淨的歌聲,演唱小美人魚主題曲,搭配美人魚們翩翩起舞。圖/遠雄海洋公園提供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推出「人魚實境秀」表演,吸引親子客群。圖/遠雄海洋公園提供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推出「人魚實境秀」表演,吸引親子客群。圖/遠雄海洋公園提供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歡慶20周年,再度攜手美人魚團隊,於11月1日起,推出嶄新的「人魚實境秀」表演。/遠雄海洋公園提供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歡慶20周年,再度攜手美人魚團隊,於11月1日起,推出嶄新的「人魚實境秀」表演。/遠雄海洋公園提供

延伸閱讀

PLG/領航猿座位升級 新賽季門票周末開賣

影/花蓮大雨中自撞車子變形「V字」 35歲駕駛宣告不治

花蓮太平洋溫泉季登場 住宿客多3成

台11甲線土石崩落 花蓮秀林鄉和平村今天中午停班停課

相關新聞

容易客滿!宜蘭「老豫仔招牌牛肉麵」,「半筋半肉牛肉麵」湯頭濃郁、肉大塊

udn走跳美食/水晶 google評價不錯的牛肉麵店“老豫仔招牌牛肉麵”,一邊是老豫仔牛肉麵店,對街則是老豫仔水餃館,心想應該是同一家開的吧,查了一下原來水餃也很厲害! 這次來

花蓮山海依舊美 觀光營運正常 7月起大型活動邀約國內外遊客同遊

0403強震使花蓮縣觀光旅宿等相關產業受到嚴重衝擊,花蓮縣政府於災後積極協助業者快速恢復運作,也號召全國鄉親朋友一起相挺花蓮觀光。

絕美東海岸賞大地藝術 訪原鄉部落品味簡單生活

春暖花開時節,台東縱谷的阡陌良田將從金黃的油菜花,悄悄換上了綠色秧苗;太平洋吹來的風,喚醒東海岸的日出;市區小吃琳瑯滿目,滿足味蕾享受;遼闊的濱海公園與黑森林,一路上為單車騎士鋪陳絕佳風景,這趟兩天一夜台東小旅行,一天遊縱谷、一天玩海岸與市區,充實療癒。

蘭陽平原美食美景愜意之旅 到觀光酒廠一窺冠軍威士忌的誕生

冬季休耕期的蘭陽平原,水田映照著藍天白雲,景色恬淡宜人。這趟宜蘭小旅行,儘管落羽松已盡尾聲,山上仍然綠意盎然,新芽也在蠢蠢欲動,除了徜徉大自然享受好山好水的洗禮,還可從星級主廚料理、人氣排隊美食,一路品嚐到街邊小吃,讓味蕾甦醒,食在蘭陽,實在幸福。

「徐行縱谷」探索花東在地魅力 揭開自行車旅遊新樂章

交通部以自行車為代步工具,規劃全台16條多元自行車路線,串聯鐵路旅遊、地區型自行車道和特色風景。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簡稱縱管處)以「徐行縱谷」品牌為核心,結合當地自然景觀、人文風情與遊憩資源等,搭配自行車體驗,編織出沁人心脾的旅遊地圖。

100元就能吃到舒芙蕾!花蓮最新網美咖啡廳請收藏 招牌必點「佳興咖啡」

udn走跳美食/大海愛上藍天 來花蓮新城必吃佳興檸檬汁,但你有喝過佳興咖啡嗎?現煮咖啡加上佳興檸檬汁結合出一種超奇妙的味道,且包裝也很特別,居然是一開罐,有機會一定要來品嚐一下,還有全自動手沖咖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