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想買2000元以下手機保護貼」哪款防刮效果強?網曝最甜CP值:這樣買才對

以黎邊境零星交火不斷!真主黨發動無人機導彈 回應以色列跨境攻擊

水氣仍在今天各地有雨 明起好轉 下波鋒面周三清晨抵達

中油澎湖營業處響應捐血連3天 紓緩血荒

血庫鬧血荒,中油澎湖營業處今天起一連3天發起捐血活動,預估可望為血庫帶來逾3萬西西血量,紓緩血庫不足。

由於馬公北辰加油站撤除,中油澎湖營業處因應觀光季人潮,在現有馬公加油站第三泵島增設1道加油機組,目前也檢測完成,可望在觀光季來臨前加入加油作業。

中油澎湖營業處今年第1季捐血活動,今天起在馬公捐血中心一連舉行3天,處長周武憲率先挽袖捐血,並籲請民眾踴躍捐血,捐血民眾都可獲贈中油生技環保產品等。

中油澎湖營業處表示,為期3天捐血活動,預估可望為血庫帶來逾3萬西西血液。

中油 捐血中心 馬公

延伸閱讀

「朦朧潮濕的一天」將首登澎湖 奈良美智相伴駐村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將至 離島場將演出主題無人機秀

澎湖花嶼疑掃墓引雜草火警 警消徹夜救援阻延燒

三接環團上訴案發回一審 中油:不停工 力拚2025年完工

相關新聞

洪一中批澄清湖球場 陳其邁:確實有管理溝通疏失

中職台鋼雄鷹隊總教練洪一中在21日批澄清湖球場工作人員不友善,高市府運發局副局長、科長、股長皆遭懲處。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

高雄麻疹確診者曾遊台南 清明連假出入「這2處」民眾要注意

高雄市9日確診首例境外移入麻疹病例,該名確診者曾在4日連假期間到台南旅遊,台南市衛生局日前接獲通知,依循確診者旅遊史足跡...

高雄澄清湖遊客遭路樹壓死 中午起臨時封園1週

高雄澄清湖園區今天發生意外,李姓民眾散步行經步道遭倒塌路樹壓傷,送醫仍宣告不治。對此,澄清湖為清理修剪樹木,將自今天中午...

高雄消防分隊長涉霸凌瀆職 議員質疑:「遭調離單位未降職」惹議

高雄市消防局橋頭分局一名分隊長今年2月被爆料霸凌下屬、竄改班表、強制同仁休假和收受業者禮品等行為,消防局獲知後緊急將人調...

金門縣府補助監理站機車駕訓 前300名學員「全額免費」

機車事故占全國交通事故的6成,金門也不例外。為降低機車肇事率,台北市區監理所金門監理站去年輔導轄區駕訓班完成普通重型機車...

澎湖傷患後送 直升機在台南機場遭雷射光束干擾

澎湖昨天發生2起意外,1歲女童遭泡麵燙傷與79歲老婦人家中摔傷顱內出血,凌天救護醫療直升機分送高雄長庚與台南成大醫院急救...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