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地震不斷連房價也被震垮?網曝「新建案1優勢」還能再漲

蔡阿嘎打造藝閣車參加「北港迓媽祖」卻沒報名就出車 挨轟:壞榜樣

朋友少!最沒人脈的3大星座 天蠍高傲、摩羯孤僻、他太冷漠

五月天演唱會6成樂迷是女性 高市府貼心「翻轉」廁所

五月天演唱會24日吸引約4.5萬樂迷到場,散場後費時55分鐘將人潮疏運完畢。圖/高市交通局提供
五月天演唱會24日吸引約4.5萬樂迷到場,散場後費時55分鐘將人潮疏運完畢。圖/高市交通局提供

五月天連續兩周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演唱會,24日第二場吸引約4.5萬樂迷到場,高雄捷運加開班次,散場後費時55分鐘將人潮疏運完畢。另透過大數據分析,發現歌迷有超過6成為女性,高雄市政府因此將1樓部分男廁變更為女廁。

根據統計,五月天兩場演唱會,第一場吸引約5.3萬歌迷到場,第二場約4.5萬人。23日捷運運量24萬6666人次,世運站2萬170人次;24日捷運運量21萬3521人次,世運站1萬5822人次。

24日演唱一結束,立即啟動世運站散場人潮疏運,高雄捷運加派空車疏運,加密班次至3分鐘一班,並加派40輛接駁車投入疏運。於10時46分即完成人潮疏運,費時55分鐘。

透過大數據分析,到場歌迷有超過6成為女性,市府因此將1樓部分男廁變更為女廁,方便女性歌迷。另外在夢時代舉辦的高雄櫻花季也擠進2.7萬人次,高捷也加密輕軌班次,24日運量共3萬7951人次。

交通局提醒,3月29日至31日也有3場五月天演唱會,30、31日駁二也舉行大港開唱,場域周邊交通管制建議注意改道資訊,也鼓勵歌迷們多搭乘大眾運輸前往。

五月天演唱會24日吸引約4.5萬樂迷到場,散場後費時55分鐘將人潮疏運完畢。圖/高市交通局提供
五月天演唱會24日吸引約4.5萬樂迷到場,散場後費時55分鐘將人潮疏運完畢。圖/高市交通局提供

五月天 演唱會

延伸閱讀

演場會續攤!高雄串聯30+酒吧 跑趴爽抽萬元住宿

五月天高雄開唱!阿信帶正妹攝影師上台 身份是星二代

五月天開場首日湧進5萬3千人 62分鐘完成散場疏運

演唱會大吼被無視!金秀賢「終於追星成功」四次元尬笑臉藏不住 合體IU根本超像閨密

相關新聞

洪一中批澄清湖球場 陳其邁:確實有管理溝通疏失

中職台鋼雄鷹隊總教練洪一中在21日批澄清湖球場工作人員不友善,高市府運發局副局長、科長、股長皆遭懲處。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

影/68歲阿嬤播音員聚落金門腔廣播超可愛 意外爆紅

最近網路社群流傳一段影片,影片中有一位熟女播音員用奇特的音調和口音廣播一段話,聽似親切,但又聽不懂廣播的內容,讓外地來的...

高雄麻疹確診者曾遊台南 清明連假出入「這2處」民眾要注意

高雄市9日確診首例境外移入麻疹病例,該名確診者曾在4日連假期間到台南旅遊,台南市衛生局日前接獲通知,依循確診者旅遊史足跡...

高雄澄清湖遊客遭路樹壓死 中午起臨時封園1週

高雄澄清湖園區今天發生意外,李姓民眾散步行經步道遭倒塌路樹壓傷,送醫仍宣告不治。對此,澄清湖為清理修剪樹木,將自今天中午...

高雄消防分隊長涉霸凌瀆職 議員質疑:「遭調離單位未降職」惹議

高雄市消防局橋頭分局一名分隊長今年2月被爆料霸凌下屬、竄改班表、強制同仁休假和收受業者禮品等行為,消防局獲知後緊急將人調...

金門縣府補助監理站機車駕訓 前300名學員「全額免費」

機車事故占全國交通事故的6成,金門也不例外。為降低機車肇事率,台北市區監理所金門監理站去年輔導轄區駕訓班完成普通重型機車...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