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BBC》調查:伊朗少女參加頭巾抗爭卻遭官方性侵殺害

白內障非老人專利!高金素梅緊急手術 執刀眼科醫:遇4症狀快就醫

周杰倫、五月天要唱大巨蛋演唱會有解了!李四川提出2點結論

麥寮鄉補選許忠富自行宣布當選 以高票回鍋再任鄉長

許忠富囊括九千多票,再度當選麥寮鄉長。記者蔡維斌/攝影
許忠富囊括九千多票,再度當選麥寮鄉長。記者蔡維斌/攝影

雲林縣麥寮鄉長補選民進黨員的前鄉長許忠富囊括九千多票,以壓倒性票數,贏得這場選舉,在開票約八成後,自行宣布當選,眾多支持者群情激動,許忠富感謝所有鄉親的支持,他將再次讓麥寮發展,把麥寮這個雲林新興城市帶到一個新的境地,不讓大家失望。

今天下午開票許忠富一路領先,在全鄉總共37個投票所開到一半,即可看出許忠富當選在望,直到下午5時10分許忠富到競選總部,並燃放鞭炮自行宣布當選,眾多支持者到場道賀。

許忠富說,這是麥寮發展的開始,他這份為鄉打盡心盡力的心終得完成,這次雖沒有大人物來助選,只有幾位中央民代來為他打氣。但他用雙腳跑遍全鄉百餘座廟和家家戶戶,用誠墾與真心告訴鄉親,他將再次締造麥寮發展的心。

他感謝團隊和太太的苦心,感眾鄉親給他再次機會繁榮麥寮,也感謝對手,「大家雖競爭,但選後共同合作為麥寮努力,才是鄉親之福」,他會傾全力再帶領麥寮這個雲林新興城市邁向新的境地。

開票結果,民進黨許忠富9047票、國民黨許志豪6561票、民眾黨林宜豊2048票、無黨許留賓909票。麥寮鄉投票率達47.17%,和預期的投票率相差不多,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帶領傾全黨之力輔選,但林宜豊的得票數不如預期。

麥寮鄉許忠富當選鄉長,許多支持者到場祝賀。記者蔡維斌/攝影
麥寮鄉許忠富當選鄉長,許多支持者到場祝賀。記者蔡維斌/攝影
雲林縣麥寮鄉長補選,民進黨許忠富囊括九千多票自行放鞭炮宣布當選。記者蔡維斌/攝影
雲林縣麥寮鄉長補選,民進黨許忠富囊括九千多票自行放鞭炮宣布當選。記者蔡維斌/攝影
雲林縣麥寮鄉長補選,民進黨許忠富(右一)囊括九千多票自行宣布當選。記者蔡維斌/攝影
雲林縣麥寮鄉長補選,民進黨許忠富(右一)囊括九千多票自行宣布當選。記者蔡維斌/攝影
雲林縣麥寮鄉長補選,民進黨許忠富囊括九千多票自行放鞭炮宣布當選,群情激奮。記者蔡維斌/攝影
雲林縣麥寮鄉長補選,民進黨許忠富囊括九千多票自行放鞭炮宣布當選,群情激奮。記者蔡維斌/攝影

國民黨 投票率 柯文哲 民眾黨 民進黨 補選 鄉長 雲林

延伸閱讀

雲林虎尾鎮長補選林嘉弘自行宣布當選 藍營守住大票倉

不如預期…雲林虎尾、麥寮補選 到下午的投票率「跌」破眼鏡

遭黃國昌指控替光電政策「圍事」 前立委蘇治芬今告黃妨害名譽

雲林虎尾鎮長、麥寮鄉長補選競爭激烈 本周六投票率難估計

相關新聞

又見天坑!台南市府連地下道旁貨車廻車 道路面下陷卡後輪

台南市東區府連地下道旁廻車道,約昨天中午12點多突然發生路面下陷。當時行經廻車道小貨車右後車輪一度卡在坑洞內,後來請來吊...

南市登革熱防治開出5罰單 存僥倖心態會吃大虧

台南市去年登革熱疫情嚴重,整個疫情延續到去年3月6日才宣布解除疫情,不過,仍持續有境外移入病例,為此,南市加強孳生源清除...

新一波鋒面將通過 黃偉哲籲避免前往山區

中央氣象署預測5月1日、2日鋒面通過,加上餘震頻繁,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呼籲市民如非必要,應避免前往山區活動,市府也會加強...

台南海西廢棄物管制場再起火警 居民難耐議員大罵

台南市安南區海西段海環街一處空地遭堆置大量廢棄物,去年年初起陸續發生火警,散發出的臭味居民難耐,昨天又再次起火冒煙,今天...

台南海西廢棄物場再起火 議員痛批

台南安南區海西段海環街1處空地遭堆置5千多公噸木材、塑膠等廢棄物,去年至今發生多次火警,散發惡臭引起民怨,前天又再次起火...

廢棄物處理量能不足 台南爆垃圾危機?

台南營造業景氣正熱,但廢棄物去化管道量能明顯不足,處理費又漲得驚人。有議員指出,台南邁入垃圾危機中,應要求工業區依法設事...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