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補選最後衝刺 藍白大咖助選 各陣營出招搶票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左)陪同麥寮鄉長候選人許志豪(中)前往雲林麥寮進行徒步拜票,過程與民眾合影留念。記者黃仲裕/攝影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左)陪同麥寮鄉長候選人許志豪(中)前往雲林麥寮進行徒步拜票,過程與民眾合影留念。記者黃仲裕/攝影

雲林縣虎尾鎮長和麥寮鄉長選戰最後衝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天陪黨籍麥寮鄉長候選人林宜豊在台塑六輕廠區門口站崗拜票,下午展開車隊掃街,呼籲4月13日一定要回家投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下午也陪黨籍麥寮鄉長候選人許志豪徒步拜票,另與無黨籍虎尾鎮長候選人林嘉弘車隊掃街,呼籲要選出能與縣長張麗善同心協力的人。

另外雖無藍白大咖輔選,虎尾鎮民進黨籍候選人林明正、縣議員黃美瑤及民眾黨獨立參選的吳炳輝,麥寮鄉民進黨員獨立參選的許忠富及縣議員許留賓等人,也各自出招打這場選戰,許忠富透過家戶拜訪、拍攝短影音刺激各年齡層選票,許留賓則和宣傳車兵分二路,穿梭大街小巷爭取支持;黃美瑤辦催生女鎮長誓師大會,林明正今晚6點辦民主音樂會,都盼贏得最後勝利。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後右二)、議員陳乙辰(後右一)陪同麥寮鄉長補選候選人林宜豊(後左二)在橋頭泰安宮與民眾合影留念。記者黃仲裕/攝影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後右二)、議員陳乙辰(後右一)陪同麥寮鄉長補選候選人林宜豊(後左二)在橋頭泰安宮與民眾合影留念。記者黃仲裕/攝影

柯文哲Longstay雲林第7天,在選前最後關鍵時刻拜票行程滿檔,一早在台塑六輕廠區門口站崗,到西螺參訪地方農產業,接著又趕回麥寮車隊掃街,一路從橋頭泰安宮拜票進市中心,今晚6點在同地點辦青年之夜。

朱立倫昨天下午與立委許宇甄南下為許志豪、林嘉弘輔選,他率候選人與縣長張麗善、多名縣議員在麥寮拱範宮前展開徒步掃街,更能拉近與民眾距離,而虎尾鎮則因路線考量,維持車隊掃街。

朱立倫表示,許志豪擔任過縣議員,林嘉弘則擔任虎尾鎮民代表會主席,2位候選人都善盡監督職責施政,深入基層為民服務,地方需要優秀且有經驗的人才領航。

張麗善指出,選戰最後關頭大家都要加把勁,拜託親友、街坊鄰居盡心盡力拉票,讓國民黨支持的人選開出理想票數,順利當選鄉鎮長。

吳炳輝 張麗善 拜票 朱立倫 林嘉弘 柯文哲 許宇甄 議員

延伸閱讀

雲林補選最後關頭衝刺!柯文哲拜票突被問「熱不熱」 幕僚神回1句話

韓國瑜返鄉助選 高喊雲林脫胎換骨「一定要發展高科技產業」

影/韓國瑜為麥寮鄉長候選人許志豪站台 藍營立委、縣長要做許後盾

影/大甲媽跨過濁水溪!西螺大橋上萬人迎駕 參拜暴增有望破紀錄

相關新聞

嘉義陽明醫院病人接送車臨停 怨警開單「見獵心喜」

嘉義市政府南棟大樓後側與陽明醫院之間的民樂街狹小,車流量大,陽明洗腎中心病人投訴,陽明周邊停車很緊張,洗腎病人親友接送車...

又見天坑!台南市府連地下道旁貨車廻車 道路面下陷卡後輪

台南市東區府連地下道旁廻車道,約昨天中午12點多突然發生路面下陷。當時行經廻車道小貨車右後車輪一度卡在坑洞內,後來請來吊...

南市登革熱防治開出5罰單 存僥倖心態會吃大虧

台南市去年登革熱疫情嚴重,整個疫情延續到去年3月6日才宣布解除疫情,不過,仍持續有境外移入病例,為此,南市加強孳生源清除...

新一波鋒面將通過 黃偉哲籲避免前往山區

中央氣象署預測5月1日、2日鋒面通過,加上餘震頻繁,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呼籲市民如非必要,應避免前往山區活動,市府也會加強...

台南海西廢棄物管制場再起火警 居民難耐議員大罵

台南市安南區海西段海環街一處空地遭堆置大量廢棄物,去年年初起陸續發生火警,散發出的臭味居民難耐,昨天又再次起火冒煙,今天...

台南車輛噪音檢測 得排隊數月

汽機車改裝排氣管認證制度明年起實施,被查獲安裝非經認證合格排氣管將直接開罰,目前興起「檢測風」。台南多名議員指出,南部缺...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