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神學士掌權後...赴阿富汗旅遊暴增十倍 「這國」遊客占最大宗

屏東榮總傳醫療暴力!7旬翁闖門診揍醫師 勸架護理師動胎氣

鋒面入夜通過!明起連2天雨炸全台 北台灣一夜驟降10度

走春旅遊趕快去角板山行館 2月19日將封園施工再造

復興區角板山行館園區觀光場域再造,市府預定本月19日春節假期結束後全區封園施工。圖/市府風管處提供
復興區角板山行館園區觀光場域再造,市府預定本月19日春節假期結束後全區封園施工。圖/市府風管處提供

春節連假將至,桃園市復興區角板山行館園區知名旅遊景點,將吸引春遊踏青民眾遊玩,桃園市政府風景管理處今天表示,去年底動工辦理北橫故事-角板山觀光場域再造計畫,因應春節假期遊客走春,暫時就部分工區架設圍籬,不影響遊客春節走訪踏青,預定本月19日春節假期結束後,將全區封園施工,預計今年底完工再對外開放。

角板山行館園區位於大溪的大嵙崁溪上游,海拔約640公尺,佔地5.7公頃,園區包含戰備隧道、蔣公行館、雕塑公園、樟腦收納所多個景點,也是早年先總統蔣介石走訪景點,近年桃園市府每年冬春時節舉辦梅花季,吸引大批遊客賞花遊玩,春節更吸引民眾親子走春去處。

市府觀旅局去年推動為市政府去年推動角板山觀光場域再造計畫,工程總經費8000萬元,爭取交通部觀光署補助,獲前瞻建設計畫的魅力旅遊據點營造區域旅遊品牌補助4480萬元經費、市府負擔3520萬元,就樟腦收納所、角板山行館、回字館展示區及周邊景觀設施整修,希望透過修復歷史場域,增進遊客對人文歷史的認識,提供遊客更多元觀光體驗。

市府風景管理處長廖育儀表示,角板山行館觀光場域再造計畫,目前著手辦理設計作業,未來園區展示內容重新規畫,修復整理樟腦收納所、角板山行館、回字館,將導入現代科技及藝術展示方式,提供民眾不同的角度認識角板山歷史與美,另為促進夜間觀光,將規畫夜間光環境營造計畫,串聯戶外12件藝術家雕塑品,讓園區歷史建築物,結合藝術及燈光展示故事,提供遊客新的遊憩內容。

行館園區景觀設施部分在去年12月1日率先開工,不過因為配合今年初角板山梅花季,及因應農曆春節7天期間來臨,吸引許多遊客旅遊,將先就部分工區設置圍籬,預定春節連假結束後,再實施全區封園施工,園區戶外景觀設施及各展示區建置工程,預計今年底完成開放。

復興區角板山行館園區觀光場域再造,市府預定本月19日春節假期結束後全區封園施工。圖/市府風管處提供
復興區角板山行館園區觀光場域再造,市府預定本月19日春節假期結束後全區封園施工。圖/市府風管處提供

春節 景點 角板山

延伸閱讀

走春不用人擠人…北水處大推來這走春 河津櫻最佳觀賞期

春遊墾丁、雙流森林遊樂區 玩「尋龍」賓果遊戲拿好禮

影/石岡情人木橋鬱金香花展開幕 萬株鮮艷花朵綻放迎新年

南美館「春源畫室」移展臺中文化資產園區 見證百年修復技藝 

相關新聞

桃園又停電了 八德區2997戶受影響台電搶修中

桃園市又無預警停電了,八德區下午2時有2997戶停電,原因仍在查明中,台電人員正全力搶修。據悉,台電事發後緊急處理,目前...

快儲水!桃園5區明停水 影響7萬6137戶

台水公司表示,為確保供水設備安全及配合能源政策,明日上午8時起至周四上午2時,辦理「龍潭給水廠高壓電氣設備檢驗等工程」,...

小人國停電周邊687戶也遭殃 台電抱歉:包商修剪樹枝誤觸高壓線

桃園市最近頻頻無預警停電事故,今天中午龍潭區小人國主題樂園突然停電,引起許多正在園區遊玩的遊客和校外教學的國小師生驚呼「...

桃園龍潭小人國中午突停電 遊客小朋友大驚 業者回應了

桃園市最近接二連三停電,桃園市龍潭區小人國主題樂園今天早上也突然發生停電,遊客拍下畫面,還有不少國小師生來校外教學,直呼...

食安疑慮+1!桃園網友買便當驚見新鮮「加菜」...還在蠕動

近期食安風暴獲高度關注,不過桃園有網友於臉書po出近期前往桃園楊梅某燒臘店買便當當晚餐,一回家要吃時發現便當裡有蛆,嚇得...

扯!昨天才三行政區逾萬戶大停電 桃園今晚3094戶又停電

桃園又傳停電,今晚9時17分許,平鎮宋屋變電所ON53饋線(CO)電驛動作跳脫事故,影響3094戶,台電表示,已復電1...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