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駁徐巧芯幫「喬利息」…婆婆不忍了發3點聲明 再有不實指控將提告

龍潭大池2024有220秒跨年煙火秀 桃市府趕工修繕夜間燈光

知名龍潭大池跨年花火音樂會,長達220秒的跨年煙火秀炫麗吸睛。圖/市府觀旅局提供
知名龍潭大池跨年花火音樂會,長達220秒的跨年煙火秀炫麗吸睛。圖/市府觀旅局提供

為迎接2024年,桃園市政府將在龍潭區龍潭大池舉辦2024跨年花火音樂會,市府觀光旅遊局近日趕工整修龍潭大池吊橋燈光修繕照明及遊憩環境整理工程接近完工,市政府觀旅局、文化局今天上午表示,該吊橋夜間燈光照明工程將在月底完工,趕上配合12月31日年跨年夜花火音樂會開辦,今年花火節精彩節目,更有220秒跨年煙火秀,讓南桃園鄉親璀璨參與。

龍潭知名景點龍潭大池每年吸引許多遊客遊憩,尤其跨越大池的龍潭大池吊橋更是情侶去處,因應2024龍潭大池跨年夜花火音樂會第三年開辦,觀旅局目前正趕工進行吊橋燈光修繕照明及遊憩環境整理工程施工,市府觀旅局表示,吊橋夜間燈光照明受到雷擊損壞,吊橋兩邊橋柱受潮油漆剝落損壞,該局斥資860萬元施工修繕,吊橋燈光修繕照明工程預定12月30日前完成,可配合跨年煙火秀登場。

市府文化局表示,2024龍潭大池跨年夜花火音樂會在12月31日跨年花火音樂會邀請火舞、樂團及舞團、歌手演出奇弓馬戲水岸火舞秀,金曲樂團和舞團的嗨客慶新年及龍潭這YOUNG最精彩,晚上12時跨年高達220秒煙火秀照亮夜空。

市議員徐玉樹提前將這場龍潭跨年花火音樂貼文通知鄉親,徐說,龍潭大池花火音樂會只有銅板級的經費,讓鄉親擁有五星級的視覺饗宴,31日下午3時起,龍潭大池西岸舞台有十幾個表演團體及個人,為您獻上最精彩的演出,晚上12時跨年煙火,施放時間為3分40秒,請鄉親好朋友一起來倒數。網友獲悉紛紛留言叫好。

市府觀旅局表示,該局配合文化局在龍潭大池舉辦2024跨年花火音樂節活動,長達220秒煙火秀,及精彩節目一晚,在上月起趕工進行龍潭大池吊橋夜間燈光照明工程修繕,及吊橋兩邊橋柱油漆剝落損壞修繕,前者在月底前完工,後者預定明年2月完工,但將整理最小影響下,讓2024跨年花火音樂會登場,也讓民眾度過難忘的跨年夜。

知名龍潭大池跨年花火音樂會,長達220秒的跨年煙火秀炫麗吸睛。圖/市府觀旅局提供
知名龍潭大池跨年花火音樂會,長達220秒的跨年煙火秀炫麗吸睛。圖/市府觀旅局提供
桃園市府12月31日在知名龍潭大池舉辦2024跨年煙火音樂會,精彩音樂節目和煙火秀吸睛。圖/市府文化局提供
桃園市府12月31日在知名龍潭大池舉辦2024跨年煙火音樂會,精彩音樂節目和煙火秀吸睛。圖/市府文化局提供

吊橋 煙火秀 跨年 龍潭大池

延伸閱讀

2024跨年衝一波!6大海外國家給你全新的跨年體驗

台南跨年獨家卡司!周興哲、五堅情、韓流女神男團都來了

龍潭老城區欲建地下停車場 桃交通局曝難執行原因

桃園復興高遶天空吊橋損壞 區長:封橋整修至明年過年

相關新聞

快儲水!桃園5區明停水 影響7萬6137戶

台水公司表示,為確保供水設備安全及配合能源政策,明日上午8時起至周四上午2時,辦理「龍潭給水廠高壓電氣設備檢驗等工程」,...

小人國停電周邊687戶也遭殃 台電抱歉:包商修剪樹枝誤觸高壓線

桃園市最近頻頻無預警停電事故,今天中午龍潭區小人國主題樂園突然停電,引起許多正在園區遊玩的遊客和校外教學的國小師生驚呼「...

桃園龍潭小人國中午突停電 遊客小朋友大驚 業者回應了

桃園市最近接二連三停電,桃園市龍潭區小人國主題樂園今天早上也突然發生停電,遊客拍下畫面,還有不少國小師生來校外教學,直呼...

食安疑慮+1!桃園網友買便當驚見新鮮「加菜」...還在蠕動

近期食安風暴獲高度關注,不過桃園有網友於臉書po出近期前往桃園楊梅某燒臘店買便當當晚餐,一回家要吃時發現便當裡有蛆,嚇得...

扯!昨天才三行政區逾萬戶大停電 桃園今晚3094戶又停電

桃園又傳停電,今晚9時17分許,平鎮宋屋變電所ON53饋線(CO)電驛動作跳脫事故,影響3094戶,台電表示,已復電1...

晚間又突然停電!桃園區7045戶受影響 桃市今日累計破萬戶停電

桃園市今下午停電影響全市近萬戶,稍早晚間9點45分,桃園區中正路一帶也突然停電,目前影響7045戶。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