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受黃子佼醜聞影響?孟耿如媽媽甜品品牌宣布收攤:終究還是撐不住

媒體大亨插手NCC人事!內定主委劉柏立落馬 綠變卦內幕深

桃園勞工學苑實用在職課程搶手招生中

桃園市政府勞動局112年持續開辦勞工學苑課程,歡迎戶籍地或工作地於桃園市之在職勞工報名參加。

課程趨向多元 鼓勵自我充實
勞工學苑今年持續與大專校院及民間團體合作辦理課程,產業應用班開設「糖花工藝實務班」、「烘焙食品丙級證照-麵包類」、「烘焙食品丙級證照-西點蛋糕類」、「企業ESG永續及財務管理培訓班」、「Python程式設計:從零基礎入門到進階」、「商業空間3D彩現技法精進班」、「數據分析與資料視覺化應用班」等7班課程;進修學分班(每班3學分)除「員工生涯輔導與諮商」及「證券分析及投資管理」2班已開放報名中,後續尚有新課程即將加入招生的行列。產業應用班及學分班每班招收30人為原則,課程時數54至72小時不等,歡迎有興趣的勞工朋友把握機會。

生活課程每班3小時 自6月起陸續招生
為支持工作與生活平衡,另開設生活應用班共20班,以藝文創作、咖啡美食、美學時尚、攝影旅遊、健康運動及養生保健等六大主題辦理講座,每班課程時數3小時並以100人為原則,自6月起陸續開放線上報名,並規劃於6月至9月期間陸續辦理,讓勞工朋友工作之餘培養多元興趣,豐富生活內涵。

相關招生詳細資訊歡迎至桃園勞工學苑資訊網(https://academy-labor.tycg.gov.tw/www),或逕洽各開課單位查詢,於網站加入會員後即可進行線上報名。(本廣告由勞動部就業安定基金補助)

圖/桃園市政府勞動局 提供
圖/桃園市政府勞動局 提供

相關新聞

雨量進補、蓄水率回升 石門水庫增940萬噸水量

水利署北區水資源分署今天表示,經過近4天降雨,石門水庫預估可增加940萬噸水量,蓄水率已回升至25.7%;農田部分雨水供...

新竹市籌辦數位實驗高中 預計明年9月招收第一屆新生

新竹市推動以數位學習方式為主的「數位實驗高中」,籌備處今天在虎林國中揭牌,未來課程將採實體與線上併行,其中線上會結合高中...

龍年出現國中新生入學潮 苗栗滿額學校採取總量管制

苗栗縣國中一年級新生最近已完成報到作業,近年來都有滿額困擾的頭份國中、照南國中,以總量管制方式提前作業,將超額學生轉介到...

掌葉蘋婆花期異味擾民 竹北市將修枝及加強清掃

竹北高鐵區附近因掌葉蘋婆花期散發特殊異味,導致民眾困擾,竹北市長鄭朝方今天說,將先進行修枝以減少花苞及花朵產生的異味,並...

桃醫院病床難求!議員批市府不積極 衛生局指出關鍵問題

桃園市議會今天排訂衛生局工作報告,多位議員關切市民有住院需求的時候,各醫院病床一床難求。議員張碩芳指出一位新住民的先生腦...

泰雅族Gaga口述傳統保存者楊忠義辭世 文化部、苗縣頒旌揚與褒揚狀

苗栗縣泰雅族北勢群Gaga口述傳統保存者楊忠義(Mayngus.Nawkih)日前辭世,享壽72歲,今天以泰雅傳統禮儀辦...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