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台東延平鄉民住家中槍「臟器外露」 現場有一支管制獵槍

又搖了!花蓮秀林下午4點13分規模4.6地震 最大震度3級

陸團客何時開?他轉述國台辦說法 首要關鍵「台灣應先開放專業交流」

大稻埕夏日節煙火秀為期51天 交通管制看這裡

台北市大稻埕夏日節煙火秀從今年7月1日至8月20日,在北市延平河濱公園淡水河3至5號水門間舉辦,為期51天,每周三晚間8時30分施放中低空煙火。圖/新北交大提供
台北市大稻埕夏日節煙火秀從今年7月1日至8月20日,在北市延平河濱公園淡水河3至5號水門間舉辦,為期51天,每周三晚間8時30分施放中低空煙火。圖/新北交大提供

2023大稻埕夏日節將於今年7月1日至8月20日在台北市延平河濱公園淡水河3至5號水門間舉辦,期間每周三晚上8時30分施放中低空煙火,並於活動最後一日辦理大型煙火展演,新北市觀賞地點位於淡水河岸中興橋至臺北橋堤外空間,新北市警方將在三重區忠孝碼頭周邊交通管制,相關管制資訊如下:

台北橋自行車道及人行道、忠孝橋人行道三重端入口於112年7月5日、7月12日、7月19日、7月26日、8月2日、8月9日、8月16日及8月20日晚上7時30分至9時與台北市端同步管制通行。

三重區同安自行車陸橋從正義南路端與福德自行車陸橋從福德南路端,在112年8月20日晚上6時至11時禁止自行車通行,加強疏導忠孝碼頭進場與散場人潮。

台北橋、忠孝橋、中興橋、重新橋、新北大橋、新北環河快速道路,從三重端往北實施禁止人、車駐留管制措施,防止車輛違規(臨時)停車,影響行車順暢。

鑒於往年煙火施放時,均有車輛違規停放於台北橋、忠孝橋、中興橋、重新橋、新北大橋、新北環河快速道路等處觀賞煙火,今年將嚴格實施禁止人、車駐留管制措施,防止車輛違規影響行車順暢,新北市警局交通大隊提醒用路人應遵守執勤員警與交通管制人員指揮及引導,提早或避開管制時段出門並多加使用大眾運輸前往觀賞,以維護活動路段交通順暢與安全,並收聽警察廣播電臺掌握路況資訊。

台北市大稻埕夏日節煙火秀7月1日至8月20日在北市延平河濱公園淡水河3至5號水門間舉辦,為期51天,新北市 三重區忠孝碼頭周邊將配合進行交通管制。圖/新北交大提供
台北市大稻埕夏日節煙火秀7月1日至8月20日在北市延平河濱公園淡水河3至5號水門間舉辦,為期51天,新北市 三重區忠孝碼頭周邊將配合進行交通管制。圖/新北交大提供

延伸閱讀

美利達:客戶庫存消化優於預期 盼第3季底解除壓力

台中市政府前進德國法蘭克福自行車展 行銷自行車王國

自行車業訂單疲弱 台中工策會偕業者前進德國開拓商機

大稻埕夏日節7月1日登場 8場煙火秀每周都浪漫

相關新聞

北市府解約 台智光不服 蔣萬安:啟動爭議調解 促月租降至1761元

台北市警用監視器傳輸費台智光案爭議,台北市長蔣萬安本月8日宣布啟動終止警察局專用費率子約作業,眼看台智光15天說明期限明...

萬安警報解除?李四川稱不喜歡選舉 蔣萬安回應2人默契

2026新北市長布局,藍營呼聲高的北市副市長李四川,是否參選新北市長,持續備受關注,李四川今天上午接受媒體人黃暐瀚專訪坦...

花蓮地震造成吊索鬆脫 新北新月橋展開3階段檢測

受花蓮地震影響,新北市新月橋吊索鬆脫,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今天說,3日封閉橋禁止行人、腳踏車通行,已封閉9天陸續進...

台北市府員工餐廳「府宴」爆食安危機 市府重罰100萬終止契約

北市食安連環爆,台北市政大樓B1員工餐廳「府宴」,被稽查發現有食材及調味品等過期20件,以及環境不潔1件,已違反食品安全...

北市溪山里疑水質不佳逾百人上吐下瀉 北水處:非自來水

北市士林區溪山里昨發生大量民眾不明原因上吐下瀉,里長證實有逾百人不適。該處屬高地社區,里民使用自設水源系統,並非由北水處...

侯友宜接班人受矚 綠議員問是否選新北市長?李四川:講「這3字」就考慮

新北市長侯友宜兩任屆滿、卸任後的交棒問題受到關注,藍軍被點名人選包括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 以及人稱「川伯」的台北市副市長李...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