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疑食毒品咖啡包又負氣開車 校門口自撞嚇到學生

基隆市20多歲陳姓女子涉嫌使用毒品咖啡包後,疑與丈夫吵架,昨天負氣開車外出時,沿路多次自撞。經過暖江國小校門前,學生正要放學,她開車撞倒校方設置的交通錐連桿,校方急忙攔住路隊。警方逮捕陳女,依公共危險罪嫌、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地檢署偵辦。

據了解,陳女的丈夫陳姓男子22日與他人發生行車糾紛,陳男涉嫌持棍棒砸毀他人車輛,當場被警方逮捕,偵詢後送辦。陳女23日下午和丈夫在家中發生口角,陳女一氣之下開車外出,但疑因食用毒品,加上駕駛技術不嫻熟,沿路橫衝直撞。

陳女開車先在寧靜街店家擺放在路旁的物品,經過暖江國小時前方約20公尺處,又撞擊路旁民宅的石階,接著擦撞校門口交通錐連桿,停車不久,又駛離現場。

警方獲報派員趕往現場,在過港路攔下陳女駕駛的轎車,要求下車後逮捕,帶回調查。陳女開車前疑有使用毒品咖啡包,警方偵詢後將她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暖江國小校長張兆文昨晚間發信告知家長,說明事件發生過程和後續處理方式。信中說,發現陳女開車肇事後,老師和現場家長馬上擋住學生路隊,暫時留在校內,沒有人受傷。陳女開車遠離校門口後,學校才讓路隊前進,學生平安返家。

張兆文表示,學校事後已通報市府,並請警方依法處置,保護學生安全。若有學生受到驚嚇或感到緊張不安,請家長向導師反映,學校會個別關心,穩定孩子的情緒。

基隆市陳姓女子涉嫌食用毒品後開車上路,放學時段在小學校門口擦撞交通錐連桿,造成師生受驚,警方偵訊後送辦。記者邱瑞杰/翻攝
基隆市陳姓女子涉嫌食用毒品後開車上路,放學時段在小學校門口擦撞交通錐連桿,造成師生受驚,警方偵訊後送辦。記者邱瑞杰/翻攝

丈夫 基隆 毒品

延伸閱讀

人行道擺交通錐挨批更難行 嘉市府:再調整擺設方式

租銀樓隔壁假借裝潢鑿牆挖洞偷走百萬飾品 父子賊落網

新北女大生被襲胸驚嚇尖叫 查出身分是空軍現役軍人

身障男遭高齡母悶死 北巿社會局:兄嫂同住有外傭照顧非弱勢戶

相關新聞

影/詐騙201億逃亡海外 康友KY前董座黃文烈押解返台

康友KY公司前董事長黃文烈,涉嫌以不實財報誘騙投資大眾201億餘元,隨後潛逃出境,今年(2023)5月遭泰國警方逮捕;台...

知法犯法!嘉義37歲警躲摩鐵施用安非他命 火速兩大過免職

嘉義縣警察局布袋分局37歲陳姓警員輪休後起班經常遲到、精神萎靡,與同事相處不睦,被檢舉浮報加班費,分局督察組主動調查,發...

殷琪涉運毒?自美網購大麻藥品給寵物狗 驗尿自清獲不起訴

大陸工程、台灣高鐵前董事長殷琪,去年涉從美國網購大麻藥品,透過管家寄包裹給女兒,遭台北關人員發現有異狀,查扣包裹標有CB...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再添一死 王必勝:仍有2人住院治療

寶林茶室遠百信義A13店爆發食品中毒案今(29日)凌晨再添1人死亡。衛福部次長王必勝證實,個案在加護病房治療1個多月後,...

影/國一彰化段5車追撞火燒車2死1傷 傳賓士男為救人枉死

國道一號北上彰化縣溪湖路段213公里今凌晨發生5車追撞事故,其中聯結車楊姓駕駛與賓士車薛姓駕駛疑似為了救夾在小客車內的呂...

高雄9月大嬰兒遭母男友虐到重傷 他案發後想逃到金三角

王姓男子不滿沈姓女友要與陳姓前夫復合,對沈女與陳男所生的寶寶施虐,造成9月大嬰兒腦膜下腔出血,經急救才撿回一命,事後王男...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