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竹科用水穩了!石門水庫水位回升2米 累計一周水量達1200萬噸

安全氣囊、車門打不開?華為問界M7電動車追撞起火3人亡 家屬怒:只問售後體驗

高雄漢來海港巨蛋店就醫增至46人 皆集中26日「兩時段」用餐

圓弧形宜居陽台超夢幻!市心稀有「超大宜居陽台」輕豪宅,超狂首付58萬起

受惠七期帶動,台中西屯熱度歷久不衰,去年單坪均價已超車新北一哥板橋!台中西屯擁新光遠百商圈,加上市府、捷運利多,使該區被喻為台中的「信義計畫區」。根據實價登錄顯示,目前七期、十四期的預售建案均價已站穩7字頭,水湳指標案更直攻8字頭。隨著三屯地價上漲,建商取得土地成本增加,預估未來新推案也將毫不客氣地漲到近9字頭,也讓購屋族大呼「早買早解鎖」!

資料來源:實價登錄。 圖/鉅陞國際開發提供
資料來源:實價登錄。 圖/鉅陞國際開發提供

台中西屯核心地段、高CP值三房哪裡找?近年憑藉精準選地眼光、專寵自住差異化服務在市場異軍突起的鉅陞建設,於台中市政府首排、60米台灣大道打造宜居輕豪宅「台灣隱賦」,距離新光三越、大遠百250米,還能享受千坪市政公園,並位處惠來國小、至善國中明星學區,地段機能相當優越。

更吸引人的是,「台灣隱賦」45坪三房產品規劃一般大坪數豪宅才會有的宜居花園,獨特圓弧造型,搭配園藝專家景觀植栽,讓住戶住在都會裡,也能擁有自己的絕美空中花園,透過陽台風景為生活帶來幸福感受。

圖/鉅陞國際開發提供
圖/鉅陞國際開發提供

專家分析,市中心具有身分象徵性,大部分建商都會選在此地打造品牌代表作,鉅陞建設別出心裁,於台灣大道蛋黃區精華地段推出具珍稀性的宜居陽台,實現高端客層的都市田園夢,不只保值,更具競爭力。

儘管台中市政府不斷鼓勵將綠色植栽引入市民居家空間,但真正實踐的建設公司寥寥可數。「台灣隱賦」於面南、日照充足的特定戶型,打造大尺度空中花園,大面寬可俯瞰中庭壯闊景緻,品味落羽松四季漸層、桂花搖曳等如畫般的優雅景致,與陽台5米淨高度垂直綠化共同渲染成連天綠意。超大陽台不只可放置戶外家具,還配置白水木、櫸木,營造峇里島渡假氛圍。

為了讓宜居花園長保美觀,建設公司提供交屋後3年定期養護計畫,並提撥8年養護回饋金給社區管委會,讓住戶不必額外負擔植栽園藝維護費。許多購屋族認為花同樣的錢,能享有多一處陽台空間,非常超值!換算下來房價不僅CP值高,甚至比同區的價格更實惠。

目前「台灣隱賦」已銷售近9成,陽台戶型限量倒數中,為讓購屋客資金運用更彈性靈活,鉅陞建設推出超猛的優付方案—「首付58萬起,結構工程零付款」,搶攻精打細算的科技菁英、自營商、換屋族,讓住戶買房保值抗通膨,還能把資金運用效率最大化,在快節奏的繁華都心,擁一方靜謐天地,回到家就能暢享自然,忘卻所有煩憂。

瞭解更多【台灣隱賦】

圖/鉅陞國際開發提供
圖/鉅陞國際開發提供

相關新聞

照片看歷史/1958年土耳其總理訪台 時任閣揆俞鴻鈞親迎並鳴放19響禮砲

1958年4月28日,時任土耳其總理孟德斯(Adnan Menderes)下午4時30分偕隨員一行25人,由韓國乘銀白色的子爵式專機抵台,在華進行為期3天的訪問。這位中東的反共領袖於抵達台北時,受到我國朝野的熱烈歡迎。政府特派軍刀機16架至國境迎護,還在松山機場以包括19響禮砲的隆重禮儀相迎,而時任行政院長俞鴻鈞、外交部長及其他部會首長等數百人則在機場歡迎。...

聯合報一周大事4/21~4/27

國內

2024全球媒體獎 聯合報系「數位訂閱成長」奪冠

國際新聞媒體協會(INMA,The International News Media Association)倫敦時間廿...

8個月破千件事故、奪74命 陳揆:加強盤點易自撞電桿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主持行政院道路安全會報,會中提及中央去年推動「行人優先道路交通安全行動綱領」、「行人交通安全政策綱領」,...

大直國際新富聚落 精品小宅稀有問世受青睞

全台房市歷經市場洗禮,但黃金地段依舊能脫穎而出!有別於傳統豪宅區,大直是台北市的新興豪宅聚落,不僅坐擁國際級商辦核心、內科高科技產業鏈結、頂級星級飯店、百貨商圈外,更有身價易漲難跌的水岸豪宅林立,長年

臺中地政金光閃閃 金檔、金質雙冠

臺中市政府地政局金光閃閃、得獎連連!有機關檔案管理「奧斯卡獎」之稱的「金檔獎」,臺中市地政局累計勇奪八金,2023年第20屆「金檔獎」由清水地政事務所抱回,再度為臺中地政團隊爭光,更象徵臺中地政團隊持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