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MLB/大谷翔平開轟回應藍鳥噓聲 追平教頭紀錄球被撿走

09:06又地震!花蓮縣近海規模4.6地震 最大震度4級

凌晨大地震!中橫台7甲線南山村米摩登路段坍塌 雙向受阻

煮婦巧手捏出灌籃高手櫻木花道元宵 網友大喊捨不得吃

美女媽媽朱曉芃親手捏出臉帶表情的安西教練、櫻木花道元宵,網友驚呼根本神還原。圖/截取自網路Facebook平台我愛Staub鑄鐵鍋社團
美女媽媽朱曉芃親手捏出臉帶表情的安西教練、櫻木花道元宵,網友驚呼根本神還原。圖/截取自網路Facebook平台我愛Staub鑄鐵鍋社團

正當電影「灌籃高手」在台連續三周冠軍、票房突破3.66億的此刻,竟有美女媽媽在臉書社團分享親手捏出臉帶表情的安西教練櫻木花道與籃球、10號球衣的元宵湯圓,可愛趣味、活靈活現,網友驚呼「櫻木還有頭髮,根本神還原啊」、「 多才多藝 ! 這個湯圓絕了,怎麼捨得吃」、「手這麼巧,羨慕」。

原PO朱曉芃回覆網友提問時說,本來還想做流川楓,但他的頭髮細節太多 ,捏不出來,直接放棄。還有網友回,「太可愛了,想吃宮城」,原PO驚回「沒有宮城啊 !」笑翻諸多灌籃高手迷。

這位美女媽媽之前是遨遊天際的空服員,在臉書社團《我愛Staub鑄鐵鍋》中時常透過直播分享料理,曾經飛遍世界,在德國時對鑄鐵鍋一見傾心,之後為了刁嘴的兩個孩子開始走向造型餐點之路。農曆年前,她身穿藍底白花合身短旗袍示範「瑤柱白果娃娃菜」這道菜,獲得網友點讚好評無數。大菜不只過年節慶時可以宴客,也適合日常品嚐。

更讓人驚豔的是,朱曉芃在元宵節當天親手捏出灌籃高手元宵,有臉有表情的安西教練與櫻木花道,讓社團裏的灌籃高手迷們紛紛自動奉上膝蓋、五體投地表達佩服之意。

灌籃高手是許多五、六年級生的青春回憶,朱曉芃的先生也是一名灌籃鐵粉,她為了在元宵節吃湯圓的那天給他驚喜,先是從網路上買來灌籃高手的公仔們,還親自手捏人形湯圓並細心畫上各種表情,她的先生回家看到太太在愛心陶缽裡竟用湯圓擺出湘北陣容,又驚又喜直說「太開心了 ! 根本捨不得吃 !」讓傳統的元宵湯圓不只是味覺與視覺的享受而已,有梗的造型變化讓節慶變得更加浪漫。引來社友們詢問「這湯圓有考慮製作販賣嗎?好想要喔」,朱曉芃開心妙回「限量版的, 各只有一顆啦!」

原意是希望大家過年的餐桌上都能有滋有味,朱曉芃陸續收到幾位朋友私訊詢問 ,能否提供一些年菜食譜,好拯救對年菜沒有想法的煮婦們,於是便貼出這幾年內在社團內直播示範的17道大菜,包括干貝鮮蝦粉絲煲、乾鍋花菜松阪豬、古早味滷豬腳、普羅旺斯燉菜烤雞腿、新疆大盤雞、義式水煮鱈魚等食譜並附上連結供大家取用,並且在1月8日穿旗袍盤髮直播瑤柱白果娃娃菜,美麗嬌樣讓煮夫煮婦們嘴上宛如抹糖般紛紛美言,人數9.7萬人的「我愛Staub鑄鐵鍋」臉書社團每次做菜教學直播都互動溫馨,道道佳餚經她巧手拆解後就變得簡單易學了,造福廣大下廚者。

朱曉芃身穿藍底白花合身短旗袍示範「瑤柱白果娃娃菜」這道菜,獲得網友點讚好評。圖/截取自網路Facebook平台我愛Staub鑄鐵鍋社團
朱曉芃身穿藍底白花合身短旗袍示範「瑤柱白果娃娃菜」這道菜,獲得網友點讚好評。圖/截取自網路Facebook平台我愛Staub鑄鐵鍋社團

延伸閱讀

頂流曬元宵上熱搜!「兔兔元宵」超應景 網友喊:誰還不是個大兒童

「灌籃高手」全台票房破3億 購票贈安西教練Q版貼紙

「灌籃高手」真人版彩子現身街頭 網狂讚:神還原

小二兒買新鞋「秒寫黑體大字」 原因曝光網讚:有軍人魂

相關新聞

揪媽咪Chill一下! 「柒息地串燒」母親節外帶85折、好丘「人生釀酒場」生啤買2送1

揪媽咪Chill一下! 「柒息地串燒」母親節外帶85折、好丘「人生釀酒場」生啤買2送1

三人同行送「50公分超高香酥塔餅」!MAMAK檔新菜登場

東區名店「MAMAK檔星馬料理」5月1日起菜單全面改版升級,新增「章魚哥咖哩叻沙麵」、「印度脆球pro」等新菜色,讓饕客...

7-ELEVEN聯名「金色三麥」推5款新品!「金色三麥蜂蜜泡泡風味思樂冰」限時第2杯10元

立夏味蕾換季!7-ELEVEN自4月29日起將與以異國特色佳餚及風味特調飲品聞名的在地餐飲品牌「金色三麥」聯名合作,跨類...

台北喜來登「快閃花店」限時2日!母親節餐廳滿額再抽「鑽石耳環」

五月來臨準備母親節囉!台北喜來登大飯店為媽咪們準備了特別的驚喜。從5月4日至5月5日、以及5月11日至12日的雙週末,館內各餐廳將呈獻各式美饌,並與台灣輕奢珠寶品牌ARTISMI合作,推出「用餐滿額抽珍珠鑽飾」活動,奢華寵愛媽咪。此外,5月11日至12日,喜來登大廳更有「喜來登快閃花店」,贈送優雅的「甜筒小花束」,向媽咪致以深深的感謝。

老饕不哭哭!台北首家「漢來海港」明年熄燈 秒殺級吃到飽「島語」新展店有望插旗這縣市

吃到飽控注意!總是人潮滿滿的自助吃到飽「漢來海港」敦化店預計明年停止營業,但業者也透露另一好消息,旗下的「島語自助餐廳」會再展店,饕客們又將有搶訂位的新選擇。

才開賣2天就完售! 網民怨「捲捲薯條」搞飢餓行銷 台灣麥當勞回應了

才開賣2天就完售! 網民怨「捲捲薯條」搞飢餓行銷 台灣麥當勞回應了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