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從「爆買」到「爆入學」!日小學外籍學童爆增 東京這區成新中國城

花蓮地震災情不斷…國民黨立委團訪陸後 國台辦:捐組合屋給花蓮

劉柏立被拔除 媒體大亨竟可決定NCC主委?後續誰來接

新潤六建案 將挹注業績

新潤興業營運概況
新潤興業營運概況

新潤興業(6186)今年共有六大案完工,包括「新潤心城」、「明日莊園」、「新潤捷韻A10一期、二期」、「新潤君頤」、「新潤A5」、「新潤心苑」,完工量逾百億元,今年業績確定較去年大幅跳躍,並創近年營運高點。

新潤興業今年推出兩大新案,其中總銷約36億元的「新潤RIVER ONE」已在7月推出,另一大案北士科重劃區新洲美段之區域首案「士科大院」,總銷約70億元左右,最快今年底登場,總計今年推案量達106億元。兩大案預計2026、2027年完工挹注營運。

展望今年業績,新潤上半年在新北市土城暫緩重劃區「新潤心城」交屋挹注下,上半年合併營收5.24億元、年增261倍,大幅超越去年同期表現,稅後純益0.5億元,獲利大幅優於去年同期虧損,每股純益為0.33元;新潤昨(25)日收在48.05元、上漲0.4元。

除了「新潤心城」外,新潤興業接下來還有五大案完工,包括「明日莊園」、「新潤捷韻A10一期、二期」、「新潤君頤」、「新潤A5」、「新潤心苑」,完工量逾百億元,今年業績確定優於去年表現。

不過新潤興業指出,除了「明日莊園」可望在7、8月交屋,有望今年全數挹注業績外,其餘四案均在第4季交屋,不過「新潤君頤」、「新潤A5」兩筆新案,因使照取得時間在12月,因此是否能在今年貢獻部分收益,需視使照時間而定。

至於「新潤心苑」部分,新潤興業表示,由於目前工程進度,以及使照取得時間未如預期,全案確定在明年挹注營運;不過整體來說,今年完工建案數量超過去年,今年公司營運確定優於去年表現,可望寫下近年高點。

新潤興業目前在線銷售新案為「擎天森林」、「新潤君頤」、「新潤麗蒔」、「新潤青樺」,加計今年新推兩案,總計今年全年有六大案銷售、總銷金額逾200億元;「擎天森林」預計明年中左右交屋,該案目前銷售率約八、九成。

延伸閱讀

影/天坑陰影大!萬華區建案沒下雨卻積水圍籬破爛...安全埋隱憂 里長怒

特爾電力攜手各大建商 佈局社區建案充電生活圈

新竹竹北驚見3公尺深大天坑 專家研判與近日豪大雨有關

北市第5處天坑在萬華建案旁 市府:明以透地雷達探測地質

相關新聞

LINE Pay第一天上興櫃就當股王…股價破千! 專家:本益比輕鬆突破100倍

連加網路(LINE Pay)第一天上興櫃就當股王,股價衝破1000塊。

遊戲股「智冠」股權之爭浮上檯面 網銀砸14.7億公告持股逾1成

遊戲股智冠股權之爭帶動股價大漲,近日進入分盤交易的處置階段。根據最新公告資料,網銀國際以新台幣14.71億元增加智冠持至...

明揚(8420)火警殉職數名勇消…基本都做不到有什麼資格談ESG?

屏東地院2011年的一份判決書也指出,明揚員工控訴違反勞基法,離職也不給資遣費,超時工作嚴重加上廠內環境非常糟糕,因此當時判決明揚敗訴...

台積電扶植、晶圓女王督軍 特氣廠台特化送件申請上櫃

半導體關鍵上游台灣特品化學(簡稱台特化)送件申請上櫃,這家由「晶圓女王」環球晶圓董事長徐秀蘭親自督軍扶植的氣體廠商,近年...

有成精密5月中轉上市 成立歐洲團隊衝刺地面型電站開發

有成精密(4949)將於11日舉辦業績發表會,預計5月中上旬轉上市。董事長陳思銘今日受訪表示,為因應歐盟獎勵開發地面型太...

威剛10月稅前獲利3.05億元 單月賺進Q3一半水準

記憶體模組大廠威剛(3260)今(14)日公布10月份自結財報,單月稅前淨利3.04億元,等同於一個月就賺進第3季的一半...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