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地震不斷連房價也被震垮?網曝「新建案1優勢」還能再漲

蔡阿嘎打造藝閣車參加「北港迓媽祖」卻沒報名就出車 挨轟:壞榜樣

棒球/我真的做到了!陳偉殷術後首戰 回顧641天復健路

王座6月30日登興櫃 旗下橋村炸雞最快明年開放加盟衝百店

六角國際子公司王座餐飲6月底將登錄興櫃。黃淑惠攝
六角國際子公司王座餐飲6月底將登錄興櫃。黃淑惠攝

王座(2751)總經理林子恒今(20)日表示,下半年將啟動授權代理品牌再授權模式,挾直營、授權與加盟等多型態等多角化營運模式,台灣市場預計展店6-8家,海外則以「段純貞牛肉麵」為主要出海品牌,將往日本、美加與英國等海外地區推進,全年營收將挑戰11億元。王座預計將在6月30日登錄興櫃

王座擁有「銀座杏子日式豬排」、「大阪王將」、「段純貞牛肉麵」、「京都勝牛」及「橋村炸雞」等五個國內外餐飲品牌的獨家代理權代理經營合約,目前在台灣開出46家連鎖直營店,近年亦成功將「段純貞牛肉麵」與「京都勝牛」兩代理品牌推向國際,海外授權經營店數已近10家。林子恒表示,目標未來每年海外將新增2-3個國家地區,店家數成長二成,將追隨母公司六角(2732)海外發展的軌跡。

六角董事長王耀輝表示,因餐食與手搖茶飲的連鎖營運模式不同,於2015年12月成立子公司王座國際,2016年啟動餐食分流管理,將旗下餐食品牌陸續移轉給王座經營,六角集團持股約七成。集團憑藉六角全球經營國際餐飲品牌成功經驗,加上王座餐食運營管理實績,吸引國內外餐食品牌願意將品牌授權,王座藉由國內外代理品牌拓展台灣餐食市場,更將代理品牌推向國際展店,以授權再授權的商業模式,展開與同業的差異化營運策略。

2019年「段純貞牛肉麵」插旗香港、美國市場,2020年「京都勝牛」進軍香港市場,今年初取得「橋村炸雞」台灣獨家總代理權,首家直營店預計第3季期間開出,客單價預估將達400-450元,中長期規劃將在台開出100家店,並在直營店營運滿一年後將開放加盟。

王座借鏡六角品牌代理加盟經營的豐富經驗,規劃台灣市場啟動餐食加盟模式,挾直營、授權與加盟的多角化經營策略,近年不斷墊高競爭優勢。近期董事會亦通過激勵優秀留才計劃,祭出今年第一次員工選擇權認股,發行總額為500張,執行年限為4年,並將於7月啟動調薪機制,以期廣納人才,吸引及留任公司所需之專業人才。

六角國際 營收 牛肉麵 興櫃

延伸閱讀

王座國際6月30日登錄興櫃 成疫後第一檔觀光興櫃掛牌股

餐食分流 六角子公司王座6月底登錄興櫃

悠遊卡興櫃案紛爭 林志盈:過程應透明讓府會安心

悠遊卡興櫃違行政倫理? 民眾黨酸蔣萬安拉柯文哲當救援

相關新聞

LINE Pay第一天上興櫃就當股王…股價破千! 專家:本益比輕鬆突破100倍

連加網路(LINE Pay)第一天上興櫃就當股王,股價衝破1000塊。

遊戲股「智冠」股權之爭浮上檯面 網銀砸14.7億公告持股逾1成

遊戲股智冠股權之爭帶動股價大漲,近日進入分盤交易的處置階段。根據最新公告資料,網銀國際以新台幣14.71億元增加智冠持至...

明揚(8420)火警殉職數名勇消…基本都做不到有什麼資格談ESG?

屏東地院2011年的一份判決書也指出,明揚員工控訴違反勞基法,離職也不給資遣費,超時工作嚴重加上廠內環境非常糟糕,因此當時判決明揚敗訴...

台積電扶植、晶圓女王督軍 特氣廠台特化送件申請上櫃

半導體關鍵上游台灣特品化學(簡稱台特化)送件申請上櫃,這家由「晶圓女王」環球晶圓董事長徐秀蘭親自督軍扶植的氣體廠商,近年...

有成精密5月中轉上市 成立歐洲團隊衝刺地面型電站開發

有成精密(4949)將於11日舉辦業績發表會,預計5月中上旬轉上市。董事長陳思銘今日受訪表示,為因應歐盟獎勵開發地面型太...

威剛10月稅前獲利3.05億元 單月賺進Q3一半水準

記憶體模組大廠威剛(3260)今(14)日公布10月份自結財報,單月稅前淨利3.04億元,等同於一個月就賺進第3季的一半...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