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訪陸最後一站!傅崐萁等立委參觀北京車展 大陸民眾瘋問「他是誰?」

回不去了?楊丞琳被爆IG退追許瑋甯 網震驚揪出關鍵內幕

宏正強攻AI、電源管理

宏正自動科技(6277)昨(27)日表示,積極切入AI應用及電源管理相關產品,看好半導體產業等需求回溫,高階KVM、電源管理產品持續成長,亞洲市場需求增溫,樂觀看待第2季起營運可望優於去年。

宏正主要產品包含高規格專業KVM、資安KVM,中小企業產品KVM,預約系統、環控、矩陣、分散式影音架構,同時布局新產品,包含優聲學、專業影音、SOHO產品。

宏正觀察,今年市場上游供應鏈恢復動能,已有多項專案洽談中,專業影音市場成長動能強勁,新產品陸續上市將帶來全新商機,加上宏正優聲學提供的AI客製化語音服務已深入影音創作市場,多項利多可望帶動營運創佳績。

宏正財務長暨發言人田慶威表示,看好市場動能回溫,尤其半導體產業資本支出增加,且專案需求仍存在,有利推升營收。

田慶威表示,台灣市場大單可望開始出貨,第2季轉佳,南韓市場跟台灣類似,日本市場去年表現最好,今年持續樂觀看待;大陸去年表現差,但已止跌回穩。

AI 半導體 電源管理

延伸閱讀

延續台灣半導體領先優勢 國科會推學術界3大專案

中市防制酒駕勤務專案首日 取締21件違規

基隆電動機車專線遭疑轉包 永景:公司內部事宜

誰笨誰太懶?台智光專案合約是否違母法 蔣市府再反擊

相關新聞

台積電最後一盤爆7,973張賣單 壓回平盤804元收盤

台積電(2330)18日收盤後召開法說會,股價表現震盪,盤中振幅達2.23%,最後一盤爆7,973張賣單,一口氣拉低6元...

台積電法說會前外資連六賣 股價再失守800元

台股今(18)日以20,126.57點開出,下跌86.76點,指數開低後一度下滑至20,057.81點,下跌155.52...

技嘉否認入股泰碩早盤跌逾2% 散熱類股走揚

市場傳出AI伺服器供應商技嘉有意入股散熱模組廠泰碩,布局伺服器水冷技術,技嘉與泰碩均否認相關傳言;今天技嘉股價開低4.5...

台積電飆破800元關一度衝達812元、市值21兆 雙創新高

台積電(2330)獲得美國66億美元(約新台幣2,112億元)直接補助,且將在美國蓋第三廠,2030年前導入2奈米製程,...

台積電市值重返20兆元 法說會押寶行情啟動 股價衝上790元新高

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昨(2)日提前展開法說會前押寶行情,終場股價勁揚20元、收790元,為歷史收盤新高價,市值重返20兆元...

台積電法說前傳利多 美系外資重申喊買、目標價破千元

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2330)持續看好AI市場的強勁需求,並規劃一系列先進封裝擴產計畫,而2日股價以784元開出,盤中強...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