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獨/台廠遭駭客公布機密…SpaceX資料一同外洩 連馬斯克都知道了

訕笑資源班惹眾怒!七寶媽三度道歉緊急關社群帳號 網翻黑歷史酸:去避風頭

走著瞧法說會/執行長、營運長將赴曼谷坐鎮搶商機

信任科技服務商走著瞧-創(6902)(Gogolook)共同創辦人暨董事長鄭勝丰宣布,泰國今年可望成Gogolook最大市場,以台北與曼谷雙總部方式營運,執行長郭建甫和營運長Manwoo Joo未來一季即將親自「駐點」曼谷坐鎮,奠基長期成長商機。在注重投資效率下,追求持續的營收成長與獲利成長,今年仍朝向獲利倍數成長的目標前進。

Gogolook今日舉行法人說明會。Gogolook表示,今年三大產品線皆目標持續成長,持續拓展多元營收來源。由於去年海外營收已正式超越台灣,今年泰國可望超越台灣成為公司最大的市場;為加速布局東南亞政府與企業端的合作,將以台北與曼谷雙總部方式營運,奠基長期成長商機。此外,在注重投資效率下,追求持續的營收成長與獲利成長,今年目標獲利倍數成長。

Gogolook共同創辦人暨董事長鄭勝丰表示,今年有兩大策略重心,一是在MAU(月活躍用戶)的增長,尤其是Whoscall以泰國為首的東南亞地區。執行長郭建甫和營運長Manwoo Joo預計未來一季就會移居曼谷、坐鎮新總部,以行動來展現對東南亞市場的重視,並搭配泰國在地新任營運副總的加入,盡全力深根當地來打亞洲盃。二是投入更多資源在成長潛力高的新服務,如袋鼠金融和企業端服務,以及期待孵化出更多創新服務。

鄭勝丰說,Gogolook去年上市並開始獲利,上市後吸引高階與國際人才,也同時取得新的資金,開始獲利之後現金流也能逐步累積。因此,在現金充足下,除了關注當下的營收與獲利之外,更有空間進行可提升競爭力與創造長期價值的策略布局,例如投資在人才、品牌或是新市場、新服務等,對於Gogolook的長期發展更有信心。

Gogolook表示,今年將更積極增長用戶數、布局長期成長,以及拓展更多元的營收來源。Gogolook的旗艦個人數位防詐App產品 Whoscall,從去年第4季持續到今年以來,目前全球月活躍用戶數已超過1,700萬,今年Whoscall在泰國的月活躍用戶數(MAU)也可望超越台灣。將持續推進與政府和大型企業的合作,同時研發新服務,藉此提升用戶數與訂閱用戶數,推動數位廣告與App訂閱服務營收長期增長。

袋鼠金融Roo.Cash今年起著重在產品驅動成長的策略,藉由生態系的成長飛輪降低對於行銷投入的依賴,並透過多元渠道與創新功能提升獲客效率及增加用戶黏著度。企業端服務目前營收占比不高,涵蓋在信任雲服務營收下,今年將更積極布局,跨入更多的企業防詐應用領域以提供更完整的防詐解決方案,同時拓展海外市場。

Gogolook 東南亞 營收

延伸閱讀

最低5543元!星宇航空「全航線促銷」悄開跑 「這三航點」驚喜價曝光

潑水節來襲 ! 朝聖曼谷一級戰區5間「精選新飯店」 進出來回泰方便

1舉動掀2國網友公憤...外國男狠踹泰女辯稱「以為是陸客」泰國政府撤銷簽證

英國男子搭機巧遇「分身」!兩人不僅撞臉 還同名同姓

相關新聞

台積電最後一盤爆7,973張賣單 壓回平盤804元收盤

台積電(2330)18日收盤後召開法說會,股價表現震盪,盤中振幅達2.23%,最後一盤爆7,973張賣單,一口氣拉低6元...

台積電法說會前外資連六賣 股價再失守800元

台股今(18)日以20,126.57點開出,下跌86.76點,指數開低後一度下滑至20,057.81點,下跌155.52...

揚智科技將發重訊 3月14日起暫停交易

揚智科技(3041)因有重大訊息待公布,臺灣證券交易所公告揚智公司上市普通股自2024年3月14日起暫停交易。揚智公司將...

技嘉否認入股泰碩早盤跌逾2% 散熱類股走揚

市場傳出AI伺服器供應商技嘉有意入股散熱模組廠泰碩,布局伺服器水冷技術,技嘉與泰碩均否認相關傳言;今天技嘉股價開低4.5...

台積電飆破800元關一度衝達812元、市值21兆 雙創新高

台積電(2330)獲得美國66億美元(約新台幣2,112億元)直接補助,且將在美國蓋第三廠,2030年前導入2奈米製程,...

台積電市值重返20兆元 法說會押寶行情啟動 股價衝上790元新高

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昨(2)日提前展開法說會前押寶行情,終場股價勁揚20元、收790元,為歷史收盤新高價,市值重返20兆元...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