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花蓮地震災情不斷…國民黨立委團訪陸後 國台辦:捐組合屋給花蓮

劉柏立被拔除 媒體大亨竟可決定NCC主委?後續誰來接

王滬寧再釋對台善意!會談細節曝光 傅崐萁:希望大陸民眾走進台灣

明泰、仲琦、互動1月營收衰退

明泰董事長黃文芳。 (聯合報系資料庫)
明泰董事長黃文芳。 (聯合報系資料庫)

進入傳統產業淡季,明泰(3380)、仲琦、互動1月營收均呈現衰退,月減幅度四成起跳,由於客戶庫存影響仍在,加上進入產業淡季,法人認為,明泰集團第1季表現偏淡。

明泰1月營收16.34億元,月減48.9%,年減23%,仲琦1月營收6.35億元,月減40.7%,年減34.3%。互動1月營收1.83億元,月減61.3%,年增86.6%。日前明泰便針對第1季展望指出,因市場產品需求與訂單的不確定性仍高,加上農曆春節緣故,皆會有所影響,但目前仍會持續努力。

去年明泰集團受到客戶去化庫存影響,明泰全年營收282.63億元,年減16%,仲琦2023年全年營收94.04億元,年減23.7%,互動2023年營收22.43億元,年增9.5%。

日前明泰指出,2024年力求業績轉回成長,同時切入CPO(共同封裝光學元件),正專案進行,採取博通解決方案,最快2024年上半年先推32埠的400G產品。

仲琦整合有線電視纜線數據機及明泰無線網路解決方案,搶進歐美有線電視客戶,互動主打5G創新應用打造5G核網基站設備、端到端、專頻專網等解決方案,並切入微波及衛星解決方案,2024年搭上電信產業整併及網路整合強化需求,將推升營運成長。

延伸閱讀

公平會重罰凱擘與大富媒 業界熱議罰得好重

違反結合附帶條件 公平會開罰大富、凱擘合計1億元

新彰數位6月停業、凱擘接收訂戶 NCC將個案認定市占率

宜蘭立委選舉電視公辦政見會時間出爐 1位候選人不參加

相關新聞

台積電最後一盤爆7,973張賣單 壓回平盤804元收盤

台積電(2330)18日收盤後召開法說會,股價表現震盪,盤中振幅達2.23%,最後一盤爆7,973張賣單,一口氣拉低6元...

台積電法說會前外資連六賣 股價再失守800元

台股今(18)日以20,126.57點開出,下跌86.76點,指數開低後一度下滑至20,057.81點,下跌155.52...

揚智科技將發重訊 3月14日起暫停交易

揚智科技(3041)因有重大訊息待公布,臺灣證券交易所公告揚智公司上市普通股自2024年3月14日起暫停交易。揚智公司將...

張忠謀退休後若1股台積電都沒賣 身價暴增至907億元

台積電(2330)4日以725元歷史天價收盤,創辦人張忠謀在2018年6月5日股東會後退休,當日的收盤價是229元,如果...

技嘉否認入股泰碩早盤跌逾2% 散熱類股走揚

市場傳出AI伺服器供應商技嘉有意入股散熱模組廠泰碩,布局伺服器水冷技術,技嘉與泰碩均否認相關傳言;今天技嘉股價開低4.5...

菱光18時30分召開重訊記者會 說明現金減資

菱光(8249) 29日18時30分於證交所3樓記者室召開重訊記者會,資深經理洪建仲說明董事會決議現金減資事宜。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