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訕笑資源班惹眾怒!七寶媽三度道歉緊急關社群帳號 網翻黑歷史酸:去避風頭

童年全家擠一坪造假?徐巧芯秀照片打臉 曝「早餐店賺兩萬」辛酸

中職/許基宏後第二人!陳傑憲幫球迷簽名後被球隊巴士丟包

健和興去年12月營收月增3% 海外擴產

連接器、汽車零組件大廠健和興 (3003)昨(5)日公布2023年12月營收3.45億元,月增3.44%,年減5.68%;2023年第4季營收10.12億元,較前季成長3.38%;2023年全年營收41.70億元,較前一年同期衰退13.95%。

健和興之前表示,2024年規劃成立泰國製造基地,設置美國充電槍生產線,以一地研發、多個生產基地、全球交貨策略,擴大車用與綠能相關產品業績。預估今年營收優於去年,車用與綠能產品將是兩大成長主力。

健和興2023年前十個月產品結構比重,綠電連接器占71.9%(充換電與配電設備等),汽車連接器占19.5%(充電槍等),家電連接器占8.6%(以白色家電為主)。區域營收比重,中國大陸39.4%,亞洲42.3%,歐美地區18.3%。

健和興發言人曾玉卿之前表示,全球充電樁規模,包括中國大陸、美國與歐洲總需求至2023年將達4,200萬座,約470億美元,年複合成長率達30%以上。全球電動車銷售量2025年將達到3,000萬輛,儲能市場需求至2030年也將20倍成長,產值達2,620億美元,都是推動公司成長的主要動能。

延伸閱讀

歐盟對陸電動車調查後 陸對歐白蘭地反傾銷調查

德電網再生能源比例達55% 業者憂氫能電網規劃太樂觀

純電與PHEV助攻Volvo年銷破萬台!全新EX30、EX90預告導入台灣市場

義推315億元電動車補貼

相關新聞

台積電最後一盤爆7,973張賣單 壓回平盤804元收盤

台積電(2330)18日收盤後召開法說會,股價表現震盪,盤中振幅達2.23%,最後一盤爆7,973張賣單,一口氣拉低6元...

台積電法說會前外資連六賣 股價再失守800元

台股今(18)日以20,126.57點開出,下跌86.76點,指數開低後一度下滑至20,057.81點,下跌155.52...

揚智科技將發重訊 3月14日起暫停交易

揚智科技(3041)因有重大訊息待公布,臺灣證券交易所公告揚智公司上市普通股自2024年3月14日起暫停交易。揚智公司將...

張忠謀退休後若1股台積電都沒賣 身價暴增至907億元

台積電(2330)4日以725元歷史天價收盤,創辦人張忠謀在2018年6月5日股東會後退休,當日的收盤價是229元,如果...

技嘉否認入股泰碩早盤跌逾2% 散熱類股走揚

市場傳出AI伺服器供應商技嘉有意入股散熱模組廠泰碩,布局伺服器水冷技術,技嘉與泰碩均否認相關傳言;今天技嘉股價開低4.5...

菱光18時30分召開重訊記者會 說明現金減資

菱光(8249) 29日18時30分於證交所3樓記者室召開重訊記者會,資深經理洪建仲說明董事會決議現金減資事宜。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