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連推AI相片新程式

訊連(5203)昨(13)日宣布,在旗下手機應用程式「Promeo」導入AI技術,推出全新「AI產品相片工具」。訊連指出,這是專為商品照片設計開發的應用程式,用戶只要按下按鍵,就能透過AI技術自動生成各種背景,無需攝影技巧就可產出驚豔且具專業級的商品照。

小型電商和個人賣場興起,很多人都有機會成為賣家,據市場資料顯示,目前約75%線上消費者以商家提供的產品照片來決定是否購買,一張精美的產品照片可提升購買轉換率94%,賣家若要吸引更多消費者,願意在商品網站停留並購買,就要設法提高產品照片的質感。

訊連表示,美國電商龍頭亞馬遜今年10月推出Beta版廣告圖像AI生成工具,並協助賣家將產品照片轉化為有豐富背景的多樣商品圖像。

目前台灣還沒有電商平台推出類似的AI產品照片生成工具,大都倚賴第三方軟體來實現相同的效果。

AI 訊連 電商

延伸閱讀

108課綱刪文言文掀議 蕭美琴:中共才是去中化最強勢力

超級展覽評論家/彭紹宇:靜中取鬧的「Nan Goldin個展」,在攝影日記中凝視時代傷痕

南美館「熱流」特展 百件作品聚焦臺灣與非洲當代攝影面貌

網紅帶食材、加熱工具 機艙廁所自製飛機餐!網驚:怎麼過安檢

相關新聞

台積電最後一盤爆7,973張賣單 壓回平盤804元收盤

台積電(2330)18日收盤後召開法說會,股價表現震盪,盤中振幅達2.23%,最後一盤爆7,973張賣單,一口氣拉低6元...

台積電法說會前外資連六賣 股價再失守800元

台股今(18)日以20,126.57點開出,下跌86.76點,指數開低後一度下滑至20,057.81點,下跌155.52...

揚智科技將發重訊 3月14日起暫停交易

揚智科技(3041)因有重大訊息待公布,臺灣證券交易所公告揚智公司上市普通股自2024年3月14日起暫停交易。揚智公司將...

張忠謀退休後若1股台積電都沒賣 身價暴增至907億元

台積電(2330)4日以725元歷史天價收盤,創辦人張忠謀在2018年6月5日股東會後退休,當日的收盤價是229元,如果...

技嘉否認入股泰碩早盤跌逾2% 散熱類股走揚

市場傳出AI伺服器供應商技嘉有意入股散熱模組廠泰碩,布局伺服器水冷技術,技嘉與泰碩均否認相關傳言;今天技嘉股價開低4.5...

菱光18時30分召開重訊記者會 說明現金減資

菱光(8249) 29日18時30分於證交所3樓記者室召開重訊記者會,資深經理洪建仲說明董事會決議現金減資事宜。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